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一下别人的老公 小东西你可真紧好滑好热_刺客列传之琼华离殇

2020-05-08 16:42:00

总裁宠文

试一下别人的老公 小东西你可真紧好滑好热_刺客列传之琼华离殇

慕容离命庚辰挑了两名武艺高超的人跟随,连夜轻装出了城门,不敢做停留直奔出天权的煜照山。天下大事未可知,如今突遭变故超出预想之外,执明在天权虽是不为,天权无主之事一旦传出不日便兵临城下。天权富庶任哪国都想分刮得到一杯羹,何况正逢乱世钱粮短缺之时。

“你们带我去哪?”莫澜横挂在马背上,在颠簸中醒来,“死冰块,本郡候命令你把本郡候放下。”庚辰压下莫澜挣扎乱动的身子。这笨蛋不要命了吗?“莫郡候确定要下马吗?”莫澜一瞧再瞧慌郊野岭没有人烟,不敢再硬气。“本郡候的五藏六腑都要被你颠出来了。”

庚辰拉起莫澜坐在前头,策马扬鞭加快速度。莫澜不知所去是哪里,只知王上有难也不再找庚辰的麻烦,一路静寞无语。庆幸今晚的月又亮又圆,可以趁着月光赶路前行。慕容离面无表情,心中波涛汹涌强行压下来,保持最冷静的头脑以备不时之需随时应对。

日出又日落一天一夜,慕容离显然没有停下的意思,庚辰再也看不下去。“少主,人马疲惫,敌明我暗恐怕无力应对。”慕容离闻言拉了马缰,利落翻身下马。少主果然变了一个人,

“少主喝些水解解渴吧。”庚辰将水壶递给他,慕容离气势高贵,纱罩斗笠依旧掩盖不住骨子里与生具来的高贵之气,掀起纱罩的一角,面容姣好冷艳给人华丽清贵之感。“你们去休息吧。”

“阿离。”莫澜看着慕容离孤寂的身影,原先他是唤慕容离做阿离的,不知何时起因之前的种种就陌生疏离,只唤做先生。慕容离身子一僵,神经绷紧了一天一夜竟有些恍惚的错觉,执明追着他在围着他身后聒噪的上窜下跳,慕容离放下纱罩,扭头转向黑暗的夜幕中。

“你究竟是什么身份?是谁掳走了王上?”

“遖宿王。”慕容离还是不正面回答莫澜的第一个问题,僻重就轻。莫澜一惊果然又是与慕容离有关。“既然遖宿王掳走王上,想必定不会出什么事,少主请放宽心。”

莫澜在朦胧的月光下看不清慕容离纱罩下的脸,“阿离,如若,如若有朝一日要你在天下与王上之间做出选择呢?”

许久许久回应莫澜的是死一般的静默,“就那么难以回答吗?王上只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阿离你啊。”莫澜自嘲一笑失望的走开。慕容离转过身,纱罩下的脸不再是一派冷淡。孤寂了太久,习惯了终是情动了。“看着莫郡候些。”庚辰点头应下。

两股越走越远的心带起的情绪在流转,话不投机半句多,慕容离生性本就冷淡,不愿多话解释言明什么?莫澜如往常一样该吃吃该睡睡,偶尔闹些小情绪大甩特甩庚辰一顿,比起在莫澜府倒也还算安分,就独独故意僻开慕容离。

慕容离一路行至一小郡的客栈打算今晚住下来,再往前一步便是瑶光的国界。亡国之后无人镇压,宵小马贼之辈占山为王,打劫钱财伤人命常常有之,隔壁的小郡小县远离王都或多或少也被波及到。慕容离人等一踏入便引来所有人的注目,原本哗声一遍顿时暗静下来,目光齐齐落在慕容离的身上,莫澜从未见此阵势往庚辰身边近了几分强自镇定下来。掌柜一见慕容离上下的一身行头便知是贵客,叹息,无奈摇摇头走了过来。

“几位打尖还是住店啊。”这时一个醉汉推开了掌柜子朝慕容离扑了过来,慕容离后退一步,那一名醉汉踉跄摔了个狗啃泥,满堂一阵哄笑,挣扎两下后不醒人事。满楼五大三粗贼匪猥琐的打量慕容离个遍,庚辰握紧走中的剑关节咯咯直响,莫澜覆上握住微不可查的轻摇下头。暗示庚辰不要轻举妄动。掌柜见了此事,连忙引着慕容离上楼。“各位各官随老朽来,此处不宜久留。”

