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没有那么喜欢我

2020-02-29 20:18:44

喜欢

他没有那么喜欢我,脑海倏闪现经典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JustNotThatIntoYou)

他没有那么喜欢我

判断一个男生,完全不喜欢自己很简单,判断一个男生,有没有那么喜欢自己,很难,女生作来作去,就是这个原因,想要知道男生喜欢自己的程度,有多深……

现在静下心来仔细,想想:在感情中,我们能做到最多的是喜欢对方,喜欢是大多数只要不讨厌,都会喜欢,喜欢是很容易做到的,女方这方有点小可爱,有一些兴趣爱好,甚至对方的小怪癖,这种喜欢一般是取悦自己,一旦对方胡子拉碴,言语有争执,对方有怠慢的地方,就会马上生出讨厌的情绪来,随之喜欢的感觉消失。基本上是谈不上爱的。所以,喜欢是有条件的,你做到了,温柔乖顺,我就喜欢;你有房有车,我也喜欢你,这很容易。

好一点的感情是疼惜,疼惜则是在生活中,真正为你付出,而不计较前因后果,这种疼惜犹如长辈对小孩子的怜爱,发自内心的,对一个人好,却不求大的回报,知道言语上的感谢就行了,小孩子长大了,父辈没有能力的时候,或者孩子撒泼非得要得时候,这种疼惜,也会消失。需要做到听话懂事,有面子。

爱,是最难的,最珍贵的,爱是接受,接受是指这个人,无论是好是歹,无论这个出门,是走路,还是打车,今天是抹了化妆品还是没抹,都如磐石般无转义一样。

什么样的女生,对对方有长期的吸引力?

(1)对于男生的主动要懂得积极配合,不要用女性优势去寒了男人的心。

(2)给彼此一些空间,尊重他对爱情在他生命中的分配,他还有父母、兄弟、事业,你对他的唯一只是爱人的位置,而不是他生命中的唯一。

(3)保持自己独立的价值,一个没有价值的女人,容易处于低格局,格局一低,男人就会轻视你,聊骚、出轨、冷暴力…

很多女生一个人的时候,价值都很高,独立,漂亮,拼命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可是有了男友后,就产生了一种托付心里,觉得男友对自己很好,他会照顾自己一生一世。

可是人可能会变,情也许会消失,只有价值才是陪伴你一生的东西。

(4)创造一些改变和惊喜,要让他看到这段感情,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在付出。

我以前不爱做饭,两个人都是出去外面吃饭,但是有一天我买了很多漂亮的盘子,学做饭给男友吃,他很感动,觉得我愿意为他付出,是爱他的一种表现。

(5)建议谈恋爱的人都去看看《戒律》,一个快乐的人,一定是拥有自己的快乐,然后将快乐传递给别人,一个不快乐的人,就会想着如何去索取快乐,来填充自己缺失的一部分。所以,无论你是否恋爱了,你都要有自己的快乐,不要一旦无聊,就去联系对方,打扰了对方的生活。

“如果在一段感情里,不能随心所欲,那我还谈这份恋爱干嘛?”

如果你只是想要自己舒适而不考虑对方,那你很难进入一段长期的关系,只会断在激情期里,在磨合期里一拍两散。

恋爱是双方需求共同满足的过程,如果他得到满足,你不会有成就感,而只在他满足你时很开心,只能说明你只爱自己,没有爱他,那你又如何要求他爱你?

(大多摘自观点感悟总结来自知乎大神,小爱与渡上有此君,感谢。)

相关阅读
我喜欢你,不问归期(下)

不管海风包围的那个吻多么短暂,反正他心动了!

喜欢?不,我爱你

我心底叹了一口,一抬眼,恍惚看到了窗边有个人影。

那个喜欢穿红裙的高奶奶走了(一)

高奶奶和陆爷爷年轻时是情侣,但高奶奶却嫁了他人,中年之时命运却再次让他们相遇。

同桌,其实我也喜欢你(二)

蓝天看林小莓只是点了点头,又问她:“如果真在一……”

有个女孩,曾喜欢你到有了理智

只是,你永远不知道,有个女孩喜欢你到有了理智,失了心智。

喜欢老头吃我bb,妹夫你的好大好硬_天一少年行

信云深拉着高放回到房里,眉头紧皱,问道:“你认识那个男人?!”高放摇了摇头,想了想却又点了点头:“要说认识,我的确知道此人。但是似乎——又有不同。”“你果然认识他!”信

老师在公交车上被进入了,男朋友喜欢用手抠菊花-逐流

梅长苏不能离开金陵,这个时候他甚至不能指派更多的人去找阿英。所以日落后,唯有两骑黑马顺着离开金陵的官道轻驰。梅岭很远,越靠近就越是阴寒。越是靠近也就越是觉得

那夜我把嫂嫂干了四次,我喜欢把男闺蜜摸硬—龙哥水仙第

09浮生哥也喜欢你(上)傍晚临近,晚归的轮船鸣笛靠岸,忙碌多日的船工喜眉笑眼地从船上下来,或互相告别,各自回家,或三三两两结队商量去谁家吃饭唠嗑……他们普通而平凡,但都

喜欢跪在男友面前给他口,韵母风情彭雪_江湖无下限

妖冶的宝儿夫人并没有看到裘千丈和裘千尺兄妹俩,上官剑南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字不提方才外边发生的事,因此,她只不过客套生疏地对冯奇奇一笑,便亲亲热热地拉着他走到

男朋友喜欢我吻他下面,护士嗯啊好大慢点|老九门佛缘

“张副官,听说我们走了之后,你烧了个大房子!”苏周刚从北平回来上街听说了这件事,回张府后神神秘秘的跑来向张副官打听,但张副官最近也成了大忙人,今天也是刚见着他。“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