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杨真真被郑柏旭丢下差点被许赞强暴 杨真真支持郑柏旭和俞子睿合唱

2019-04-16 10:33:23

电视剧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拍完宣传片回去的时候,杨真真跟郑柏旭商量演唱会选歌的问题,想让郑柏旭避开那首高音的歌,怕郑柏旭在台上出丑,可郑柏旭却不听。因为杨真真句句都拿郑柏旭和俞子睿比,声称俞子睿一个新人都比郑柏旭更懂得服从公司的安排,规避自己的问题,让郑柏旭听了很是愤怒,所以半路把杨真真赶下了车。

杨真真被丢下了车,却发现自己身处荒郊野岭,只好绕路走到大道上,好拦一辆顺风车回去。杨真真等顺风车的时候,正好遇上了路过的许赞,而许赞则早就对杨真真心怀不轨,所以特意捎上杨真真,想在路上占杨真真的便宜,只是杨真真并不知道自己的危险。

杨真真上车不久,许赞跟杨真真聊了几句,就对杨真真动起了手脚,杨真真这才发现许赞的问题,想让许赞停车放她下去,可许赞就是不肯停车。许赞看杨真真并不听话,便想用物质收买杨真真,让杨真真陪他一晚,他可以给杨真真买她想要的东西,可杨真真就是不答应。

杨真真没办法让许赞停车,只好动许赞的方向盘逼他停车,结果许赞一个不小心撞车将车停了下来。许赞停下了车,便想拦住要跑的杨真真,直接强暴了杨真真。杨真真一边想办法推开杨真真,一边大喊大叫求救,这时回头来找杨真真的郑柏旭追上来了,及时救下了杨真真。

郑柏旭把许赞给打了,让许赞别碰他的女人杨真真,更让许赞对杨真真以及其他女人都尊重一点,然后带着杨真真扬长而去。杨真真上了郑柏旭的车之后,还心有余悸,无论郑柏旭做什么,她都非常的紧张,郑柏旭实在忍不住骂杨真真一顿,怪她没有头脑随便上别人的车。杨真真听到郑柏旭骂她,实在忍不住怪郑柏旭,指责郑柏旭跟许赞是物以类聚才会成为朋友,让郑柏旭听了也很生气。

郑柏旭冷静之后,把一件干净的衬衫给杨真真换上,可杨真真就是不肯换,郑柏旭一气之下便把衬衫给扔掉了。杨真真见郑柏旭生气发火,也气得不行,所以直接下车不肯再坐郑柏旭的车,想要自己走路回去。郑柏旭不管杨真真是否愿意,直接把杨真真抱上了车,带着杨真真回家着了。回去之后,郑柏旭想着发信息跟杨真真道歉,生气杨真真不理他,可又不知道发什么才好,最后只能让自己练歌不去想此事。

杨真真为自己擦了药之后,想跟郑柏旭发消息说今天的事情,可又不想那么做,于是便例行公事提醒郑柏旭明天选曲的事情。郑柏旭看到杨真真再发信息给自己,很高兴杨真真没有不理他,这才开心的入睡。第二天到公司选曲的时候,郑柏旭坚持自己的意见,选那首高音的歌曲,结果他试唱的时候高音一下子就上不去了,让常燃对于郑柏旭的选曲很有意见。

马莉娜帮着郑柏旭,向常燃解释郑柏旭的失误问题,郑柏旭也坚持自己可以唱好这首歌,于是跟常燃吵了起来。就在郑柏旭为常燃的意见不满之时,杜婉晴前来通知他们,星空娱乐只能出一首歌,她认为让俞子睿去更合适。马莉娜不满杜婉晴的安排,跟杜婉晴直接吵了起来,郁红于是提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让郑柏旭和俞子睿一起合唱这首歌,让郑柏旭带一带俞子睿的新人。

郑柏旭不同意带俞子睿,不满郁红提出的意见,郑柏旭又反驳不了,于是把杨真真推出来。郑柏旭说明,杨真真是他的经纪人,又认识俞子睿,她一定是最不偏不倚的人,所以他让杨真真来决定由谁来唱这首歌。杨真真说明,她认为让郑柏旭与俞子睿合唱,是最好的选择,郑柏旭听了很是生气,于是甩下话听从杨真真的安排,就直接离开了会议室。

