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大战秘书图片,百合污短篇肉-吾王

2020-05-15 16:10:50 作者:佚名

办公室大战秘书图片,百合污短篇肉-吾王

吾王重启24

从崔老那儿回了家,又在家里歇了两天,祝纪便把杨洋约了出来,是廖编和程斐两人组的饭局。

饭局的事情先前就有和杨洋提过,是关于《枭雄2》方面的,一来是再次合一下档期,二来也是就之后拍摄方面,究一下细节,廖编是个处女座的人,细节方面便尤其考究,程斐和杨洋也是,于是可好,三个处女座的凑成了堆,三缺一,祝纪笑说要是他也是处女座的,那么今天的饭局该去麻将桌上解决了。

杨洋看了祝纪一眼,他很少见祝纪会开玩笑,冷不丁开一个,还挺冷的。

祝纪要是知道杨洋这一眼里含着的是什么意思,多半要炸毛,他这还不是看在最近氛围低迷,想活跃活跃气氛,逗趣一些么?用心良苦还没被领情,心累了。

枭雄2的拍摄原本是定在了《卫国》半月路演结束后的,现在路演提前结束了,廖编便琢磨着能不能把时间提前了,他们这拍摄的时间总的算来是有些紧张,尤其是打算之后挤一个暑假黄金档的,从拍摄到后期最后制作,至少需要一年的功夫,要是能提前放上行程,那能稍稍宽裕一些。

祝纪这儿合了合档期,之后的大安排没有,要往前提倒是可以,只不过这剧组提前开机,看的又不是杨洋程斐两人的日程,他看向廖编问道,“其他人呢?其他演员的时间也能合上?”这可是大工程,也不容易做到,祝纪可不想到时候自己家艺人严阵以待了,结果廖编那儿掉了链子。

廖编一挑眉,略显得意地微扬下巴说道,“那可不,当然是别人的时间都碰好了,我才来找杨洋和程斐的。”这碰时间的大工程真能让他达成,也是让廖编有些得瑟了。

祝纪闻言点了点头,说道,“那我们这儿行,不过之后开了机,可能要时不时给出几天假来,让我带这小孩儿去给别的代言商那儿拍几场广告,这些行程都是之前敲定好的,改不了。”

其实真要改,也是改得了的,不过祝纪凡事都要给自己家艺人留一点余地空间,故意把话定在纸板上,这顺便也是给了个态度,告诉廖编他手下带的人,和以往没差,都是不能随便欺负档期的,可不能因为过去合作过一次的缘故,就给他开小灶后门什么的。

祝纪知道杨洋耳根软,也不是一个会处理拒绝的人,而且公众人物嘛,自然不能那么强硬做派,因此向来是他这个当经纪人的唱白脸。反正祝纪也有这个本钱强硬一些,毕竟手段人脉在娱乐圈里摆着,够看,基本上什么人遇上了,都会给几分面子。也就这次遇上了资本暗箱操作,他才没法动手脚。

在资本里头硬碰硬,吃亏的是根基薄弱的人。

这一点,祝纪这个不混金融圈的人都明白,那张起灵就更明白了。说得好听一些,张起灵手上握着的资金脉雄厚,是产业界的黑马,不容小觑的后起之秀,但是说难听一些,便是金融界的暴发户,没有根基,最是容易土崩瓦解。

相关阅读
美女国模欢欢大胆私拍,一次疯狂刺激的交换经历_欢乐颂之关小兔的理想型

工作的日子总是过的飞快的,眼瞅着就到周六了,此间关雎尔每每想婉拒一下姚滨的建议,但都被他不着痕迹的转移了话题,等到回了家,上了床,才发现又一次被姚滨带跑了话题。后

老婆叫静的肉文,惩罚尿道耽美小说_女神求不杀GL

依然是平淡的一天,夏白一边擦着桌子一边无聊的打着哈欠:“啊啊啊,好无聊好无聊,有没有好玩的事情啊,这种日子真的好无聊呢。”旁边董香l冷冷的说:“哼,是谁说这种平淡日

大力抽插花心,我和闺蜜相互亲奶头了 暖风

作者有话要说:哎哟喂,我自己都酸了。话说在正常的现代篇剧情里,筒子们以后还想看到这对双胞胎吗= =?捉虫= =修改了一个称呼上的小问题  “不过比我早生了两分钟……

你的奶 好大 让我揉揉,一晚上干了我13次-王不留行

推开房门,徐敬思看着眼前的东西皱了皱眉头。入目所见,卧室的摆设非常简单,一个木制衣柜,一张临窗摆放的书桌和一张单人床就是屋子里全部的摆设,所有家具设计都非常简单

他紧紧抱着我猛地挺进,爸爸上玩叔叔干|AWM

去年……三个月……北美……于炀喉咙口突然哽了一下。那是他俩刚分手的时候。“我……”于炀脸上笑意淡去,他声音发哑,“我以为……”祁醉低声一笑:“以为我那会儿根

其实,你做的都是垃圾爱

我对日本女性进行问卷调查

我在火车上被陌生人日,妻子和人4p我一边看-传奇之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裁判的执法尺度成为了争议的主题。严景对于上半场的判罚颇有微词,而斯洛姆卡则表示下半场开始那张发给恩斯特的黄牌明显判罚过重,而正是这张黄牌

『雪花开满山』

我吃过午饭,就想睡觉。单位食堂的饭一点儿也不好吃,一如既往的嗜辣,是面,坨了,比较尴尬的是别人都没吃完,就我一人风卷残云般,呼呼噜噜照单全收。如此,自己都佩服自己,真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