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逝

2018-03-15 19:54:03 作者:墨浅封

1、

“为了自己的未来!”王玥举起右手,大声喊到。

“为了自己的未来!”

“为了家庭的幸福!”

“为了家庭的幸福!”

“为了父母和老师的期盼!”

“为了父母与老师的期盼!”

“我们瑾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

王玥抱着几本厚厚的五三,匆匆赶往教室,想要在最后的课间里做上几道题。

唉,早知道就不作为学生代表来参加百天誓师大会了。王玥看向手中的题库,面露愁容。

高三时代,同样的三点一线的生活,同样行色匆匆的学生。

“铃铃铃……”

下课铃声响起,班级里却还有不少学生不愿离开,伏案奋笔疾书。等到就寝铃声快要响起时,才快速的拿上几本书,跑向宿舍,准备继续挑灯夜战。

“王玥,你好厉害啊~这次第一名又是你吧!”刘希希一边收拾,一边感慨。

“呵呵,还好吧,比上次考试的分数降低了很多,班主任还训了我好久。”王玥低下头。

“唔,那也不错啊~”

……

2、

一户农家小院,一个小姑娘坐在门前的椅子

上,身上却是与这里极度不搭的红色长裙。

“莫莫,这里告诉我它应该在这儿。”女孩指了指自己的心脏方向,“可是这么多天了,我也没有发现它。”小女孩慢慢低下头,好似自言自语。仔细观之,却发现,她其实是在和手上的毛蛛说话。

“阿释,吃饭了~”

身后的屋子里,一个老婆婆慢慢走出来,笑道。

释站了起来,“这就来。”

还是在过几天吧,毕竟,自己的感觉从未出过错。释叹了口气,走向了身后的老屋。

老婆婆看着她的身影,也叹息着走回了老屋,这个可怜的小姑娘啊。

3、

王玥迷茫的向前走着,一段狭窄的小路,却是怎么也走不到尽头。

那是什么?

她疑惑的走向前去,一个破旧的房屋呈现在她的眼前。

墨浅封
墨浅封  作家 不问他人因何念,但求一清欢。

梦魇:逝

梦魇三千

相关阅读
520暖心礼物送给另一半,让她倍感温暖

520马上就要来临了,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你有没有想过该送些什么礼物给自己的老婆呢?她们辛辛苦苦的操劳那么久,你准备怎么奖励她呢?1、项链或者手链:520过节正好夏天时

我带着两个孩子离婚了 与其痛苦不如早日结束

人们都说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我还不信,本以为老公永远不会背叛我,但是他最终还是在我怀孕的时候出轨了,这种行为根本无法原谅。今天是我离婚一个星期,刚离婚时内

蹭舞的欧子雄

蹭舞的曾子雄 我们岛南S市地处在北纬十八度线上,每年天气炎热的季节要持续很长的时间,即使是在冬季的晚上,室外的气温也不低。所以这些年来,露天舞厅在这个城市一直是大行其道。城市的露天舞厅,多是建在沿街的楼房顶层,或者是一些热闹地段的楼房顶层。舞厅的设备一般都很简陋;在楼顶的水泥地板上铺出一块瓷砖地坪,一只折光球一只多色摇头转灯,一套音响器材,再加上一些台子、凳子、茶杯、茶壶之类的杂物就可以开业...

黑段子怪谈系列(十二)

一个小孩到湖边玩耍,我游过去,慢慢将冰冷的手伸向他。

图书馆的猫先生

图书馆里有一只猫灵,这是只有夏实才知道的秘密。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有人说,嫁给爱情的女孩,会一直长不大,大抵就是纪锦川和唐小悠这种爱情吧。

穿抹胸黑纱御姐范十足 但是却只记住了她的鼻子 郑爽暴瘦鼻子扎眼

穿抹胸黑纱御姐范十足 但是却只记住了她的鼻子 郑爽暴瘦鼻子扎眼郑爽是娱乐圈中非常出色的一个女艺人,出道至今一直以“清纯"著称的她外表非常甜美,无论是《一起来

单身是我的本事

生命如果不能浪费在我喜欢的人身上,那我宁愿把生命浪费在自己身上。我宁愿寂寞拥抱我,让我沉浸于一个人的美好孤独之中。我不愿去触碰那些我不喜欢的身体,去回应那些我毫无感觉的字句,去拥抱那些我从未为之心动过的灵魂。 这篇文字,我想让情商先休个假。 坚决不再内心发弹幕,怂到爆炸! Miss Busy,90后,未婚,单身。 别误会,我不相亲不卖身,也没有被逼婚。 在这一点上,感激我那可爱的爸妈给予相当...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