小浣熊的土味情话

2019-09-07 18:46:47

爱情

森林里住着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儿。

1.我什么都不缺,就是缺点你

小兔子挖了一筐萝卜。

“呼——”小兔子瘫坐在了地上,“好累呀。”

“小浣熊会喜欢的吧……”小兔子这么琢磨着,不知不觉就已经走到了小浣熊的家门口。

“砰砰砰——”小兔子敲响了门铃,在门口耐心等待着。

“吱呀——”门开了,小浣熊看到小兔子很是惊喜,飞速把她抱紧,“你怎么来啦?”

小兔子扭扭捏捏轻轻推了推他,小浣熊这才把小兔子放开。

“我来给你送我最喜欢的东西呀。”小兔子指着身旁的一筐胡萝卜道。

“可是,我不缺胡萝卜呀。”小浣熊装作难为地挠了挠头,却不气也不恼。

“那你缺什么我去给你找。”小兔子有些抑郁——这可是她拔了一下午的萝卜呢。

“我呀,什么都不缺。”

听到这里,小兔子头低得更下了——她好像什么都不能为小浣熊做呢。

小浣熊看见小兔子这个样子,刮了刮她软软的鼻子,继而把她重新拥入怀中,“可是我缺点你。”

2.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呀

小兔子听长颈鹿说今天晚上会有流星雨。

“听说,对着流星许下的愿望会成真呢。”小兔子心里美滋滋的,她已经想好要对流星许下什么愿望了。

——当然是要和小浣熊一直一直在一起呀。

想到这里,小兔子就迫不及待想要去约小浣熊了。

小浣熊害怕小兔子去找自己时自己不在家小兔子会等待很久,所以把家里的备用钥匙交给了小兔子。

小兔子可以直接去小浣熊的家了哎嘿嘿。

可是一进门发现小浣熊好像真的不在家。

“哎——”小兔子叹了口气,准备就在家里等他回来。

可是左等右等都不见小浣熊回来,他会去哪儿呢?

小兔子决定在家里再看一看。

小兔子是在房间里找到小浣熊的。

原来他不是出门了,是感冒睡着了。

“浣熊小笨蛋,你怎么就感冒了呢?”小兔子伸手摸了摸小浣熊还在发烫的额头,却只能担忧地自言自语。

小浣熊好像在梦里听见小兔子的声音了,他睁开眼睛,发现小兔子正趴在他的床边一动不动地望着他呢。

“你怎么感冒啦?着凉了吗?”小兔子给他递过去一杯温水,顺口问道。

小浣熊摇摇头,“不是。”

“那是为什么呀?”小兔子不解。

“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呀。”

3.mua~

小兔子想去游乐园。

听小松鼠说很多小情侣都会去游乐园,手拉手去坐旋转木马,手拉手去坐过山车,在摩天轮的最高处接吻。

想想就很美妙呢。

“小浣熊,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吧。”小兔子两眼放光,都能闪出星星。

“好啊。”小浣熊自然地牵过小兔子的手,往游乐园的方向走去。

小兔子的愿望实现了哎。

小浣熊陪她去坐了过山车,在最高点紧紧握住了她的手。

小浣熊陪她去了鬼屋,在黑暗中紧紧把她抱在怀里。

小浣熊陪她去坐了旋转木马,在旋转过程中拿着泡泡机对着她吹泡泡。

小浣熊陪着她去坐了摩天轮,在最高处亲吻了小兔子的脸颊。

回家的时候,小浣熊拉着小兔子的手问:“今天我们坐的那个有音乐的,可以旋转的是什么呀?”

小兔子看着小浣熊,心想这么简单的问题小浣熊也不知道吗?但她还是耐心告诉他:“那是旋转木马呀。”

“旋转什么?”

“木马。”

“mua~”小浣熊又趁小兔子不注意亲了她。

4.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小浣熊和小兔子正在一起看夕阳。

小兔子说:“小浣熊你看,太阳像个大大的鸡蛋黄从那边落下去了耶。”

小浣熊抬手宠溺地摸了摸他的头:“你是不是又饿啦?”

