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半日

那里是阴间,披着黑白长褂的生物在游荡,或者是长着白色翅膀的生物也有可能,男子没死过,这是第一次死,所以不知道。

消失的妻子
消失的妻子

她捂住我的嘴,“叫我刘菲!王伟,其实你早就知道我爱你不是吗,你那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但是你已经和穆晓玲结婚了……”

孤岛
孤岛

颂笑的手抖得越来越厉害,杯里的咖啡甚至晃了出来,“然后,然后他强奸了我。我妈回来时,我哭着把事情告诉了她。可我妈却……”

听说这里有鬼(长恨歌完)

“呵”道长一副轻蔑的样子,安然的拿出一道鞭子,只听见横空一声霹雳响,刘丫丫几乎是实体的身形就变得颇为透明。

天书传之鬼林藏金(二):九死一生
天书传之鬼林藏金(二):九死一生

林子里只他一人,四周寂静,他想喊人,却发现除了自己的喊话声,竟一点声音也无。

离人

那一刻,我恍然惊觉,他再也不是当初那个躺在我怀里撒娇般叫着学长的孩子。

盛夏不再来

悲伤涌起如千斤鼎般压得我喘不过气,我要如何告诉他,我妈骗了你爸,你爸坚定的认为我们是兄妹。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学姐,我喜欢你。”我向莫陌第一次告白。莫陌“噗”了一声,满口饭粒夹杂着口水喷了我一脸。“我对你没兴趣。”

想和过去的你声说抱歉

曹葛琴不肯承认,大家又没有确凿的证据,班费盗窃的事便不了了之。只是众人仿佛心知肚明,“小偷”二字就成了曹葛琴的代名词。

如果有人不爱吃五仁月饼,就让他看这个故事。
如果有人不爱吃五仁月饼,就让他看这个故事。

提起五仁月饼大家第一时间就想到不好吃,那你是不知道它的深刻寓意,我给你讲讲你就爱吃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