“有劳。”慕容离一惯的清冷疏离从容不迫,满座神色各异。

“小店简陋了些,各位各官将就将就。”领着慕容离推门而入,点量屋里的烛火,显然比起其他几间此间客房最好,所用器具齐全,装饰之物还算入眼。慕容离拿下头顶的斗笠纱罩,放在桌上看看四周。“|多谢。”

小郡小县很难遇见面容出众的人,遑论慕容离这般谪仙之人,“掌柜子。”莫澜不阅晃了晃手,掌柜一脸尴尬,面铺满愁容,“几位在此宿一晚明日还是尽快离开此地吧。”

“不是,掌柜子哪有你这样子做生意的。”

“老朽给你们弄些饭菜,各位先行休息吧。”

“多谢。”慕容离下巴微晗谢过那位老者,莫澜一时觉得无趣与老者一同出去了。“少主,明日我们还是速速离开此地吧。”鱼目混杂之地容易生変故。

慕容离点了点头坐下,“今晚你不用守着门外了,以免有人生疑,去看着莫郡候吧。”慕容离拿起茶壶发现早以凉透,早早放下。

相关阅读
老妇人的故事 女帝被海军调第二部-职业穿越

“火焰女皇是世界上最顶尖的智能电脑,即使已经出现了问题也不可小看,你还是好样的,关闭防御系统的速度很快。” 马修正在与卡普兰对话,他原来的骄傲是建立在对专业上

啊好湿啊操死晓浪货&美女流满爱液的小内裤_阅读未来*

【哈利掏出隐形衣重新披上,罗恩还在对付下雨的办公室,他得一个人想办法把赫敏解救出来。电梯门开后,他踏入了一条点着火把的石廊,与上层铺着地毯的镶着木板壁的过道截

小姐口述客人下面太粗太长 师生肉肉多的文-这是我的世

第13Q 成立“我?”澄空愣住。熊本依旧是淡然的样子,眼底却染上暖色:“真希和樱里是因为你才有勇气再次踏上球场,不是吗?你很强,虽然是输了,但这的确是一场精彩绝顶的比赛

没事来一发by wy紫陌 被把尿当众尿失禁-松柏寒盟

刘繒帛心绪难平地回去,还未至巷口,就见苏诲靠在砖墙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苏诲笑笑,“刘大人前途似锦,我怎么能不好好巴结?别说倒履相迎,就是在此跪迎都不为过

我与风流岳毋,和老男人床上—荣光加冕

“6月21日 周六明天要去看彦子比赛了,他特意给了票,听景昭说这是他放假期间最后一场了……明天晚上一定跟他说明白!!说不明白我名字倒过来写!”以上来自赵缁瑞的日记

艳妇菊蕾开&热情的邻居2019_斗罗神武魂

此时天色已经渐渐地暗了下来。星斗大森林中空气湿润。浓郁地植物清香令人全身舒爽,如果不是无处不再的魂兽,或许这里足以成为人间仙境。长出口气。奥斯卡缓缓睁开了

被多个黑人轮流 小说,水很多我要进来了—野晒

“喔喔!所以你是更木队长的刀吗——”朽木露琪亚眼睛都发光了,“好厉害——!”“......”“行了露琪亚。”阿散井恋次背着巴兹比朝前跑着,“......说到底为什么要我来

好想要你上 他要了我细节描写-隔岸

霍格莫德附近斯特尔村,火焰逐渐蔓延开来,纳威和布雷斯带着众人抵抗这着一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布雷斯,有点不对劲。”纳威喘着气,看着那些行动凌厉的巫师,他很快察觉出

乡野春潮干柴烈火&变身h小说_当五代目火影和忍界修罗

纲手从天而降,在地面上砸出来一个大坑。在一片烟尘中,被卡卡西和鸣人联手嘴遁的宇智波带土松了口气。虽然心里再怎么讨厌老混蛋,但宇智波带土不得不承认,在看到宇智波

宝贝再快一点啊要断了,烂货我捏烂你—十字路口的黑衣美

流别人的血所发的誓言,绝不可能实现!-----------题记郑吒拉着龙介不要命的跑着,他可以感受到身后无数少女的亡灵在骚动,也可以感受到被迁怒少女们临死前的哀鸣,那种声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