杨真真知道郑柏旭想唱这首歌,也知道郑柏旭的高音上不去,所以想让俞子睿帮一帮郑柏旭,才同意他们一起合唱,而郑柏旭却对杨真真的苦心完全不懂,只认为杨真真偏袒俞子睿,对她很是生气。郑维君安排郑柏旭和颜可欣一起吃饭,想撮合他们两人在一起,同时把自己的新女朋友郭老师介绍给郑柏旭,让郑柏旭很是生气,不得不在郑维君和颜可欣的面前发火,然后生气离开把气氛全破坏了。

婉晴爸爸去找陈天浩,说明他可以帮陈天浩解决财务上的问题,只希望陈天浩能对杜婉晴好,不要让杜婉晴受到伤害。陈天浩不认为自己对不起杜婉晴,也对婉晴爸爸提的意见句句反驳,婉晴爸爸不得不用星空娱乐公司成立的时候,他帮陈天浩处理的财务问题的文件,威胁陈天浩要对杜婉晴好。

企宣的所有人都被刘毅男狠狠地骂了一顿,怪他们都没有认真想企划稿,然后把一个卖衬衫的刘小姐,利用捡到的一件限量版的衬衫给自己的店做宣传的视频给大家看,让大家做参考写好宣传稿。夏媛不懂如何写宣传稿,为难地跟杨真真埋怨了起来,还把衬衫的视频给杨真真看,让杨真真怀疑那件衬衫就是郑柏旭扔掉的那一件。

相关阅读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因声带问题让俞子睿主唱 陈天

杨真真到郑柏旭家里,正好听到郑柏旭在练歌,她一下子就听出郑柏旭的嗓子出了问题,没办法唱出那首歌的高音来,所以只能再劝郑柏旭不要坚持。郑柏旭不听杨真真的话,一直觉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领回衬衫让杨真真知道他的爱意

那件衬衫是国际一线品牌为宣传爱情的限量版衬衫,杨真真得知这个情况,对郑柏旭让她穿那件衬衫的意图有了想法。杨真真觉得郑柏旭不会轻易把这么重要的衬衫随便给别人

重耳传奇里克为什么杀害奚齐 奚齐在历史上的结局是什

在国内,古装剧一直是网友们十分喜爱的一类剧种,就在今年,有一部古装励志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的《重耳传奇》。这部剧从3月12

趁我们还年轻第4集林子渝寻求明星樊书臣牵线 樊书臣将

纯秀发布会成功后,林子渝就送了一份手工礼物给樊书臣作为谢礼,她感谢 他给她这个机会采用她的创意。发布会结束后,史唯聪悄悄问林子渝要不要去调去一组,但她拒绝了。

趁我们还年轻葛一寒的扮演者是谁 葛一寒和纪绚丽分手

就在上周,有一部都市励志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王迎执导,王芸编剧的《趁我们还年轻》。这部剧是由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等一众新生代

趁我们还年轻第5集嘉宾被抢史唯聪迁怒林子渝 樊书臣误

樊书臣听说林子渝经常做噩梦就把他的幸运物送给了她,她感动之余收下了这份礼物。另一边,葛一寒到纪绚丽上班的地方守株待兔,她想到朋友们说的话就趾高气扬从他身边走

推手梅道远夺回明德 刘念黯然离职

一凡有些替青阳惋惜,可是青阳却无所谓,他真的不是特别想当明德总裁,也不想和刘念共事。突然梅道远叫他们俩去一趟,他告诉两人他决定把明德集团从刘念手上拿回来,就算现

因法之名第3集许志逸潜逃致仇慕溺水而亡 许志逸走投无

葛大杰和仇慕向袁立芳了解情况,她承认何喜之有是普通同事关系,而且案发当天根本没有见过他,郑天承认一直和袁立芳在一起,也否认见过许志逸,就连邻居陈姐也否认见过许志

推手一凡抑郁青阳不离不弃 青阳向梅恒许下诺言

刘念受了刺激,喝醉了以后跑到夜店里找一凡,莽撞的样子被夜店里的人嘲笑,有几个好事的还故意戏弄他,把他扔到了马路上。刘念睡在路边,春雨正巧碰到了,她又担心又心疼,刘念

封神演义第9集杜太师被妲己除掉 姜子牙教杨戬与武吉本

姜王后将桃木剑请出来给商王查看,称桃木剑可除掉宫中的妖怪。商王被姜王后说服,他前来看宫女的尸体。正在这时,一阵诡异的琴声响起,宫女突然睁开了眼睛,姜王后断定宫中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