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女人

2018-10-08 09:58:03 作者:Math猫猫

很庆幸我是一个女人,因为这个世界好像都是围绕着女人在运转,好的物品都是为了展现女人的美而打造,比如钻石珠宝,比如华服香水,女人们来到世间,争奇斗艳,爱恨情仇,风华绝代。

而为男人打造的物品从来都是可以要男人们的命的,比如香烟跑车,飞机大炮,手枪导弹,男人们生来就是为了玩命。

还是做一个女人好,只要有一个娇滴滴的好脾气,善于利用物品把自己打扮漂亮,就不愁没有男人来爱你。男人大多都是视觉动物,他们喜欢玩命,也喜欢玩女人,虽然男人们的爱很短暂,带着原始的性冲动,但是也很美好,男女互爱的时候,男人们会为女人买来香水,世界变得喷香喷香。

女人们不爱玩命,她们喜欢玩一玩男女之情,她们时刻都想有一个怀抱来温暖自己,她们时刻都想被爱的感觉包围。

如果身边有这么一个男人,可以满足她们的所有要求,天天给她们怀抱,她们又觉得索然无味,如果身边出现了一个若即若离的男人,怀抱只能偶尔得到,她们就想一世追随。

女人时常会想,这个世界在干嘛,为什么它时香时臭,为什么会有延绵不绝的男男女女充斥着整个星球,而作为女人的她为什么会对其中一个男人念念不忘,当他在她身边时,这个世界是香的,当他离开她了,这个世界臭不可闻。

真正的原因就是她从来没有真正的得到,却永久而真实的经历了失去,浑身充斥着得不到与已失去的遗憾。

她只要一想到,他是这个世界上她唯一想要拥抱的男人,而她却只是他拥抱过的女人当中的一个,她的心便会痛一下,再抽一下。

一个女人很容易在爱情里沉沦,尽管她爱的人在别人眼里如此普通,尽管她爱的人几乎没什么内涵,尽管她爱的人从头到尾都在推开她,推开她,推开她......

女人们从小便一点一滴的建造自己的精神家园,有些是亲人的言传身教,有些是环境的潜移默化,有些是文化的深入浸透 ,她们大多顺应着这个世界的价值取向,知道什么是香的,什么是脏的。

当一个女人从小便与亲人疏离,与外界失联,她的精神家园全是从碎纸片,故纸堆里自我建造,她的世界便与外面不同,可是她却浑然不觉,她任性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发现自己也没什么不同,她也不知道什么是臭的,什么是干净的。

可是总会有人跳出来教她,这个人往往是她最在乎的男人,这个男人让她知道她自带异类的光环,她的异数,一开始在他眼中是特别,后来便成了畸形。

她如果足够强大,其实也没什么,只要认为他的世界是庸俗的就好了。可是她不够强大,她是如此的脆弱,竟然认可了他的想法,整个精神家园轰然崩塌。

女人啊!你总是活在自己的精神家园里,你不喜欢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啊!那么多有趣的人和事你看不到,你只看到自己精神家园里的断墙残垣。

女人的心总是飘忽不定,当感觉到生活欺骗了她,便要去做一做头发,对抗一下生活中的欺骗,欺骗越大,发型的变化越大。当感觉到生活甜蜜了她,便要去做一做指甲,甜蜜越盛,指甲的颜色越腻,这样可以让甜蜜持续的时间长一点。

社会越发达,对女人的折腾便越变本加厉,女人们隆胸、削骨、美化皮肤,美臀、抽脂、打瘦脸针,对女人皮囊的修饰,永无止境。

皮囊的美丽可以修饰灵魂的不足,没有任何人会通过你平淡的皮囊,去了解你层层叠叠的灵魂。

女人总想被了解,也想去了解别人,这种渴求也很奇怪,女人为什么不能躲在自己的角落里自得其乐,这样就不会被外界左右了啊!这样的生活多么美好,为什么要急于炫耀跟分享,被外界评头论足,活得战战兢兢。

男人好像也一样,喜欢穿着带有某牌大写logo的衣饰,开着所谓的豪车刷存在感,即使他的灵魂粗俗不堪。

其实不论男女,人类的灵魂大多粗俗不堪,人类的思想大多肮脏龌龊。修行高尚的人,善于用美好去代替丑陋,代替的多了,也就真的美好了。虚伪狡诈的人,善于用无私去掩盖自私,掩盖的多了,就相信自己是一个无私的人了,还可以理直气壮地去批评那些自私的人。

女人不仅喜欢修饰自己的皮囊,更喜欢美化自己的灵魂,她们自成一套价值体系,行走在充满险恶的江湖,江湖很大,什么鸟人都有,她们很也会不断地调整自己的价值体系,去适应各类鸟人,直至生命的终结。

