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姐贪得无厌,不仅让婆婆帮忙养女儿,还从婆婆手里拿钱!

2019-03-04 13:20:09

家庭伦理故事

婆婆帮大姑姐养女儿 每个月还将生活费给她女儿

现在我对大姑姐没有一点好脸色,因为婆家不喜欢女孩,大姑姐就将女儿放在婆婆家里养着,现在还每个月从婆婆的手里拿生活费,我将这件事情告诉老公之后,老公也非常生气大姑姐的行为。

大姑姐贪得无厌,不仅让婆婆帮忙养女儿,还从婆婆手里拿钱!

跟我老公结婚差不多有两年了,其实我们俩的工作都不错,也不用家里救济,刚开始婆媳关系处的也挺好的,其实我知道婆婆非常偏袒大姑姐,但是我也不想和她计较,只想我老公对我还不错,有老公疼爱就够了。

可是前段时间我跟婆婆的关系就突然紧张起来了,大姑姐有一个两岁的女儿,大姑姐想要将外甥女寄养在我们家,大姑姐婆家不喜欢女孩子,再加上大姑姐还有房贷要还,两个人平常都挺忙的,没有时间照顾孩子。

我和老公两个人也没有孩子,婆婆倒是很乐意帮大姑姐带孩子,反正也是婆婆帮忙带,我没有表态,婆婆自作主张把外甥女接过来,可是从婆婆将孩子接过来以后,大姑姐对自己的女儿就不闻不问了,很长时间才来看看孩子。

因为我和老公从结婚以后,一直在婆婆家里吃饭,所以我和老公每个月给婆婆3000元,吃喝用度都从这里面出,但是婆婆开始越来越抠门,做饭的时候,她炒菜总是舍不得削土豆皮,发芽的地方也只是简单的处理一下就炒菜吃。

我说了好几次,可是依旧没啥变化,倒是大姑姐来我家的次数多了起来,我觉得这里面有问题,于是我留了一个心眼,直接将婆婆和大姑姐堵在了屋内,婆婆正好要给大姑姐钱的时候我进去了,两个人愣在了屋内。

这时候我才知道,大姑姐不仅将孩子放在这里养着,每个月还从我婆婆手里拿钱,而婆婆给大姑家的钱都是我和老公给他们的生活费,现在我也明白,婆婆之所以那么抠门,就是因为没有钱买菜,钱全都给大姑姐了。

这我可忍不了,所以那个月就给了婆婆1500块钱,谁知道之后几天,家里饭桌上开始大鱼大肉的,我以为是婆婆终于想开了,把以前昧下的菜钱拿出来了,结果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说,让我去楼下超市把赊的菜钱结一下。

合着她这几天一直都是赊账的,也不知道用了什么刁蛮的方法让超市同意赊账的,但这一下真的把我气坏了,可是婆婆是长辈,我也不能说什么!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