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 二

2020-11-27 19:05:08 作者:三分钟小姐

初相见

一转眼,阿晨已经进入初三了,老师为了方便管理学生的学习,将班里的学生划分了小组,就这样按着成绩,阿晨被分到了小敏的小组。初到小组的阿晨还是默默无言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呆着。这引起了不少人的评头论足,出于好奇心和人性的劣根性总是有人在阿晨身后指指点点。一个早读,空气弥漫着湿哒哒的泥土气味,大家都在早读背古文,同桌小秋看着阿晨淡淡的说了一句,阿晨怎么不和女生说话,阿敏说,尊重他。这好像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般的引起了阿晨的注意,抬望眼。秋日的阳光给阿敏的头发镀上了一层金色,简简单单的白上衣看起来干干净净,美好的像一幅画卷。在青涩的少年的眼里留下了深深浅浅的影子,从此在难以挥去。于是年少的心开始不由自主的关注,渐渐的有所收获,原来我们初中三年都在一个班级里,我怎么没有及早发现……,她写字是那么好看,她说话的声音真好听……一点一点,阿晨发现阿敏处处都合自己的心意。慢慢地,阿晨发现自己喜欢上阿敏了。

马上就要考试了,阿敏想要考二高,阿晨想要追随心中的女神也报了二高,为此阿晨开始了奋斗,从年级1000到800再到400,阿晨如愿以偿考上了二高的重点班。暑假将至,阿晨鼓起勇气在纸上写了三个QQ号,一个大号,一个小号,还有一个亲密好友才能进的私号,并将区别告诉了阿敏,结果阿敏加了第三个号,阿晨顿时感觉自己快乐的将要飞起来了。整整一个暑假,手机一刻也停不下来的发消息,回消息,看消息。不顾网络的虚拟,传达爱情的甜蜜。

高中生活

新奇的高中生活开始了,阿晨分在a班,阿敏在b班,阿晨遇到了一个爱玩手机的同桌,近朱者赤,阿晨的学习开始下降后退了,从年级第八降到了二百多,这在重点班成了垫底的成绩,老师为此将阿晨调到了靠门的边角座位上。遇到了新同桌婷婷,婷婷是一个欢脱俏皮的女孩子喜欢说话,叽叽喳喳的像一只云雀,阿晨默默不语的气息似乎就像是一层光环将他与周围人隔离开来,如此不同,引人瞩目,婷婷似乎喜欢上了阿晨,女追男,隔层纱,但是心有所属的阿晨让婷婷发现隔得是一层钢纱。

再说阿敏到了高中依旧和阿晨保持住联系,每个周日大星期的时候两个人都会相约一起放学,一起吃饭,这周一起去吃酸菜鱼,下周有雪一起去看腊梅花……两个人的感情一路平稳发展。但是平平淡淡的生活总要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被有心人一丝一丝的发现,婷婷的关注发现了阿晨与阿敏之间的情窦初开的甜蜜气息。也因此得知阿晨不理自己的原因,于是婷婷的内心是崩溃的,充满了无奈,心酸,嫉妒……就像一只五味瓶打翻了,调和的结果就是婷婷跑到阿敏的班级里将此事宣之告之。少女谈情色变的年纪脸皮最薄,阿敏听到大家指指点点的言语和嘀哩嘀哩的眼神,议论纷纷,只觉得自己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此事开始成为了阿敏的肉中钉眼中刺。从此阿敏开始一步一步远离阿晨。

很快,就是文理分科,阿晨想着阿敏会报文科,所以下定决心要报文科,可是等阿晨到了新班级一看,才发现阿敏报了理科。

麦琪的礼物

阿晨对于谣言的反应也很无奈,但是男生对于女生而言要看的开一些,阿晨决定鼓起勇气进行表白。很快阿敏收到了一封情书,看到阿晨的字迹不由得眉眼弯弯笑了起来。再见面两个人都有一些不好意思,但是眉角眼梢都透漏着笑意,但是流言纷纷,阿敏决定暂时先不谈恋爱,在等一个学期再谈。就这样阿晨和阿敏似乎回到了之前的日子,平时忙着学习,到了星期天就开始在一起写写作业,吃吃饭,但是阿敏还是放不开面子,人多的时候不和阿晨亲近。

事情发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周日,阿晨如旧等阿敏放学,可是阿敏迟迟不来,正当阿晨想要离开的时候一抬头发现阿敏和一个男的走在一起,两个人有说有笑举止亲密。一刹那,阿晨并没有血冲脑门的愤怒,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那个男的是谁?阿敏为什么和他在一起……等到晚上两个人吃饭的时候,阿晨自然而然的问起来这件事,挣扎,愤怒让阿晨的语气很是强硬,阿敏听了之后,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了。冷冷的说了一句:他是我哥”。就头也不回的走了。阿晨望着人去楼空的座椅这才后悔错怪阿敏了。阿晨想要追上去安慰阿敏,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最后一个人呆呆的坐着。

