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
恶意

询问过程中所有的问题都是基于褚寒自杀这个假设而产生的,警察们好像认定了褚寒是自杀。可是谢祤却觉得事情另有隐情。

北苑村人物志:王虎臣
北苑村人物志:王虎臣

村里没人料到王虎臣能娶上媳妇,还娶了个顶漂亮的姑娘。不过大家也很好奇,哪个姑娘会嫁给一个不会种田,只会说书的人呢?

王美娇的婚事
王美娇的婚事

王美娇哭声止不住,“妈你当年也是嫁了自己喜欢的人,为什么到了我这儿就不行了?你们上一辈的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凭什么啊!”

亡羊

夕阳和山间寺庙的钟声相遇之前,晚风一直坐在走廊尽头,听她的骨头唱歌。因为被血肉包裹,要听清楚骨头的歌

终君别

佛门中人果然非同一般,纵然我从前与他倾心爱慕,可这次重逢到底不一样了。我变得茶饭不思,女官看破我的心事给我出主意留住他。

变心
变心

那么好的一个女人,在这么多年里一直这么爱我,可我却好像不再爱她了,而且“小三”还是个AI!

闺女,爸来接你回家
闺女,爸来接你回家

我从有记忆起好像就总是挑我老爸的毛病。我爸是个大烟鬼,几十年都戒不掉……我爸总是偏心弟弟,宠坏了他……我有时候挺讨厌他。

秋意浓
秋意浓

她还是想对他好,但是不再以他为生活的中心,该考第一的时候考第一,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
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

这段时间,每次应酬回去,她再也吃不下大力给她买的酸辣粉;从宾利下车走进隔板间时,她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看见大力就满心欢喜。

“朋友圈”有毒,我已成功戒毒
“朋友圈”有毒,我已成功戒毒

方永平说我变了,说他需要一个会过日子的女人一起走完人生。而我却跟他吵起来,怪他挣钱少,怪他不能给我幸福,耽误我的青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