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情
写情

可怜了霍小玉一片真心,痴痴地等着李益。一个月,三个月,半年过去了,她已经预感到了不妙。

朱颜辞镜
朱颜辞镜

“听闻魇师以梦为食,是真是假?”我闻言轻笑,“自然是真的,魇师以梦为食,驱除心魔。被梦魇困住的人才能自梦魇之中走出来。”

她唱的歌

陈茵的呼吸突然变得急促起来,她抓着自己的衣服,很用力,因为这次她真的感觉自己在坠落,底下是黑不见底的深渊。

总有一次眼泪让我瞬间长大
总有一次眼泪让我瞬间长大

人世间什么事都能说清楚,只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说不清楚。知己的牵挂,真的是一种说不清楚的痛。

可笑

池道的头皮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攫住了,由下及上地突突跃动,血管的脉冲,咕嘟、咕嘟,他仿佛听到了脑浆沸腾的声音。

窥心镜:唯阳光和人心不可直视

他停好共享单车,看到人群中心有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躺在地上,嘴里吐着白沫,哎呦呦的哼着。他连忙挤进去,伸出手就要去搀扶她。

多少人是因为朋友的这些话变胖的?
多少人是因为朋友的这些话变胖的?

过去的这个夏天,你吃了多少?

粪坑和青蛙

记忆里的那年,我升入小学五年级,具体时间应该是夏末将转至我很不喜欢的秋天时分。

旅行者

他买了面包与水,这时已经身无分文了,但他一点也不发愁,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

老头,死了
老头,死了

第二天,老头没有再出现在马路边上。赶早起来跑步的人,猛然发现整条马路边上空荡荡的,都感到仿佛失去了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