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表嫂坐摩托车顶她,和女友闺蜜边做边舔—霍家小魔王

2020-05-08 17:01:05

总裁宠文

和表嫂坐摩托车顶她,和女友闺蜜边做边舔—霍家小魔王

作者有话要说:

前面的文有的亲能看到了,不过晴风自己这还是看不到。

大家要是想看前面的,可以留下Q~~Q或邮箱,晴风可以发给大家。(只要jj不会吞掉大家的留言)“爸,我们明天吃鲍鱼火锅吧,瀚海上次拿回来的鲍鱼还没吃呢”吃过晚饭,一飞懒懒的靠在周进的怀里撒娇。

“不吃!别跟我提鲍鱼”周进刷的一下就板起脸来,一想起瀚海,周进就有气,瀚海答应每个月月初的时候回来,结果这个月都快月末了,瀚海还没回来,这期间只是打过几个电话回来,周进嘴上没说什么,可是心里还是不好受。

“哼!是瀚海惹您生气的,又不是我,爸吃醋了。”一飞冲着周进小嘴一撅,嘴里嘟嘟囔囔的。

“臭小子,说什么呢!”周进怎么会听不见一飞嘟囔什么,揪着一飞的耳朵把一飞摁在腿上,巴掌照着一飞的屁股就拍了上去。一飞没想到周进会真打,这会儿是耳朵疼屁股也疼,想用手挡还不敢挡,手只能这么不上不下的放着。

“爸,爸,我错了,哎哟!爸轻点”一飞感觉出周进手下的劲是越来越大,赶忙认错,想赶紧把自己可怜的耳朵和屁股解放出来。

“真的知道错了?”

“嗯嗯,知道了”一飞没听出周进那不怀好意的语气,只想着赶紧结束这种“酷刑”。

“知道错了就按规矩来”周进放开手,不再揪着一飞的耳朵。

“啊!!~~爸~~真打啊?”一飞看着周进的脸,说道最后自己都没有底气了,一飞从周进的腿上磨磨蹭蹭的爬起来,揉了揉被就红了的耳朵,唉声叹气的取了藤条,规矩的放到茶几上之后,一飞红着脸褪了裤子趴在沙发扶手上。

死瀚海,这顿算你的,等你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一飞趴在沙发上,怨念的想着瀚海。周进起身拿起藤条甩了甩,嗖嗖的声音吓得一飞身子一紧。可是过了好一会都没有藤条上身的疼,一飞也不敢回头看,只好就这么趴着。

“臭小子,想吃鲍鱼不早说,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发好”周进拿着凶器直接进了厨房,从柜子上拿了鲍鱼倒在大碗里,一飞听着厨房有动静,抬头看着周进在厨房忙来忙去的发鲍鱼,一飞趴在沙发上傻傻的笑了。

一飞大眼睛转了转,悄悄地爬起来要提上裤子,还没等手够到裤子就听见周进的声音,“谁让你动的,老实给我趴着!”。

“呜呜•••”哪有我这倒霉的啊,一飞不敢动了,又乖乖的趴了回去。其实周进根本没想真的教训一飞,毕竟要是打伤了,明天就不能吃鲍鱼火锅了,而且生瀚海的气也不能那一飞撒气。

周进象征性的冲一飞甩了两下就催着一飞去睡觉,结果一飞喊着疼,什么半夜会发烧,成功的赖在了周进的被窝里。周进这下是发现了,现在这个儿子太能耍赖了,打重了喊疼,打轻了了也喊疼,就是用巴掌拍两下都得赖着和自己一起睡,而且能找出一大堆的理由,弄的自己哭笑不得的。

---------------------------第二天晚上-----------------------

“少爷——拿碗和筷子去”周进扎着围裙冲着一飞喊,看着周进现在的形象,一飞捂着嘴笑着去厨房拿碗。周进看着一飞的样子,气得直接拿着手里的锅铲拍了一飞两下,周进把海鲜汤底端上桌,又去厨房拿了秘制的酱料,切得薄薄的鲍鱼片刚下锅,门铃就想了,一飞看着已经熟了得鲍鱼片就这么进了周进的嘴,自己只好撇撇嘴去开门了。

