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闻花名(言情)

2018-01-08 11:38:03

言情

注视我的眼睛,你将会在我的眼睛里看到我最爱的人。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已闻花名(言情)》by 一醉猫

文丨一醉猫

-1-

提前将桌上的东西收拾好,当电脑上的时间跳向17:30时,贾明愉快地打开开始菜单选择了关机选项。他从工位上站起来,舒服地伸了个懒腰,朝坐在对面的主管打了个招呼准备下班。

不知道是最近的效率提高了还是工作量减少了,贾明最近每天到了下班时间总能提前完全工作任务,不像其他同事还要苦逼地加班。看着一脸欣喜的贾明,他的主管也是他的大学同学姚代书神色怪异地看着他问道。

“贾明,今天晚上等我下班后要去喝两杯吗?”

贾明背上自己的包,又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已经17:35了。他向姚代书摆了摆手回答道。

“不了不了,我得赶紧走了。东街口那家烤鸡翅每天到了六点就要排很久的队伍,我先走了,回聊。”

姚代书看着贾明,欲言又止,最终只是拍了拍贾明的肩膀。

-2-

买完烤鸡翅,贾明看了眼身后排得超长的队伍不由直呼庆幸。如果再晚一点,估计自己也是要成为这超长队伍的其中一员了。从东街口到贾明租的公寓并不远,如果步行回家的话也就十分钟左右。站在人行天桥上,贾明看着前方连着一片的车尾红灯,他决定还是步行回家算了。

走到小区不远处的那家“阿发”面馆时,看着手上拎着的烤鸡翅,贾明思考了一番觉得如果光吃烤鸡翅的话好像不够健康。他掀开“阿发”面馆的门帘,随便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将烤鸡翅放在桌上朝厨房喊道。

“发哥,两份酸笋面,打包,老样子!”

厨房里的老板发哥探出头来,见是贾明便喜笑颜开。

“我知道我知道,一份不要葱,加花蛤豆腐金针菇,要特辣;另一份鸭胗海带西蓝花,加蒜不辣。对吧?”

贾明冲发哥竖起了大拇指,露出赞许的表情。发哥冲贾明抛了个媚眼,贾明又马上做出嫌弃的表情。发哥呵呵一笑,又进去厨房忙活了。

贾明经常来这家面馆吃饭,除了这家味道不错之外,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喜欢这家的老板。老板是90年的,就贾明两岁而已,和老婆一起开了这家面馆。混熟之后,贾明才发现这老板性格很好,用游戏中的话来说就是----很皮。

“喏,你的面好了,总共30块。最近怎么不见你和你女朋友一起来了啊,都是打包回去?”

“哈哈,她最近比较懒,都喜欢宅在家里。”

“哦哦是这样啊,下次有空再来坐啊!我先忙去了,慢走亲爱的~”

“丽姐,你也不管管你家发哥!”

贾明朝着前台收钱的老板娘一阵抱怨,丽姐却是抿嘴一笑,摊了摊手。贾明付完钱,拿起打包盒,也跟着耸了耸肩摇摇头,便走出了店门口朝公寓走去。

-3-

“小花小花我亲爱的小花~我回来啦!”

将客厅的灯打开,贾明将打包盒和烤鸡翅放在桌上,朝房间里喊道。走到房间发现房间的灯也没开,贾明按下电灯开关,才发现他的女朋友甄小花正躺在床上睡觉。

他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掀开被子,躺在甄小花的身边。他将鼻子抵在她的头上,轻轻呼吸着她头上带着的洗发水的清香。他侧着身子,伸出一只手轻抚着她的秀发,顺着秀发食指和中指划过她的脸颊。最终忍不住吻了上去。

“唔”的一声,怀中的可人发出一声轻呼,贾明恶作剧般地捏住她的鼻子。甄小花用手轻拍贾明以示抗议,贾明松开捏住她鼻子的手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

“小懒虫还不起床啊!刚才我敲了半天门都没反应,原来是在睡觉啊!”

甄小花依旧闭着双眼,在被窝中挪了挪,头抵着贾明的胸口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贾明宠溺一笑,轻轻在甄小花耳边说。

“我带回来了你最喜欢的东街口那家的烤鸡翅喔!而且还有发哥他们家的酸笋面,放了你最喜欢的花蛤豆腐金针菇,特辣不加葱哦~”

一醉猫
一醉猫  作家 “短篇小说”、“奇思妙想”、“悬疑推理”、“我是来搞笑的”专题推荐作者。一个认真写故事的人。

生而为月光族人,我很抱歉

【奇幻】厄喙人

已闻花名(言情)

生而为月光族人,我很抱歉

我那个写下遗愿清单的女朋友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