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不甜(2)

2018-11-21 21:07:36 作者:恶魔的新娘

“有病吧你。”苏眉大骂回去。

雪哥皱皱眉,拿起包,示意大家离开这是非之地。

“呦,这就走呀,妹妹不陪哥哥玩会?你这哥哥不行,还是我来陪你吧。”说着一只黑手就搭在了苏眉手上。

“啊,流氓。”苏眉大叫甩开他,跳过去紧紧地拽着小伊。两人望向雪哥。

雪哥分明是一副不愿惹事的表情。

“雪哥,你个大男人就不说句话吗?”苏眉又羞又恼,真想一个巴掌扇给猥琐男。

“算了,我们走吧,不要跟这样的人一般见识。”雪哥拉着小伊的胳膊要离开。

身后传来邻桌的嘲笑声,很是刺耳。

人群吵杂,那笑声不大,却也撞进苏眉的耳中,刚才被碰过的地方,恨不能立刻割掉。

“小手还挺滑,哈哈哈。”

苏眉气血攻心,为自己受到轻薄,更为雪哥的窝囊沉默。

她挣脱小伊,转身拿起啤酒泼向猥琐男。那男的正张口大笑,冷不丁一杯酒强行进入眼鼻口中,呛得拼命咳嗽。

他旁边一个大个子猛然起身,带倒了身后的椅子。抬手甩了苏眉一巴掌。

这动静太大,周围吵杂的人群瞬间安静,都看着长发美女重重地挨了一巴掌,脸上顿时五个红血印。

苏眉只觉得脸烧心地疼,完全懵掉,楞住也不知道跑。

小伊尖叫着扑去护住苏眉,顺手把桌上的残汤剩羹扔过去。

四个男人齐刷刷站起来,围住两个女孩。嘴里骂骂咧咧。

“你的男人没种,今天老子就碰你了。”那人止了咳嗽,伸手去抓苏眉的头发。

苏眉尖叫,任由他扯着头发,小伊无助地拍打那只硬邦邦的手臂,嘴里哭喊着:“滚开滚开……”

雪哥深吸一口气,把包扔地上,一跃跳起踩在凳子上,同时拿起酒瓶,落地的时候重重砸在那男人头上,玻璃渣碎一地。

他把惊吓中的两个女孩拉出来,挡在身后,手中的一半的酒瓶举在胸前。

“想打架是吧?!小爷我是出了名的不怕死。”

猥琐男晕晕乎乎地躺倒在地下。

高个大汉跨过他,一个硬拳伸向雪哥,雪哥向左一闪躲,举起手中的武器朝胳膊狠狠地剁下去。顿时鲜血直流。

他又踢向雪哥,雪哥轻松地跳起躲开,拿起板凳压在高个腿上。

另外两个男人,见高个吃了亏,一起冲过来,雪哥抬脚先踢至一人胸口,再扑倒拉扯住另一人的腿,也拽倒。

三个人扭成一团,周围的食客尖叫散,店主焦急地报警。

……

去警局做笔录,那四个男人滋事被关押一夜,雪哥三人当即释放。

但也赔了不少医药费。

一路沉默的三人到了酒店,苏眉觉得都是自己闯的祸,不敢跟他们多言语,洗了澡就闷闷地睡了。

小伊看见雪哥手上的伤还在渗血,向前台借了消毒水,绷带,去到雪哥的房子帮他上药。

5

“你是不是也觉得,刚才雪哥的表现很窝囊?”沉默很久的雪哥终于开口。

包扎完伤口,小伊也没有立刻离开。她很想跟雪哥说说话。

“没有,雪哥,其实刚才的情况,我也觉得该忍一忍,息事宁人。毕竟我们身单力薄,在外地。不能惹事。”小伊小心翼翼地回答。

“你也别怪苏眉。她就是个暴脾气,心里藏不住事情,受了辱就是一门心想着还回去,哪里还计较后果。”

雪哥挠挠头,轻叹一声。

把自己曾经的故事,向小伊娓娓道来。

雪哥是武术学校毕业的,刚毕业的时候也没有找到好工作。就跟几个同学一起去给一个叫周达的头目看场子。

雪哥的专业,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发挥,收保护费,帮人讨债,替人打架……雪哥永远冲在前面。

时间久了,他竟然小有名气,都知道有个年轻英俊的小伙子,打架不要命。

周达很喜欢他,给他分了地盘,配了手下,按比例提成。

年轻的雪哥有江湖地位,也有很多的钱财。

对,那时候,他不叫雪哥,人人都喊他“龙少”。

黑社会,有黑社会的规矩。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龙少的地盘,人人交保护费,他也保一方平安。小偷小摸,地痞流氓,从来都不敢滋事。平日里对谁也都是彬彬有礼,客客气气。买东西会排队付钱,撞到人说对不起。

