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换我守护你

2018-02-05 22:18:06 作者:蓝子蓝子

江娜是个马大哈。

不是走在路上走了半路发现包包拉链没拉,钱包什么时候不翼而飞;要不就是手机塞在哪个裤兜里,什么时候不见的也不知道;其他的小东西,比如说新买的眼线笔,指甲刀,小发夹通常是一两个星期就找不着了。

据不完全统计,江娜自从上大学一年一来,丢了四次钱包,三次手机,饭卡五次,其它小东西若干。

这天是周末,江娜想去逛街买夏天的衣服,本来是越好死党兼闺蜜筱爱一起的,筱爱做家教的小朋友家长说临时要加课,没有办法,江娜就自己去了,平时周内也没有时间逛,下周又热了,一个人就一个人吧。

步行街跟平时一样,熙熙攘攘,非常热闹。江娜逛了半天,挑中了一条纯白的棉布裙子,一件短T恤,一条大短裤,准备打道回府。

在走向公交车站的路上,她一手提着今天的胜利品,一手拿着手机给筱爱发微信,跟她汇报今天的战果。

"筱爱,今天来真是对了,全场五折呢,我跟你说,我买了一条裙子,一件短T恤,一条大短裤,总共花了……”

冷不防右边一股大力冲来,撞向江娜的肩膀,江娜“哎哟”叫了一声,突然反应过来。

遭遇抢劫了。

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人,手里抓着江娜的包包,正准备开溜。

说时迟那时快,比江娜反应更快的是旁边的,一只狗。

一直原本蹲在路边看路人行色匆匆的黑毛沟。

黑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几步蹿到了黑色衣服的男子身后,对着他的裤腿狠狠咬下去,死命咬住,不让他走。

整个抢包、江娜反应、黑衣男人窜、黑狗咬住的过程最多五秒。

江娜冲上去,一把夺回自己的包包,一边开始大叫,“抢劫啦!抢劫啦!抢劫啦!”

路人纷纷侧目,一看一只大黑狗咬着一个中年黑衣男人不放,也不敢上前帮忙了,生怕黑狗咬到自己,倒是有热心人,很快的就打了110,附近的民警也很快的把一狗两人带回去问话了。

蓝子蓝子
蓝子蓝子  作家 爱讲故事,爱写小说的86辣妈一枚,愿你喜欢我的文字

男神的表白

人生中,总会遇见那么几个贵人

这一次,换我守护你

微小说 女人之间的炫耀

相关阅读
父母很瞧不上我男朋友 希望我能找个门当户对的男孩

最近一段时间我和父母之间的关系已经降到冰点了,自从我把男朋友带给他们见了以后,我妈妈就一直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说找男朋友必须找门当户对的,还说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

感觉被凤凰男老公拖垮了,他的穷亲戚索取无度

当初我不顾父母反对选择的男人,我现在是后悔的不行,原本想着嫁给老公我能享福,但谁曾想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凤凰男,穷亲戚一大堆,我崩溃了快。我与老公结婚时,遭到父母的

养蟹人

在就彩礼这一关,在姑娘父母那里就过不了关。

你还会像18岁那样去喜欢一个人吗?

我喜欢一个人,只要想到他就会笑,只要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在一起就不开心,我想第一时间和他分享所有我觉得好笑或者美好的事情。 01 2018年还是来了,从0点开始,朋友圈、微博、各种群里都刷起了新年快乐,我一条条回复那些新年快乐的消息,其实并不觉得比平时会更快乐一点,有点儿慌,又过了一年啊。好像越来越不能把自己当小孩子了。 这几天朋友圈都在晒18岁的照片,有人说像是葬爱家族在开年会,这个我不否认,...

离婚后老公一直留着前妻的微信,我心里极为不爽

老公有前妻的联系方式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你们两个人虽然结婚了,但是他心里还一直默默的关注着前妻,这就是在无形中给你戴绿帽子,这种行为令人害怕。小雨看着自己老

爱情里,我们都是贱骨头

1 冯瑞跨进公司刚坐下不到五分钟,屁股还没把椅子捂热,就接到派单,到市中心一美容院接一客户。 他抬头看了看墙上钟表,拿起桌上的可乐,拧开瓶盖,一边喝,一边顺手退出刚登录的手机界面,一些密密麻麻的海量选择题。 准点,他到达美容院门口,两个年龄大致相同的漂亮姑娘,正站在门口说笑,仔细看,一个素着个脸,穿着一条乳白色连衣裙,一头长发披在肩膀一侧,高挑秀气,也就二十五六岁。另一个他认识,叫王颖,这家...

“乖,别闹!我带你回家!”

文/银色徽章 第一章 古装爱好者 好看的眉眼,画中人一般的修长曼妙身段,张弛觉得,要是这个人不是在缠着他,他一定愿意驻足欣赏一下这样一道人间风景。 他还穿着古装呢!这到底是哪个汉服爱好者,或者是来自cosplay社团的成员? 张弛觉得现代人穿古装总是少几分韵味,不过这个人却好像天生就应该穿这样的衣裳。光是静静地站在那里,就给人一种吴带当风的感觉。 可惜对方一开口,就破坏了张弛像欣赏艺术品一样...

七年的长跑抵不过三个月的同桌

巴金的三部激流曲,从小就耳濡目染,而我直到现在才开始看,慢慢看,只要在路上,何时看都不会晚,所以我并不感到羞愧。 爱情看缘分,但那时的爱情只是家庭的牺牲品。虽然都受封建家庭制度的压迫,但三兄弟的爱情道路相似中又是那么的不一样,有人服从,有人反抗,也有人反抗中屈服。最让人心疼的爱是鸣凤对觉慧的爱,爱到忘乎所以,只要觉慧好,那么她愿意一辈子当奴隶甚至牺牲生命,她的爱是纯洁的,是炙热的,卑微的。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