隔了几天,阿晨跑过去向阿敏道了歉,可是阿敏怎么都不同意原谅阿晨。再后来不知怎么的阿敏的哥哥知道了阿晨的存在想要见见阿晨,当阿敏转告阿晨的时候,相对于阿敏的忐忑不安,阿晨显得冷静了不少,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该来的总会来的。

在一家茶亭,阿晨见到了阿敏的哥哥,阿敏哥哥很义气的为阿晨倒上一杯茶,开始了语重心长的话语,“现在还是高中,你和阿敏都是学生,学习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等到了大学我不管,但是高中要好好学习,你和阿敏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吧”。除了这些老生常谈的话之外,阿晨还意外得知当年阿敏想要报理科是因为阿敏觉得自己可能报理科。现实版的麦琪的礼物在阿晨和阿敏之间发生。

平淡

阿晨和阿敏的哥哥谈完话之后,阿晨明显感觉到阿敏的态度一日冷过一日,阿晨只好找阿敏谈天,阿敏却说:“我不会谈恋爱的,读大学的时候也不会谈恋爱”。阿晨无奈只得死心,剩下的日子平淡无奇,阿晨和阿敏回到了从前的时候。

很快,高考结束,阿晨因为英语不好,与一本线差了四分,而阿敏则顺顺利利的考上了河工大。

随着录取通知书的到来,阿晨和阿敏却越来越生疏。渐渐的阿晨发现阿敏删了自己的QQ号。

结局

阿晨难忘阿敏的心不停的颤抖,后来通过QQ阿晨一层一层的找到了阿敏,却发现阿敏已经有了男朋友,而且还是高中同学,一霎间,阿晨才发现自己是后知后觉的那一个,什么高中大学不谈恋爱,什么都是假的。而自己就是一个傻子。

在这个世界上,人心比白驹过隙还要变得快!

三分钟小姐
三分钟小姐  作家 我喜欢写故事的自己,还有读故事的你

青苹果 二

台风天不要出行

哑妻无忧

晚空问星何处

浊酒尽余欢

相关阅读
疼痛的告白

苏秋顾很难不被宸逸吸引,他是在她现在昏暗生活里唯一的温暖。

黑猫

多少个夜晚,我从睡梦中醒来,都可以在自己的怀里、脚边发现这只毛绒绒的小东西。

我是艳俗

我是在五年级的语文课学到“艳俗”的,当时那位矮胖可爱长得像存钱罐一样的语文老师突然就在课堂上提到了这个词,之后他便转过身使劲地把这两个字定格在黑板上。他那件磨旧自然的灰色西服的后摆依然伸出一条猪尾巴一样的布条,这条猪尾巴就像一杆直立着的小旗子,在风中舞得很好看。我就是在这种情景下第一次看到“艳俗”这两个字的,它们静静地躺在黑板右下角,呆呆地看着我。 这时的我就像王先生假装的那只三角恐龙,也是...

如何应对父母催婚 摆正心态很重要

多数的年轻人在面对父母催婚的时候,心情非常烦躁,不愿意听他们的唠叨,时间久了就不愿意回家了。但是不回家又对父母有所亏欠。那么你知道如何应对父母的花式催婚吗?1

那个为她倒酒的男人

生活中男人比女人更加现实... 静是自己开着小轿车进的大学校门,扑闪的大眼睛,白腻的皮肤,说话办事自有一套章法,迷得男生们神魂颠倒,是传说中的白富美本美无疑了! 静的爸妈是做生意的,从小环境的渲染,静从上大学开始就自己倒腾卖衣服,长的好看,嘴皮子也利索,在同龄人还伸手管家里要钱的时候,静就已经开着她那辆Polo小轿挨家送货,优秀的出身+天生的外貌+努力的自己,静成为了男生们的女神,并且还是有钱的

紫竹林

未来姑爷唤作王琅,城主似乎不喜欢他,不知道为何会替三小姐定下这个婚约。

朋友圈每日经典句子推荐 让我们永远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

想要在朋友圈刷存在感,每天都发一个经典句子,配上唯美的图片,记录你这一天的好心情。想要发朋友圈让别人关注,朋友圈的句子类型很重要,最好是一些励志的经典语录。1、

鬼上身

电邮一开始便说既然我已经收到这U盘,那么意外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他说他的灵魂已经全部复制到这个U盘里了,要我妥善保管。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