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认老公前妻当干女儿,不把我这个儿媳妇放在眼里!

2019-03-04 14:10:18

家庭伦理故事

老公前妻住在婆家不走 这个女人太不要脸了

我真的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女人,老公的前妻因为走投无路,现在赖在我婆婆家不愿意离开,导致现在我都不愿意去婆婆家吃饭了,每次看到老公前妻的样子我就生气,可那是婆婆家,我没有权利赶她走。

婆婆认老公前妻当干女儿,不把我这个儿媳妇放在眼里!

我有一段失败的婚姻,前夫和我是大学同学,我原本想着只要他对我好,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只要他肯奋斗,好日子一定会来的,最后好日子是来了,他也变了,在外沾花惹草,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离婚,希望开始新的生活。

我和现在的老公,是在一场相亲会上认识的,那天同事和我说,我们附近的广场,在办一场面对面相亲会,下班后她硬是拉着我过去了,然后我就遇见了老公,当时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约会了几次,我们就在一起了。

老公之前也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他的前妻被亲戚骗去做传销,老公想法设法把她弄回家,但是她就像是被灌了迷魂汤一样,又偷偷跑出去了,家也不要了,还骗了亲友不少钱,把他们的家底也掏空了,老公拯救不了她,只好和她离了婚。

相处了一年,我们就结婚了,婚后老公主动让我搬去他那里和他一起住,我自己的房子,我就留给我父母住着,老公对我女儿也很好,是真心把她当作自己的孩子,而我们也准备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一直在积极备孕中。

前段时间我和老公带着女儿去婆婆家吃饭,可是给我们开门的竟然是个女人,我和老公当时面面相觑,老公赶紧对我解释这个女人是他前妻,面对前妻待在我婆婆家,老公很奇怪的问:你怎么在这里?

可没想到老公的前妻却说:这是我婆婆家,我凭什么不能回来?老公说:你别忘记了,我们已经离婚了,这是我妈妈家,请你马上离开!婆婆听到我们对话之后,立刻出来打圆场,而老公的前妻也像在自己家一样自在。

在饭桌上婆婆一口一口女儿的叫着,我才知道婆婆认了老公前妻当干女儿,而且让她一直住在这里,对于婆婆的行为老公也很生气,吃完饭就带着我和孩子离开了,现在我庆幸的是老公是向着我的,可我还是害怕他前妻破坏我们的婚姻!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