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不下你,但也不会打扰你

2017-12-06 13:46:07 作者:BelieveAi

《我放不下你,但也不会打扰你》by BelieveAi

一、

许久不见的大学室友萍子从外地赶来,扬言要压榨我,要请她吃一顿绝佳正宗的烤鱼。

见面时,仔细打量发现她胖了不少,我俩坐在雾气缭绕的鱼锅旁边从大学生活聊到了如今工作的状态,从认识的人聊到自己身边的人。

聊天起劲,我们各自点了几瓶啤酒,越聊越酣。

突然间,我对她:你知不知道阿从结婚了。

她许是不相信,咬着瓶口说:那小子不是喜欢你吗?

我笑了笑,说:其实我也不相信。

阿萍不死心说:新娘长什么样啊,比你漂亮吗?

有多好看?

隔着缭绕见薄的雾气和几乎见底的啤酒,我低下头,酒气上涌烧红两颊,烫的我几乎睁不开眼睛。

过了一会儿,我说:应该是比月亮还好看吧。

二、

我醉醺醺的掏出手机,翻至一张照片,照片里是某年夏天我和一个男生在山顶勾肩搭背的样子。

他穿着黑白色的短袖,满脸通红,全是汗水,由于身高很高,他将手臂搭在我的肩上,露出一脸虚脱的表情。

照片上,我的脸也是通红通红的,短发,也不知兴奋还是疲累,我没有睁开眼。两个人凑在一起的样子,竟神奇的有些活宝的感觉。

阿萍从我手中接过手机,醉眼朦胧的看了半天,我估计她是在对焦。

过会,她说:我咋觉得这是你高中时候的照片啊,这骚年是阿从啊,谁想到还挺秀气的。

我说:是啊,高中的照片,现在有一段时间了。

阿萍撇撇嘴:怎么了,人家结婚了,你想追回来晚咯?

我在想我如何去反驳这句话,追回来?不,我只是舍不得。

三、

阿从是小学的时候就认识的。小学的时候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妈妈在父亲工作地点的旁边开了一家小卖铺,而阿从的父亲就是我们家店铺的供应商。

一次阿从的父亲开着货车拉货过来,打开车门却看到一抹小小的黑影从座位上跑下来,矮矮的,黑瘦黑瘦的,像没长开的豆芽菜。

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这一幕在我心中的印象会这么深,以至于他后来变白变高之后还是会无情的吐槽,感慨男大十八变。

BelieveAi
BelieveAi  作家 生活小事,用文字去记录。微信公众号:BelieveAi

熬过了异地恋,我们就不要分开了吧

我放不下你,但也不会打扰你

相关阅读
再回首

她不等父亲说完就急急打断:“女儿此生非顾逸清不嫁,还请父亲见谅!”

当时共我赏花人

“师兄,要小心了,博陆侯府可能要对太子下手了。”

不周山夜话:空山灵雨

阿莺咧开嘴笑了,满嘴的尖牙在月光下熠熠生辉,“我不是人,我是鬼,专门寻找替身的水鬼。”

天界百晓生

急了眼的王磊一把把楚玉从病床上拽起来,楚玉痛得惊呼一声,脸色苍白得吓人。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爱情原来就是如此不堪吗?

一个乞丐给我扎了二十年辫子

他吃得很香,还要了几瓣大蒜,蘸着米醋大嚼了起来,看得我都觉得腮帮子火辣辣的。忠叔和小道他们也捧着碗,一脸痛苦的表情。

像风走了八千里

“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云含海眼角上挑,目光含笑,“我就一直这么看着你了。”

南柯家的镜子

1. 南柯家的杂物间里有一面镜子,被一块儿沾满灰尘的白布盖着。 小的时候南柯还好奇的掀开过,没等他掀开一个角,母亲的声音便从客厅传来。 南柯,该吃饭了。 哦。 南柯顾不得那面镜子了,天大地大肚子最大,还是先填饱自己的肚子要紧。 晚上,南柯和家里人说起了那面镜子,父亲一反常态的紧张起来。 “你掀开那块儿白布了吗?”父亲严肃的问着。 南柯摇了摇头。 父亲舒了一口气,随后又皱起眉头恐吓起南柯来。 ...

与美发店老板娘的故事 恋爱一个月后就分手了

我们隔壁开了一家理发店,所以我隔三差五的进去玩耍,有的时候还跟那里的老板娘调调情。我没有女朋友,别人都劝我快点找个女人结婚,但是我不同意,因为我觉得自己还能再玩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