西装革履的龙少,俨然一个优质青年。

蒋诗诗就是在这个时候认识了龙少。

诗诗是外地女孩,在这个地方住了一个多月,每天早出晚归,举着找弟弟的牌子,传单到处走,到处贴。

恶魔的新娘
恶魔的新娘  作家 微信号:emodexinniang 我才不是文艺女青年

甜品不甜

相关阅读
你们这些狼心狗肺的王八蛋!

“你看看你,干啥都不行,这个盆怎么能放在那儿呢。碰烂了吧,你看做事前都不能想想,我这件事这么干行不行,你看看你干的这什么事啊,你这辈子啥事都干不利索,你还总嫌我说你了,你想想,我说的都对不对·······”“哎呀,少放点油吧,我都是为你好,人家专家都说了,盐吃多了不好,就是不听,人家隔壁的老陈家,都不吃大油和大盐了,你就是不听,一顿没有肉就不行,哎呀,你别走啊,我还没有说完呢” 曼琴不仅没有...

你是我心头种下的蛊,此生必不辜负

1. 蓝白相间的地中海风格别墅里,藏着一座悠闲的办公室,每个人都在安心地做自己的事情。有的在整理数据,或者在悠闲地看书,或者是做一些有趣的娱乐活动。 休闲区靠窗的第二个位置永远都有林佳音的身影,在这里可以享受每天第一缕阳光,可以看到最静谧的深夜。配上苦涩的咖啡味道和清脆的键盘敲击声,林佳音在这里完成了第二本书的初稿。 她很庆幸自己能够遇到这么一个适合的公司,提供一切可以创作的环境,也认识了一...

《日本哥哥》

我本神探系列之《日本哥哥》 叮!叮!叮......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突然打断了值班民警正在观看的足球比赛,把他们从给中国队加油的兴奋中,拉回到严肃紧张的警营生活中来了。 “喂.什么?有人闹事?还打了人?好,我们马上过去!”。小李报告:“有人报警:说集贤路七彩茶楼有人闹事,还把一名女服务员打了”。“什么?大胆!朗朗乾坤,岂容毛贼横行霸道?”!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特别对于一身正气...

照镜子的时候,看到了谁?

文/鱼筱豆 你喜欢照镜子吗?每次照镜子的时候,看到的那个人都是你自己吗?你发现TA在用奇怪的眼神看你吗?你知道TA能看穿你所有的秘密吗? 01 她叫可儿,是一名化妆品推销员,也是一位职业化妆师,每次店里到新的化妆品,她都要首先试一试。她还有一个爱好,就是收集各种各样的镜子,从古至今,各式各样,只要她能买得起的,她都要带回家。 可儿,人如其名,长得清新可人,嘴巴又甜的像蜂蜜,所以她的销售业绩也...

你爱大明星还是传单派发员

1 “差不多了,这点去商场里面发,辛苦辛苦。”商场主管拍了拍小嘉厚重的卡通道具服,在手上的考核单上打了一个勾,那个勾,代表了小嘉今天150块的收入。他需要这150块的收入,这不光是他缴纳房租、水、电、通讯费、吃喝穿用等等的来源,也是让他暂时忘掉陈瑜,变成一个活人的途径。 他感谢这个卡通服,没有人能够认出他来。没有人会认出他就是在那个电视剧里饰演男三号的小鲜肉,没有人会认出他曾是艺术学院的风云...

女生节的说说简短 祝你三七女生节快乐

女生节马上就要到了,一些简单而又温馨的话语送给广大的女生,愿女孩子们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善良。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迷人微笑是你的名片,温柔美丽是你的标签,善良可爱

泳池惨案

露天的泳池旁放着一具只穿着内裤的男尸,刑侦组已经在现场调查取证。

春曰休生梦魂

如果你看着星空,星空也会看着你。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星空一直都在,它回应着凝望着它的每一个人的凝望。回以阳光,回以安谧。 若是有一个地方,那里有三个国家。一名早,是神仙居所;一名春,是栖灵之地;一名年,是人间之国。 休生潭是春国的南部的一个小潭,那里混居着神灵、妖兽、人类。所有人都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神灵行走在村庄的某处,偶尔会和其他的人相互打招呼。妖兽奔驰在山林,无事时从不离开自己的领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