等周进再抬头的时候就看到瀚海一脸讨好的看着自己,周进本来还想生会气的,可是瀚海死缠烂打的磨着周进,周进只是撂了几句狠话就生不起来气了。

这面三个人喂着锅吃着热乎乎的鲍鱼火锅,而达盟瀚海的房间却是另一幅光景。展灏悠闲的坐在瀚海的床上,而偶然满脸是汗的跪在一旁,“少主啊,少主,这次你真是害死我了”。

其实瀚海月初是因为达盟太忙才没去看周进的,等事情好不容易都忙完了,瀚海突然病了,瀚海试了好几次偷偷溜走,可每次都被展灏抓回来。最后,展灏为了让瀚海老实的在家养病,直接赏了瀚海一顿竹笋炒肉,这下瀚海只能趴在床上了。

看着日历一页一页的翻,这马上就要到月末了,瀚海为了在这个月能看到周进,只好让偶然假装自己躺在床上,可结果展灏进屋还没两分钟就穿帮了。

“臭小子,等你回来的,我让你下个月都在床上趴着”展灏倒是没难为偶然,只是训了几句就走了。

“阿嚏!”,“肯定是爸想我了”瀚海揉揉鼻子,继续和锅里的鲍鱼奋战,浑然不知自己回去之后是什么境遇。

相关阅读
我和女婿的夫妻生活,无意发现闺蜜屋里有情趣用品—与君

“我叫前田藤四郎。位于藤四郎家族的末席,没什么大不了的功勋,但是会好好的侍奉主公。这是我习惯说的台词,已经好久没说了呢。这座本丸之前发生了些很不好的事情,好多

好看的肉肉高干文片段,野蛮师生—穿越之异世大陆

“咳咳。”寂静的餐厅中响起一声咳嗽声,若洺难受的抚着胸口将头转到一边,因为被酱汁呛到的缘故,白皙的脸颊染上了不正常的红晕。凡多海姆担忧的拍着若洺的背部,不悦的

试一下别人的老公 小东西你可真紧好滑好热_刺客列传之

慕容离命庚辰挑了两名武艺高超的人跟随,连夜轻装出了城门,不敢做停留直奔出天权的煜照山。天下大事未可知,如今突遭变故超出预想之外,执明在天权虽是不为,天权无主之事

老妇人的故事 女帝被海军调第二部-职业穿越

“火焰女皇是世界上最顶尖的智能电脑,即使已经出现了问题也不可小看,你还是好样的,关闭防御系统的速度很快。” 马修正在与卡普兰对话,他原来的骄傲是建立在对专业上

啊好湿啊操死晓浪货&美女流满爱液的小内裤_阅读未来*

【哈利掏出隐形衣重新披上,罗恩还在对付下雨的办公室,他得一个人想办法把赫敏解救出来。电梯门开后,他踏入了一条点着火把的石廊,与上层铺着地毯的镶着木板壁的过道截

小姐口述客人下面太粗太长 师生肉肉多的文-这是我的世

第13Q 成立“我?”澄空愣住。熊本依旧是淡然的样子,眼底却染上暖色:“真希和樱里是因为你才有勇气再次踏上球场,不是吗?你很强,虽然是输了,但这的确是一场精彩绝顶的比赛

没事来一发by wy紫陌 被把尿当众尿失禁-松柏寒盟

刘繒帛心绪难平地回去,还未至巷口,就见苏诲靠在砖墙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苏诲笑笑,“刘大人前途似锦,我怎么能不好好巴结?别说倒履相迎,就是在此跪迎都不为过

我与风流岳毋,和老男人床上—荣光加冕

“6月21日 周六明天要去看彦子比赛了,他特意给了票,听景昭说这是他放假期间最后一场了……明天晚上一定跟他说明白!!说不明白我名字倒过来写!”以上来自赵缁瑞的日记

艳妇菊蕾开&热情的邻居2019_斗罗神武魂

此时天色已经渐渐地暗了下来。星斗大森林中空气湿润。浓郁地植物清香令人全身舒爽,如果不是无处不再的魂兽,或许这里足以成为人间仙境。长出口气。奥斯卡缓缓睁开了

被多个黑人轮流 小说,水很多我要进来了—野晒

“喔喔!所以你是更木队长的刀吗——”朽木露琪亚眼睛都发光了,“好厉害——!”“......”“行了露琪亚。”阿散井恋次背着巴兹比朝前跑着,“......说到底为什么要我来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