女人,你如此努力地捯饬自己,你活得累不累,我累,我活得很累,再累我也要活着,不然我就吃亏了,我可以吃屁,可以吃屎,就是不能吃亏,吃亏这种事情,会让我生不如死,谁让我吃亏,我跟谁没完。

女人跟这个世界没完没了的斗争着,为了不吃眼前亏,吃了很多背后的瘪,渐渐的面黄肌肥,一边憎恶社会,一边离不开社会。

社会还是社会,女人还是女人,活着的继续活着,死了的也只能死了,上班的上着班,码字的码着字,生意的操生意,居家的居着家。

做女人挺好,挺着是很好,高高耸起,重重垂下,这就是我眼中的女人!

Math猫猫
Math猫猫  作家 人的思想是流动的,你如果不当时把他用文字记下,过时不见,再寻他不得。

追忆似水年华

什么爱情不爱情的

我的沙发变心了

南京,像艳遇一样忧伤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相关阅读
湖与海

我就读的大学,是上海一所二等本科学校,专业为商务日语。老师尚且认真负责,教学质量差强人意。只是周围的同学,大多家境优渥,对待学习心思涣散,意志怠惰。闲暇时间里,他们沉溺在刀光剑影的游戏中,或热衷于购买花花绿绿的衣物。我无甚兴趣,常常独自外出旅行,或捧着书籍出入于图书馆。自然是有寂寥的时候。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孤独像树上掉落的一颗小果子,砸中我的脑袋,我一惊,驻足,停顿,说不出一句话。我是一个对...

女友小静很娇羞,每次亲亲都要哄半天才成功

有个害羞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可能这种感觉只有我知道吧,我的女朋友小静就是如此,非常喜欢害羞。连牵手都得商量半天,更别说其他的肢体接触了。我叫高青,今年27

[言情]雨后(十二)

在县城呆了几天,刚回到家中,就收到了一封乡邮递员送过来的小球的挂号信。 打开信封一看,见是红笔书写,已经让我感到十分地愕然。看了信的内容后,更让我前两天刚刚放松了的心情,重新又沉重了起来。 “杜斌同学: 21日下午,我收到了你给我的来信,现已认真拜读。但是,看完了你的信,我却不能够如你所愿,也不能够因此让我释怀。想来想去,除了责怪我自己一个人的愚昧外,我也终究难以原谅你的种种不当行为。 你说...

枯萎的秘密

凌晨三点的医院,实习护士西溪忙着做夜班的交接,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好好休息过了,也还未完全适应这大城市连班倒的忙碌生活的她连续打了几个哈欠之后的她强忍着席卷而来的困意,努力保持清醒。 “护士,麻烦换下药~” 听到有人在叫护士,西溪立马推着车走到他面前。当她看到药物上患者姓名的时候,瞳孔闪过一丝慌乱,声音也不自觉颤抖了一下。 “请问您是李……李蕴寻患者是吗?” “嗯,是的” 这熟悉的回答让西溪整个...

看你想咋的

1 一大早上的茅夏安在枕头底下拿出自己的手机朦朦胧胧的看了看时间,对旁边的宋天宇道九点了你不是要去开会吗,宋天宇翻身把她压在身下,茅夏安眼睛都没睁无奈的吐出这么一句,我们之间就是床伴而现在没必要怎么认真,说完继续睡觉理都没理宋天宇那想杀人的眼神起身走去浴室,随便洗了个澡从酒店衣柜里拿出一套西装穿上,看了看还在睡觉的女人,笑了笑平时睡了一个女人第二天她对她们那样,个个都是巴不得让他把心都给他们...

不思进取,只思你

我从没见过如此有激情的人,心里却对她充满了担心,我不知道她的这种激情能维持多久。

他只字不提我爱你 你却句句都是我愿意

一 记得去年《追光者》还没有大火,街头巷尾还没有充斥着这首歌的时候,阿笙跟我说,那一天她听这首歌听了五十遍。 我惊讶,五十遍,她耳朵没生茧吧? 她又加了一句:“我听一遍哭一遍,路上的人都以为我疯了。” 我说:“还好他们手下留情,没把你扭送进疯人院。” 她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我怎么觉得这首歌就是在写我呢。” 我说:“你真矫情。” 结果我一听,我发现我比她更矫情,...

遇见班主任偷情,白姨白颖让我终身难忘

  现在人们观念开放,做什么的都很常见,可撞见自己班主任~~,估计也就我一个吧?  这事,得从我的家世背景说起。   我爹是个大混子,听说以前很风光,可后来蹲了监狱,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