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不知何时会再见

2018-06-29 16:30:04 作者:Foreverjoy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脚,知交半零落。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今天,我们毕业了。

《毕业了,不知何时会再见》by Foreverjoy

我们最后一次穿着校服走进校园,坐在学校的礼堂里听校长先生的讲话。校长先生还是那样儒雅,先生的话依旧是那样的悠长。我们听着他的教诲走向前方,可我还是忍不住步步回头,泪流满面。

《毕业了,不知何时会再见》by Foreverjoy

回忆我们的高中时代。

回忆那条充满味道的天 “屎”之路。

回忆每天清晨匆匆踏进教室的铃声。

回忆那些记忆里抹不掉的人。

矮矮的汪教官,被我们嘲笑找不到女朋友的彭老师,讲着“土豆再照镜子也还是马铃薯”的笑话的“肾宝”(胜宝)老师,可爱的大肚子echo老师,怀孕的江老师,有催眠魔力的协主席,教着上善若水的许夫子,带着绷带给我们讲“三角函数”的春哥,永远分不清“l”和“n”的“牛”(刘)老师,总会把B听成C的生物老师,鸡汤徐老师,无比刚直男威锋,嘟嘟的土豆,还有那个她……

回忆那些谁和谁坐,谁又爱着谁的那些懵懂而又纯净的爱情,那些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的誓言,那许下的“你是我的唯一”的诺言。一封封肉麻情书和“八卦情报局”里各种版本的狗血剧情。

回忆那每个晚上面对着窗前的一片漆黑和隔壁家传来轻轻的鼾声,我都告诉自己“城市的每个夜晚永远不缺少奋斗的人”,于是继续埋头努力。

《毕业了,不知何时会再见》by Foreverjoy

高考,无疑是高中最大的噩梦,也是我们梦想的开端。

 “百日誓师”是开启魔鬼模式的预兆,“以考代练”是无尽考试的号角。厚厚的一二轮复习资料,漫天的试卷飞舞。不知是纸张降价了,还是油墨不收费,试卷袋早已装不下。

虽然说学习紧张的不得了,但总还会有些欢快的小插曲。又是一个燥热的季节,荷尔蒙的气息在校园的每一处角落里弥漫开来,情侣们心心相惜,在教室里“不困于心,不乱于情”的横幅下偷偷谈着恋爱。他们勇敢和班主任,教导主任进行着一场悄无声息的游击战。

高考前夕,全校都在进行紧张的复习,每个人心里都怕的要死,生怕考不上好大学就没书读。哪怕漫无目的的端着一本书,心里也会踏实一些。就这样压抑、担心而又期待的看着黑板上的倒计时一天一天的减少。

还有那每晚和我聊天的同桌,每晚我们都要写上一大页,聊天聊地聊爱情聊人生。有时她难过,我会安慰她,“别难过,你要相信明天会更好哦!”,她也告诉我“别乱想,要开开心心的哦!”就这样,我们安安静静的熬过了高考的每个夜晚。谢谢你!

《毕业了,不知何时会再见》by Foreverjoy

如今,一切都已结束。一切都化作回忆,成为历史,再也回不去!

再见了 互相嫌弃的老同学,

再见了 来不及说出的谢谢

再见了 不会再有的留堂作业,

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

我相信我相信的一切变成火焰照耀彼此的脸茫茫人海相互看见

《毕业了,不知何时会再见》by Foreverjoy

不管何时再见,祝福我们。

相关阅读
绝大多数的异地恋,都是这样分手的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马頔《南山南》 01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我今天拿了某个一等奖,兴奋的发消息给你分享,等了五个小时不见回应;我吃到了美味的饭菜,分享给你的只能是诱人的图片; 我在失眠的夜里特别想要你陪着的时候,你气喘吁吁接着电话说“上班快要迟到了。” 明明我们离得那么...

神战日记72归来

“安泽尔……原来你还没死。”乔治将其中一块骨髓块扔到了安泽尔脚下,发出居高临下的嘲讽。 “是啊,很不容易又活下来了……”安泽尔并没有在意他的嘲讽,云层中的红发女孩此时降临到了乔治身旁,眯着眼睛审视着废墟中的安泽尔。 “安泽尔……”红发女孩喊了一遍他的名字,这时他才想起女孩的名字。 “普林斯顿小姐,很感谢你的帮助。” 还没等琴开口,乔治高声道“我们可不是来救你的,我们是来杀它的!”他狠狠地踩了...

玉堂春尽

淳于步收到江小鱼的答复,心中暗喜,脸上却还要装作云淡风轻,生怕别人看穿他的心事。

A班的奇怪百货公司

相泽老师是个好人,可他喜欢背个睡袋倒地就睡的坏习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改?

馄饨店里的小男孩

gezi 01 突然降温,下班后和闺蜜约好去馄饨店。 刚坐下没多久,一位妈妈和一个看起来两三岁的小男孩走进店里。 妈妈点了两碗馄饨,就近找了张桌子坐下了。 小男孩闹着要吃蒸饺,声音奶萌奶萌的。 “好,你自己去找爷爷买一笼蒸饺。”妈妈从包包里面掏出一百元现金,递给小男孩。 “我要吃蒸饺……我想吃蒸饺……”起初,小男孩用撒娇来拒绝,以为妈妈会像往常一样帮自己买。 可是年轻的妈妈只是吃着馄饨,没有...

当一个女人变成熟变淡定,恭喜你已经失去她了

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情绪化的生物,爱你的时候会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但是当一个女人有了下面这几种表现的时候,她已经是铁了心想要与你分手!1.不再参与你的任何事情她也不

贾跃亭的汽车梦坑难圆 FF又开始破产申请

贾跃亭的汽车梦坑难圆 FF又开始破产申请贾跃亭不得不令人佩服他的融资能力之强,即使是在还不上外债的情况下还能轻易融资千亿圆他造车梦。显然他的破产能力更一筹

一场被说是“恐怖灵异”的旅行

我喜欢旅行,与人同游和孤身上路,热闹嘻哈和寂静旅途,可以自由切换…… 走过很多地方,那讲个故事吧: 十多年前,大年二十九,一个人滞留东莞。 那时,无知者无畏,突然想出去走一走。 然而,不知道去哪,漫无目的上了一辆车,开到终点,原来是“环岗水库”,听说这地方可以钓鱼,可以野炊,面积很大,一整天都跑不完,于是买了门票进入。 途中经过第一道关卡,被告知水库东边不能去,只能在西边活动。 我望了望西边...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