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似乎从没真正开始过(2)

2017-11-28 23:38:08 作者:妍子墨

现在,就是七年后的今天,你对我说,你后悔了,而我,只想告诉你。

遇见你,我从没有后悔过,因为你,让我明白了,真正的爱不是靠嘴巴说说,而是用心感受着。

而我,现在过得很好,过去的终究是过去,它就像是回不去的昨天,我们也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了。

我想,如果当年真的爱,就不会为了一个荒唐的理由分手,真正的爱从来都不受任何阻力的影响的。

如今,我们都变了,彼此再也不是当年的那个人了,我唯一想说的是:我们似乎从没真正开始过。

所以,我们没在一起也不算是分手,只能说,我们不是陪伴彼此过完下半生的那个另一半。

妍子墨
妍子墨  作家 一个喜欢看书,听歌,旅行,运动的90后,希望在喧闹中的城市活出与众不同的自我。偶尔闲来做做小手工,喜欢美食,愿在青春的年华里,遇见最美的你,我是妍子墨:gy-9011,在美丽的滨海城市欢迎生命中的你。微信公众号:遇见旧时光

错过你,遇见了彼岸的他

我们似乎从没真正开始过

相关阅读
诛妖

陈束薪总感觉今天的余娘古怪之极,往日里恬静的面孔,也泛着一丝莫名的意味。

用管理学原理告诉你找不到女朋友错哪了!

一,嘿,收起“我是真心的”。 首先介绍一个名词:市场定位,指的是为使产品在目标消费者心目中相对于竞争产品而言,占据清晰,特别而理想的位置而进行的安排。同样,在恋爱的市场上,我们每个人都是商品,因此要找准自己的定位,问自己,我有那些优势?适合哪种等级的群体?等等来全面的认识自己,由此来对自己内心的向往的女生展开追求成功的可能性有个比较正确的预判。 当然,越早找准自己的定位越好,如果发现自己的卖...

我的男友是小偷

谈了四个多月的恋爱,突然得知自己男友的职业,是小偷……

从校园到婚礼,从老师到老公

文|王一泠 -1- “沈宁,安老师叫你去办公室。”同学A在教室喊到,仔细听还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沈宁顿时来了精神,迅速站起来,接收着来自班上所有女同学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嘴角含笑,一路哼着小曲走去安亦辰办公室。 沈宁走进安亦辰的办公室发现只有他一个人,于是一脸坏笑地说:“安老师,你找我!” 安亦辰抬头看了沈宁,不得不承认这个学生是美好的。青春、活泼、长相清秀,学习成绩也还不错...

和男朋友在火车卧铺上邂逅 他的出现解救了陷于混沌中的我

前段时间我从公司辞职了,顶着家里巨大的压力我给自己放了一次长假,准备去自己心仪的地方旅行,也正是这次的旅行,让我在火车卧铺上邂逅了我的男朋友,现在我们两个人一起

广安4女失联内幕 神秘酒妹在广州被抓四女生已寻到

广安4女失联内幕终于曝光了,谁能想到这四名女生集体失踪是跟一个小女生有关呢,这位神秘的关键人物就是一名女孩,这位叫做酒妹的女孩就是主导了整件事,四名女孩也是在

黑段子怪谈系列(十二)

一个小孩到湖边玩耍,我游过去,慢慢将冰冷的手伸向他。

人见人爱关老师

张阿姨是公司的保洁员,我们相识的那年,正在开奥运会,说起来已是十年前的事情。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