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妻子迟迟不能怀孕,原来是我妈妈在她水杯里放了避孕药!

2019-03-04 11:10:07

家庭伦理故事

出差归来新婚妻子被下药 没想到幕后真凶是我妈妈

我和新婚妻子结婚后一直在备孕要孩子,可是现在都半年了,妻子的肚子还是没有动静,我们准备等我出差回来后去医院检查,可是无意间我却发现我妈妈在妻子的水了放了东西,后来看到瓶子上的名字才知道那是避孕药,原来我们一直没有孩子,是我妈妈给下药了。

新婚妻子迟迟不能怀孕,原来是我妈妈在她水杯里放了避孕药!

我和妻子恋爱的时候就遭到了我妈妈的反对,理由就是我们之间家庭差距太大了,妻子家是农村的,父母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而我们家两代人经商,在我们当地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我妈妈一直想让我娶她闺蜜的女儿,我们两家门当户对。

但是我很爱妻子决心非她不娶,后来我妈妈一反常态让我带妻子回家,我以为她是想清楚了,可是回家看到妈妈的闺蜜和她女儿在我家的时候,我就明白了妈妈的意图,那天妻子在我家受了很大的委屈,决心要和我分手。

后来经过我不断的挽回,我们才和好的,我用绝食抗议我妈妈的行为,最终让她妥协了,于是我和女友顺利的举行了婚礼,我觉得总有一天我妈妈会接纳女友的,可是没想到她一心期盼着我和女友离婚,甚至不惜下药。

婚后我和妻子是和我爸妈一起住,我们两个人在家里尽量都不惹我妈妈生气,并且想生个孩子来让我妈妈开心,可是我妈妈在家里还是一直提起她闺蜜的女儿有多好,弄的妻子很尴尬,却不敢有反抗的行为。

就这样妻子在委屈中和我妈妈相处了半年,现在我妈妈又开始拿她不能怀孕的事情指责她,妻子在我家的生活很煎熬,而我经常要出差,不能在家里时时护着她,对此我感觉很愧疚,可是妻子却很通情达理,并没有对我妈妈生气。

那天出差回家已经是早上了,我到家的时候妻子还没有睡醒,我就在沙发上坐了一会,然后就看见我妈妈拿着一个瓶子下楼,悄悄在妻子喝水的杯子里放了一点白色的面面,我们家里人都知道妻子早上起床有空腹喝水的习惯。

我妈妈下完药才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我,下意识就把药藏在身后,我上前抢了回来,然后发现是一瓶磨成粉末的避孕药,我现在才明白妻子至今都不能怀孕的原因,我没有指责我妈妈,一声不吭的上楼了,现在我决定带着妻子搬出这个家,再也不让她受委屈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