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复活的女尸

2020-04-17 13:01:41

志异

在1920年初,某村有一个所有村民都不愿意靠近和打交道的盗墓世家,几辈人都是靠盗墓为生。

村子不大,只有几十户人家,村头放个屁村尾都能闻见,所以有一丁点小事,大半天的功夫就家喻户晓了。

因为钻过死人坟,人们都怕晦气,怕跟这种人打交道,因此这户盗墓人家是被所有人都孤立的一户人家,他家住在离村子最靠近山、最角落里的山脚下。

大家都知道盗墓这个行业,见不得光,都是夜里行事,偷卖的都是死人的东西,十分缺德。

这户盗墓人家也是因为祖辈都是干这行的所以人丁稀少,到了这辈子就只留下了这一个根(名叫黑娃),村民也都知道干这行的人损阴德,不长寿,没有福报,更别说还有后人了。

黑娃家里的人都已经死光了,由于行业原因,在这个村子里也没有人接济,眼看着吃了这顿顾不了下顿的,黑娃打算给自己找点活干赚点钱。

于是他就开始在附近的山上,找以前富裕的大户人家留下来的墓葬,连找了好几天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因为大部分已经被盗过了,基本上找不到什么好的墓葬了。

刚好同村的一个地主家未出阁的大女儿钱灵儿去世了,因为是村上最有钱的大户人家,虽未出阁,但丧葬办的也挺体面,也找来了有名的风水先生选定适合下葬的地方。

这天在下葬过程中,黑娃一路尾随丧葬队,跟在后面想看灵儿下葬的地方是哪里,确定了地方之后黑娃便回家筹划着晚上盗墓,看看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盗墓人的胆子很大,连棺材尸体都不怕,更别说这黑漆漆的夜。

这天晚上凌晨1点钟,黑娃带上盗墓工具,偷偷摸摸的出发去灵儿的墓地了。

挖开墓地打开棺材后,黑娃便摸索搜刮着尸体上的金银玉器,先是把死者胸前的黄金拿了下来,接着把看到了死者脚腕上的黄金摘了下来,然后把死者手腕和脖子上戴的玉器也摘了下来。

在搜刮差不多,觉得没什么可拿的时候,黑娃被灵儿的美貌给吸引到了,皮肤摸起来光滑有弹性,心想着人都已经死了却还没嫁人,便起了色心,紧接着,他跳进了棺材抓起女尸行起了苟且之事。

在这个过程中,黑娃听到了像喘气般诡异的声音,胆子大的他并没有在意,紧接着他又听到了咳嗽的声音,而且越咳越厉害。

黑娃看到棺材里的女孩子睁开了眼睛,表情痛苦的看着他,一向胆子大的黑娃也着实被吓到了,搜刮的金银财宝都不要了,提着裤子连滚带爬的就跑了。

第二天一早,天还蒙蒙亮的时候,刚来到院里的管家就听到了有人“咚咚咚”敲门的声音。

管家一边说:“谁呀,这一大早的。”一边走向门口。

当打开门的那一幕,管家嘴里一边喊着大小姐,一边就吓的瘫在了地上。

紧接着大小姐走进院里,几乎吓坏了家仆,丫鬟们都喊着诈尸了。

地主和地主老婆听到了声音赶出来,看怎么回事,就看到了自己大女儿站在院子里的那一幕,父亲惊愕的说不出话来。

母亲平时爱女心切,就大着胆子问,你是人是鬼?

女儿走近到母亲身旁,拉着母亲的手摸着自己的皮肤说,自己睡着睡着就醒了。

然后就被家人扶进房间休息去了。

而这个时候的黑娃从昨夜回来之后,就吓的一直躺在床上,就像大病了一场一样的躺在床上。

待休息了两天之后的灵儿,把母亲叫在自己身旁,把那天晚上怎么醒来的,看到了什么,怎么回来的,发生的具体事情都告诉了母亲。

因未出阁,平时又不怎么出门,所以人也不认识几个,她就让母亲按描述的样子去找看那个人是谁。

母亲打听到了人是黑娃之后,并告诉了灵儿,灵儿想自己本是已死之人,现在发生的事情已经不允许再找人家把自己嫁出去了,加上因为此人行径算是救自己一命,所以他选择嫁给黑娃。

然后家里人就安排去黑娃家说亲定日子,经过这几天时间,黑娃刚好也恢复到能下地的状态。

黑娃还没来得及反应和回应这门亲事的时候,第二天,灵儿穿着一身喜服就被人送过来黑娃家了(穿喜服安排人送到黑娃家是灵儿的意思,因为考虑到很多因素加上怕吓着村民),简单的喝了杯酒就算举行仪式了。

当黑娃看到新娘是那天墓地里的那个人的时候,又一次吓病了,这次是一病不起,没过多久之后,黑娃就死了,据说他是因为恐惧被吓死的。

为什么灵儿会突然复活,后来了解到是因为吃年糕噎到了,年糕卡在喉咙里了导致呼吸不畅晕倒,那个时候家人也不懂得做急救措施,后经大夫把脉诊断说没有脉象了才断定人已死亡,所以成就了这么一出乌龙。

只是黑娃到死都不知道,这个女的是因为吃年糕噎到了。之后在棺材里因为他的行径,身体晃动,导致忽然间呼吸顺畅。他活活被自己心里的恐惧吓死了。

试想一下,任谁的枕边躺着从坟墓里诈尸出来的女人都会睡不着吧?

亖目先生
亖目先生  VIP会员 评书里的演技派,小说里的正一派! 不为扬名立腕,只想劝人向善……

盗墓复活的女尸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