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个唐僧当相公
泡个唐僧当相公

作为师傅的保镖,我很忧伤,这一路,我不仅要对付吃他的妖精,还有想睡他的妖精。

这个仙君有点聋

我遇到了一些麻烦,蓬莱山的灵华仙君在天君面前告了我一状,说我在仙界同人文里将他的形象写的太过恶劣,导致他相亲屡屡碰壁。

我是你的小妖
我是你的小妖

在小公子出生那天,府上来了一个化缘和尚,那和尚抓着老爷的手,道:“叮嘱令郎,未及弱冠,不可出府。否则,必有大患……”

宿缘
宿缘

除了知道她叫兮兮以外,荣阑对她一无所知,她没有亲人朋友,不怎么同外界接触,神秘得像一口古井。可这,也越发令他着迷……

引魂
引魂

我是一个引魂师,季青是我引的第一个魂魄。我原以为遵从使命,送他入轮回即可,却中途见证了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

海芋
海芋

他一直相信她想做只好妖,却忘了妖是最善变的,活该被她算计,沦为阶下囚……

归笛
归笛

九辛不再多言,这本与她无关,她只不过是不想让子风藤救下的人这么快就把自己给玩完儿了。但若他想找死,她亦不会拦着。

哦,买到一条龙
哦,买到一条龙

我愣住,倒不是因为我敲碎了一个蛋,而是因为……这里边的小东西,诞生的场面,实在是太壮观了!

有狐
有狐

弄影是简生从狐山捡回来的,可母亲却很不喜欢她,嫌她来路不明。毕竟,这么漂亮的姑娘,出现在个偏僻的村子里,实在不合常理。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