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完美,只是包容了残缺(4)

2018-11-21 19:58:35 作者:银羽翼

只听到这一声,时光仿佛回溯到他们还在一起的日子,迟宴泪流满面,哽咽道:“贺然。”

“迟宴,生日快乐!”贺然尽力克制着激动的自己,千言万语化做这一这句。

“贺然,我想你!只要你想娶我,什么时侯都可以。”迟宴早已是泣不成声。若不是这些日子的分离,她也不知贺然对她这么重要,她差一点儿就错过了。

迟宴结婚那天,袁青和迟磊见面了,二十多年来第一次见面,却是相顾无言。

婚礼进行曲中,迟宴挽着爸爸的胳膊走出,穿着婚纱的迟宴眉目如画,美玉无瑕,美得像一个梦,白色的婚纱拖在红色的地毯上,缓缓地前移。

贺然也在爸爸的陪同下,一身白色的礼服,棱角分明的脸满是幸福。

两人走到一起,相对而视,就在那一瞬间,贺然从轮椅上站起,站在迟宴面前。全场一片惊叹,迟宴一脸惊愕,只一霎,喜极而泣,这是在做梦吗?

抓住那个梦,她扑向贺然,紧紧地抱住他,泪水和着彩妆弄脏了白色的礼服。这不是梦,不是,贺然在她怀里,这是真的。

耳边响起门德尔松的《春之歌》,大屏幕上贺然时而坐在轮椅上演奏小提琴,时而站在大海边演奏小提琴,沉醉,动情。

贺然紧紧抱着怀里泣不成声的迟宴,在她耳边轻声问:“还记得这支曲子吗?”

迟宴伏在他怀里“呜呜”地哭得更厉害了。

贺然搂着迟宴,任她泪水奔流,像多少次盼望的那样,站在她的身边陪伴她,保护她。

没有人知道这些年是怎样不放弃坚持治疗和恢复训练,没有人知道她离开时他的心有多痛!

相信爱的力量,相信爱的奇迹。

亲爱的,你爱我残缺,我许你完美。

相关阅读
风中蒲公英

【如果有来生,你想做什么呢?】这个问题,惠子没有想过。

霜雪饮尽

我忽然想起来很久以前,曾有一个男孩,说上大学便赚钱带我去旅行。

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唐蕊恋爱了,暗恋,就在昨晚。

折翅的丘比特【通缉令】

狂风夹杂着细小的雪花疯狂摇拽着山崖上的树枝,似乎欲将这些颓废干枯的生命连根拔起。二月的早晨是那么的寒冷,一点也不舒服。 我翻起衣领,耸着肩胛,靠在副驾冰冷的皮座椅上,抬眼看着一旁早已冻的瑟瑟发抖的张木。 可能感觉到我充满戏虐的眼神,张木用左手扶着方向盘,从口袋里抽出刚刚暖热的右手,狠狠拍在汽车的操纵台上,大声朝我抱怨起来。 “大哥,你说你当时究竟是怎么想的?公司五辆车,你居然偏偏就挑中这辆没...

给时间一点时间,过去的就翻篇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晴 因为有你,未来才可期。 1. 17年的最后一天,熙熙攘攘的街道两旁,到处弥漫着欢乐的氛围,我走在拥挤的人群里切身感受香港这座城市因跨年所带来的欢腾。望着灯火璀璨的维港夜景,我轻轻地和要过去的这一年,说了声告别。 时间就像无声的刻度,我们总习惯在曾走过的风景里,用新的时间刻度来去赋予它新的记忆。 每一年的过去,我想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心里有着未完成的遗憾。可终要...

再回首

她不等父亲说完就急急打断:“女儿此生非顾逸清不嫁,还请父亲见谅!”

女生一旦真的想分手,有这些表现,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真心付出的女生总是会有点粘人的,因为她是真的在乎你,怕失去你,但是请记住当一个女生真的有这些表现,或者你感觉到她对你变了的时候,她可能是想分手了。1.不关心你的行

凤鸣:夜叉萧楚楚(三)

长久以来,我心里只想如何防备敌人,如何打压敌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