小兔子故作生气嘟了嘟嘴,“我才没有饿,哪里有那么容易饿,我明明刚刚才吃过饭哎。”

小浣熊从背包里拿出胡萝卜饼干,撕开包装递到她的嘴边,“快吃吧,就知道你是个小吃货。”

小兔子嘴巴向前一伸,轻而易举就把饼干叼到了自己嘴里,可还是嘟嘴不承认,“你才是小吃货我不是。”

“好好好,我是小吃货。”小浣熊一边笑,继续给她剥饼干。

“对呀,当然你才是小吃货,零食都是你带的嘛。”小兔子假装自己不知道小浣熊带的零食都是给自己吃的,赞同地点点头。

“小兔子,你最近是不是又胖啦?”小浣熊把小兔子的头移到自己肩上。

小兔子捏了捏自己身上的肉,“没有啊,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啊。”

5.你累不累?

小浣熊已经一天没有看见小兔子了。

“小兔子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小浣熊只能自己在家里无聊地看着电视,等待着小兔子的信息。

五分钟过去了,小兔子没有回复。

十分钟过去了,小兔子没有回复。

半小时过去了,小兔子还是没有回复。

小浣熊有一点难受,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可是小兔子不理自己。

“小兔子到底干什么去了?”小浣熊双手托腮,一动不动望着窗外。

他好想念小兔子。

小兔子在干嘛呢?

“呀!做好啦!”小兔子打开烤箱,慢慢把里面的东西抽了出来。

她在给小浣熊做生日蛋糕呢。

“晚上可以给小浣熊大笨蛋一个大惊喜啦!”小兔子将蛋糕用奶油装饰好,然后用彩色的盒子和丝带把蛋糕封好,这就开开心心地去找小浣熊啦。

“大笨蛋!大笨蛋!你在家吗?”小兔子并没有拿钥匙去开门,而是大老远就在路上叫了起来。

家里的小浣熊早就看见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跑过来了,慌慌张张跑下楼去给小兔子开门。

“你怎么今天都不回我信息?”小浣熊有些责怪小兔子,却实在不忍心对她发脾气。

“大笨蛋生日快乐!看我给你做的蛋糕!”小兔子指了指手里的盒子,对着小浣熊眨了眨眼。

小浣熊有些惊讶,原来小兔子今天不理他,是给他做蛋糕去了吗?

心情好像好了许多呢。

“小兔子你今天是不是很累?”小浣熊接过蛋糕,单手揽着小兔子把她带进了家里。

“不累呀。其实也就做了个蛋糕嘛,跟着教程做就好啦。”

“可是你都在我的脑子里跑了一天了,怎么会不累呢?”

6.我的心在哪边?

小兔子要去上学了。

可是小浣熊已经毕业了呀,熊熊学校可以不用学习啦,所以最近小浣熊变成了小兔子的专属司机。

小浣熊每天都会早早地到达小兔子家门口,然后送她去上学,下午早早地到达学校教室门口等着小兔子下课,然后送她回家。

当然小浣熊还有其他的私心啦。

小兔子这么可爱当然不能在他不在她身边的时候被别的男孩子给拐走啦。

小浣熊不想让别的男孩子接近小兔子,小浣熊想要自己独占小兔子。

“今天学习累不累?”小浣熊接过小兔子的书包背在自己肩上,一脸关心。

“不累呀,我今天学得可轻松了呢。”小兔子一脸骄傲地答道。

“是吗?”小浣熊牵起了小兔子白白软软的小手,“都学了什么呀?”

“今天老师教了我们一首词呢,你要听吗?”小兔子眨巴眨巴着眼睛,满脸可爱。

“听呀。”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小兔子抽出被小浣熊握住的手,将双手背在身后,摇头晃脑地背了起来。

“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下阙是这样吗?”

“哼,你都知道了啦。”

怎么办好像又把小可爱惹生气了呢。小浣熊心想着。

“那我有一个不知道问题要问你,可以吗?”小浣熊拍了拍脑袋,做出迷惑的样子。

月枕婵娟
月枕婵娟  VIP会员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小浣熊的土味情话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