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繁星
你是繁星

我从闺蜜的话语中,听出个所以然。K喜欢闺蜜,但是闺蜜却不喜欢他。

小巷

那个女人仍旧面无表情地盯着她,仿佛她是一个外来入侵者,打扰了这宁静的午后,苏小沫加快了步伐,赶紧跑回家。

失语记

黎净溪终于意识到这不是错觉,在家,在路上,在学校,时不时都会看到这个相似的身影。难道,世界上真的有鬼神这么一说吗?

问古斋奇事:血沁玉
问古斋奇事:血沁玉

简文把当初送给瑶瑶的血沁玉,又送给了我,可我害怕到要发疯。瑶瑶是带着这块古玉失踪的,现在这块古玉却又出现在简文手上。

新世界
新世界

他的眼神不像是骗人,或者说,谎话说到他自己都信了?

我不是坏孩子
我不是坏孩子

我不过是想要爸爸和妈妈再回到学校工作,我不过是想要学校认识到他们引进的清洁工机器人并没有我爸妈干得好,我没错。

金鱼精
金鱼精

就在尧家烧出釉里红之前的一个月,尧为民不声不响地突然就娶了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而且这个大美人姓甚名谁没有一个人知道。

点穴杀
点穴杀

如此穴地,难得一遇,不能浪费了,风水师决定去碰碰运气,说不定那往生之人恰恰就是牛年牛月牛日牛时出生的人呢?

乡村古话系列之打魂桩
乡村古话系列之打魂桩

说来也怪,安葬任师傅后,这水闸修起来无比顺利,很快建成投入使用。只是刚投入使用前一周,就有过闸的渔船翻了……

好亲家
好亲家

看着新房子盖起来,高山心里美,并不在意王伟的不满。只是在挖地基时挖出来一只奇怪的肉蛋,无人识得为何物,便扔到了西沟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