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堂·炼心》(上)(3)

2017-10-04 18:29:06 作者:素迟

“好。”晋说,“你死后,我会把他放生的。”

我却摇头:“我要把他放回我找到他的地方,你找不到的,你和我一起去吧,等我做完这件事,你要杀便杀。”

“两天内,不管你有没有做完,我都会杀了你。”

是了,这个游戏是有时间限制的,限期三天,难怪我们都同时如此有闲心。

不过,我是真的不急着杀他,毕竟比起杀死一个人,杀死一个人的心不是更有挑战?

3.

我和晋来到大荒山。大荒山就在我住的那个地方的不远处,但山里面没有人住。

大荒山,荒的不是山,是人。

郁郁葱葱的沼泽地里,弥漫着瘴气,晋和我捂着浸了药汁的手帕,谨慎的前进着。

这是进入大荒山的第一关,许多人都是死在这一步,他们来大荒山寻宝,可他们还没有把宝物带回去,人就永远葬在了这里。

沼泽地里泡着的森森白骨,可不止几具。

为了不引起晋的怀疑,我不得不装作柔弱的样子。

“夜。”我叫他——他说这是他的名字,“我走不动了。”

他看着我,紧紧皱着眉。看他的神情,我猜他肯定在嫌我麻烦。

当时我想,如果他想丢下我,把我扔在这里,我就趁他转身的时候把他推进沼泽地里。

可晋没有说话,他背过身,在我面前蹲了下来。他要背我。

此刻,晋的后背完全暴露在我面前,只要我稍稍动动手或者脚,这世上就再也没有一个叫做晋的人了。

我要这样杀死他吗?那样子这个游戏就未免太过无趣了。

我爬上去,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口鼻,一只手捂住晋的口鼻。

晋说:“你轻点。”

他的气息很轻,呼在我的手心里,有点痒。

我松了点,他却又说:“不要松太多。”

反复了几次,我也恼了,这人怎么和娘们一样烦人?

我不管他的抗议了,就那么紧紧捂着。

渐渐地,我感觉到他的呼吸变得沉重起来,连缓而有节奏的心跳也加速了。我知道我这样的举动已经威胁到他,趁他没有生气直接把我甩出去之前,我赶紧松了一点缝。

晋继续朝前走着,仿佛没有在意我的小动作。

我却知道,要是我继续作死,他随时都可能杀掉我。

他把后背交给我,我没有杀他,还爬了上去,把主动权交给他。

唉,我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4.

相关阅读
临风慕楠

梅尔一直不明白为何马家耀总和自己作对,临近毕业她才明白,这是他在表达喜欢。

月冷星长寂

“若你心愿达成,可愿嫁给我?”她猛地笑了起来:“我可是天子看上的女人,你敢娶?”

女生甜甜的撒娇语句 我要做你永远的小宝贝

女生恋爱的过程中,经常对男人撒娇可能会让对方心软,一些小事情上面男生都会让着女生。但是女生在撒娇的时候,说的话一定要掌握好,在恋爱中有哪些适合女生撒娇的句子,听

他有女朋友

我爱你的逆否命题是? 简单,先把“我爱你”转换成“如果……那么……”的形式: 如果我爱一个人,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你。

丢货车名字不吉利遭PASS 主办方回复会再邀请乐队表演

丢货车名字不吉利节目在签合同之际遭PASS,这丢火车乐队怎么因为名字不吉利都把工作丢了呢?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何主办发还用这样的奇葩理由呢?不过这个消息爆出后,不少网

背叛的丈夫

寒冬的夜里,卖火柴的小女孩一盒火柴都没卖出去。

青笺

青笺爹娘因得疫病被村民驱逐。还好她遇见了时非雪,这世间,总有一人能和她相依为命。

巨蟹女开始对你敞开心扉,大多会有这几种表现

巨蟹座女生会是一个很温暖的女友,当她们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变的有点反常,她们对待爱情很谨慎,但一旦喜欢上你,真的就会特别细心。1.默默付出爱情对于巨蟹女来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