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回头挽留白考儿 白考儿翻越围墙和耿墨池私奔

2019-04-16 10:33:30

电视剧 如果可以这样爱

耿墨池听白考儿的节目,白考儿在节目中播放了自己去耿墨池家乡采集的风声,说或许耿墨池在喧闹之后选择归于平静才是他的最想要的生活。韦明伦端着食物回到候机室,发现耿墨池早就没有了踪影。祁树礼也听到了白考儿的节目,白考儿对耿墨池的心意让他醋意满满。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罗浩如愿卖出了三十套房子,米兰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罗浩问米兰过年有何打算,米兰说自己要加班,罗浩表示自己可以顺便去看看他。春节到了,白考儿带着猫准备回家,刚到车站检票的时候,耿墨池突然出现扛起她就走,直接将她塞到车里面。白考儿挣扎着让耿墨池放开自己,耿墨池直接吻上了她。

回到家乐,耿墨池向白考儿道歉,说自己不应该抛下她一走了之,越是要离开他才越发知道自己离不开白考儿。白考儿很慎重的告诉耿墨池,自己爱他,很爱很爱他。耿墨池问白考儿是否现在已经没有压力了,白考儿还是担心会被耿墨池的粉丝反对,耿墨池安慰她粉丝会慢慢的被遗忘的。耿墨池和白考儿终于表达了对彼此的心意,两人再次紧紧的拥吻在一起。

樱之到学校接旦旦放学,千山也来到幼儿园,要接旦旦和樱之一起过年,樱之本来是拒绝的,但旦旦一心想要和爸爸一起过年。吃年夜饭的时候,千山接到了马主任的电话,最终还是选择去陪马主任的岳父去北京,此时樱之已经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了。米兰独自一人在办公室值班,罗浩为她送来了年夜饭,委托保安大爷送给米兰。

白考儿带着耿墨池回到了老家,但白父一点好脸色都没有给耿墨池。耿墨池起身离开,白考儿追了出去向他道歉。耿墨池突然吻住了白考儿,说自己很感激白考儿的父母,如果他们真的不能接受自己,白考儿是否能和自己私奔。耿墨池说自己会在湖边等白考儿到十二点,两人一起到北京过年。白考儿向耿墨池承诺,自己会爬出围墙和他私奔的。

祁树礼也回到老家和祁母团年,祁母做了一大桌子他们小时候喜欢吃的饭菜,说起了祁树礼兄妹三人小时候的事情。祁树礼见状说出小时候祁母将妹妹打伤的事情,问她将妹妹送给别人是否有过一丝悔意。祁母解释那时候是因为穷,可祁树礼坚持认为穷也不是抛弃自己孩子的理由,不管是亲生的还是领养的。

祁树礼带着礼物去白考儿的家里,此时的白考儿正在想办法如何出去和耿墨池私奔。白考儿最终将主意打到了妹妹的身上,妹妹听到是耿墨池的事情有加上白考儿的大红包,妹妹很快就屈服了。祁树礼来到白家的时候,正好看到白考儿准备翻过围墙准备跳下来。祁树礼在下面接住了白考儿,白考儿一句新年快乐,抢过自己的包就跑开了。白考儿好不容易搭到顺峰车赶到湖边,此时的耿墨池已经离开了。

祁树礼给所有的人派了红包,又给妹妹送上了一份贵重的礼物,希望从她的口中打听到白考儿到底去了哪里。妹妹是耿墨池的死忠,于是模棱连口的告告诉祁树礼,白考儿和人私奔了。白考儿站在湖边等的心灰意冷的时候,耿墨池出现在她的身后,问她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白考儿准备和耿墨池解释,耿墨池一把将她搂在怀中,两人乘车奔向北京。

白考儿和耿墨池在北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很快一个素食主义者和一个肉食动物之间的较量就开始了,最终以耿墨池的失败告终。白考儿和耿墨池也向学着别人互相喂菜,可最终因为口味还是选择算了。

相关阅读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的手机铃声叫什么 白考儿手机铃

在最近,有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在国内收视率榜单上进行了霸屏,那就是由王雷执导的《如果可以这样爱》。这部剧是根据千寻千寻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佟大为、刘诗诗、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杨真真解决粉丝团的害群之马洛洛 郑

杨真真遭到粉丝的围堵,她怎么解释也没有用,最后还被粉丝给推了一下扭伤了脚。俞子睿及时找到了杨真真,替杨真真解围,说明那些视频和照片都是经过后期处理的,让粉丝们不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杨真真被郑柏旭丢下差点被许赞强暴

拍完宣传片回去的时候,杨真真跟郑柏旭商量演唱会选歌的问题,想让郑柏旭避开那首高音的歌,怕郑柏旭在台上出丑,可郑柏旭却不听。因为杨真真句句都拿郑柏旭和俞子睿比,声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真真KO洛洛 郑柏旭关注失学儿童

真真被郑柏旭的粉丝们团团包围,狂热的粉丝们对真真恶语相向并出手推搡,真真重心不稳踉跄后退中把脚崴了,就在粉丝们要动手打人时俞子睿赶到救下了真真并把她送回了家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因声带问题让俞子睿主唱 陈天

杨真真到郑柏旭家里,正好听到郑柏旭在练歌,她一下子就听出郑柏旭的嗓子出了问题,没办法唱出那首歌的高音来,所以只能再劝郑柏旭不要坚持。郑柏旭不听杨真真的话,一直觉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领回衬衫让杨真真知道他的爱意

那件衬衫是国际一线品牌为宣传爱情的限量版衬衫,杨真真得知这个情况,对郑柏旭让她穿那件衬衫的意图有了想法。杨真真觉得郑柏旭不会轻易把这么重要的衬衫随便给别人

重耳传奇里克为什么杀害奚齐 奚齐在历史上的结局是什

在国内,古装剧一直是网友们十分喜爱的一类剧种,就在今年,有一部古装励志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的《重耳传奇》。这部剧从3月12

趁我们还年轻第4集林子渝寻求明星樊书臣牵线 樊书臣将

纯秀发布会成功后,林子渝就送了一份手工礼物给樊书臣作为谢礼,她感谢 他给她这个机会采用她的创意。发布会结束后,史唯聪悄悄问林子渝要不要去调去一组,但她拒绝了。

趁我们还年轻葛一寒的扮演者是谁 葛一寒和纪绚丽分手

就在上周,有一部都市励志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王迎执导,王芸编剧的《趁我们还年轻》。这部剧是由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等一众新生代

趁我们还年轻第5集嘉宾被抢史唯聪迁怒林子渝 樊书臣误

樊书臣听说林子渝经常做噩梦就把他的幸运物送给了她,她感动之余收下了这份礼物。另一边,葛一寒到纪绚丽上班的地方守株待兔,她想到朋友们说的话就趾高气扬从他身边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