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领回衬衫让杨真真知道他的爱意 杨真真害怕面对郑柏旭的爱

2019-04-16 10:33:20

电视剧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那件衬衫是国际一线品牌为宣传爱情的限量版衬衫,杨真真得知这个情况,对郑柏旭让她穿那件衬衫的意图有了想法。杨真真觉得郑柏旭不会轻易把这么重要的衬衫随便给别人穿,能给她穿肯定是郑柏旭要给她的,可她又不相信郑柏旭会为了她定制那种限量版的衬衫。

杨真真去找郑柏旭,想要问衬衫的事情,郑柏旭不好意思说衬衫是自己定制给杨真真的,只好谎称那是别人送给他的,可没想到一不小心就把衬衫的意义说出来,这才让杨真真知道他说谎了。郑柏旭被杨真真发现自己说谎,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他只能把杨真真赶走,免得露出更多的破绽。郑柏旭把杨真真赶走之后,马上就去刘小姐那里,把自己丢的衬衫给领了回来。

杨真真得知衬衫物归原主了,于是打电话给刘小姐,想知道衬衫内绣的字母是否是她杨真真的名字,没想到真的就是,让她吓了一大跳。杨真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她不相信郑柏旭真的喜欢她,而街上所有人都因为用衬衫表白的浪漫事情,一个个都在羡慕被送衬衫的那个女孩,让杨真真更加的乱了方寸,还在街上出现了幻觉,跟广告牌上的郑柏旭对话了起来,还大叫不可能,把所有路人都吓到了。

杨真真知道郑柏旭喜欢自己,有点怕面对郑柏旭,在去见郑柏旭的时候,她突然变得紧张了起来。杨真真语无伦次跟郑柏旭打招呼,郑柏旭忍不住就跟以前一样,调侃杨真真,让杨真真一下子就忘记了自己的紧张,直想跟郑柏旭顶嘴吵架。郑柏旭吵不过杨真真,便直接赶杨真真走,杨真真只好把公司新的决定告诉郑柏旭,说明演唱会的时候,让郑柏旭和音,由俞子睿主唱。

郑柏旭对公司的决定不服,杨真真的意见他又觉得,是杨真真更看好俞子睿,于是赌气想要跟俞子睿比一场,所以直接发信息把俞子睿约来比唱。郑柏旭发完信息后发现,自己的声带像是出现了问题,为了让他不在俞子睿面前输,于是进房间穿起了自己的战衣熊猫服,睡一觉等俞子睿。杨真真去叫醒郑柏旭的时候,发现郑柏旭穿着熊猫很是惊讶,而郑柏旭则发现自己差点发不了声,所以等俞子睿来的时候,他直接怪俞子睿来晚而停战了。

郑柏旭停战,俞子睿便想问杨真真是否想要回家,他顺便送杨真真,郑柏旭马上把此事承包了下来。杨真真见郑柏旭想要送她,马上进去拿包,直接跟俞子睿走了,还因为尴尬以及担心郑柏旭喜欢她的事情,让她一路上跟俞子睿说话也语无伦次了起来。郑柏旭因为杨真真刚才叫他时,跟他贴得很近的样子,让他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心里很喜欢杨真真,所以拿着妈妈留给他的钻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

杨真真把郑柏旭喜欢她的事情,用普通人的故事告诉夏媛,想问问夏媛是否相信这样的喜欢,可没想到夏媛一下子就听出,杨真真说的是她自己。杨真真被夏媛拆穿了之后,只能把自己怀疑郑柏旭喜欢她的事情告诉夏媛,然后不自觉地脸红不敢面对夏媛,让夏媛一眼就看出,杨真真的心里也喜欢郑柏旭。

杨真真不敢承认自己喜欢郑柏旭,更觉得郑柏旭是男神级别的人物,不可能喜欢她这么普通的女孩,更不敢让她自己的心里多想这一切,所以一直否认此事。

陈天浩去做马莉娜的工作,让马莉娜同意,由郑柏旭给俞子睿和音,而马莉娜被陈天浩说服了之后,也给陈天浩提出了问题,说明郑柏旭的工作也并不是那么容易做的。陈天浩把郑柏旭的工作交给杨真真做,马莉娜则在杨真真还没有说服郑柏旭的时候,把杨真真叫到办公室训了一顿,然后提醒杨真真,如果做不好自己的工作,她随时会让文婷来替代杨真真的工作。

相关阅读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因声带问题让俞子睿主唱 陈天

杨真真到郑柏旭家里,正好听到郑柏旭在练歌,她一下子就听出郑柏旭的嗓子出了问题,没办法唱出那首歌的高音来,所以只能再劝郑柏旭不要坚持。郑柏旭不听杨真真的话,一直觉

重耳传奇里克为什么杀害奚齐 奚齐在历史上的结局是什

在国内,古装剧一直是网友们十分喜爱的一类剧种,就在今年,有一部古装励志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的《重耳传奇》。这部剧从3月12

趁我们还年轻第4集林子渝寻求明星樊书臣牵线 樊书臣将

纯秀发布会成功后,林子渝就送了一份手工礼物给樊书臣作为谢礼,她感谢 他给她这个机会采用她的创意。发布会结束后,史唯聪悄悄问林子渝要不要去调去一组,但她拒绝了。

趁我们还年轻葛一寒的扮演者是谁 葛一寒和纪绚丽分手

就在上周,有一部都市励志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王迎执导,王芸编剧的《趁我们还年轻》。这部剧是由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等一众新生代

趁我们还年轻第5集嘉宾被抢史唯聪迁怒林子渝 樊书臣误

樊书臣听说林子渝经常做噩梦就把他的幸运物送给了她,她感动之余收下了这份礼物。另一边,葛一寒到纪绚丽上班的地方守株待兔,她想到朋友们说的话就趾高气扬从他身边走

推手梅道远夺回明德 刘念黯然离职

一凡有些替青阳惋惜,可是青阳却无所谓,他真的不是特别想当明德总裁,也不想和刘念共事。突然梅道远叫他们俩去一趟,他告诉两人他决定把明德集团从刘念手上拿回来,就算现

因法之名第3集许志逸潜逃致仇慕溺水而亡 许志逸走投无

葛大杰和仇慕向袁立芳了解情况,她承认何喜之有是普通同事关系,而且案发当天根本没有见过他,郑天承认一直和袁立芳在一起,也否认见过许志逸,就连邻居陈姐也否认见过许志

推手一凡抑郁青阳不离不弃 青阳向梅恒许下诺言

刘念受了刺激,喝醉了以后跑到夜店里找一凡,莽撞的样子被夜店里的人嘲笑,有几个好事的还故意戏弄他,把他扔到了马路上。刘念睡在路边,春雨正巧碰到了,她又担心又心疼,刘念

封神演义第9集杜太师被妲己除掉 姜子牙教杨戬与武吉本

姜王后将桃木剑请出来给商王查看,称桃木剑可除掉宫中的妖怪。商王被姜王后说服,他前来看宫女的尸体。正在这时,一阵诡异的琴声响起,宫女突然睁开了眼睛,姜王后断定宫中

封神演义第10集姜子牙意外得一女 姜王后出手打妲己

杨戬数出一百零八颗豆子,悟出了三界大斗的真理,姜子牙对杨戬十分满意,松口让二人吃饭。武吉并未将水劈开,不肯吃东西,姜子牙提起了泰山,称武吉便是人间的泰山,以此来开导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