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伴了我最好的年华

2018-07-06 19:18:12 作者:长亭且彬彬

第一次在火车站外见你,站在风中,天上的星星也因为你的长裙格外闪耀。

  “你好,我叫王楠,很高兴认识你。”你对着我微笑说。我看着你,想让自己表现的淡定一点,可是我突然就结巴了:“你好,我…我叫…卫…卫安宁”我们的朋友在一旁哈哈大笑,我知道我顿时就感到一阵脸红。

其实,我一紧张就会结巴,对陌生人,对你都会这样。

我们本来是不可能产生交集的,因为大学实在无聊,我的舍友每天晚上都会跟他那异地恋的女朋友在宿舍聊天,然后我就调侃他“让嫂子给我介绍一个呗”,本就是一句玩笑话,可曾想他当真了,真的给我介绍了一个,那人就是你,在他女朋友来这边看他的时候,你也顺便过来了,说真的,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一定会闭上我的嘴,这样我们就不会相遇。也许你的青春就不会浪费在我身上,你值得拥有比现在更好的生活,而我,也不用在这一刻,一边回忆我们的过去,一边心痛。

幻世界里有平衡宇宙的说法,希望在那些我们没有相遇的平行宇宙里,阳光撒满了你的笑脸。

我们见面之后,聊了一个多月,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开始了我们的异地恋生涯。那时候,为了跟你聊天,我特意办了一张你那个城市的手机卡,因为开通短号通话是免费的,课间十分钟我们打电话,吃饭的时候我们打电话,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我们打电话,我们随见不着面,但是也一直在聊天,你跟我讲女生宿舍的八卦,我告诉你我在操场跑了几圈,我们可以在枕头边聊到对方睡着,早上起来时发现电话还在通话中,直接说早安。

学生时代的恋爱真的是可以纯洁到没有一丝杂质,喜欢你的原因就是因为喜欢。

交往过程中虽然你也会有一点小情绪,但你特别好哄,抱一抱、讲个笑话或者扮个鬼脸就足以让你的脸由阴转晴。我一直在想,我一定要对你好好的,能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我们会想象着以后结婚后的日子,你说你喜欢闲时陪你立黄昏,笑问灶前粥可温的恬静生活。

……

算了,不想写了,越想越心痛,最后的结局就是我给不了她想要的安全感,最后分了,跟别人结了婚,但是她又过的不是很开心,那男的对她也不是很好,现在她有时候也会跟我聊聊天,我就再想,如果我有本事点或者她没遇到过我,她是不是就会过的好点呢?

相关阅读
男人爱双鱼女的几条理由!性格不好但却让人爱

你会发现现实生活中,男人普遍爱双鱼女,她们柔情似水,但却有点无趣。让男人无法阻挡爱双鱼女的几个理由,碰见了真的无法自拔,无法不爱。1.淡泊名利双鱼座女生对名利没有

超喜欢后入!不过,至今没有被后入过呢……想被后入到哭,黄暴痞

超喜欢后入!不过,至今没有被后入过呢……想被后入到哭,黄暴痞老男人的轻佻尾音最好了。让我求着你什么的!!所以,你们要不要送我爱心皮鞭仙女棒什么的啊!!!陪你们聊啦!撩出

离魂夜:她男人跳井后

尹超说许若楠是他的嫦娥仙子,我想了下,那么尹超对我来说是什么呢?

网恋不难过

是不是所有网恋都是这样,甜蜜美好的同时总伴随着试探与猜忌。

我想谈恋爱,可我怕攒满失望不得不离开

我想谈一场轰轰烈烈人尽皆知的恋爱,可是我怕兴冲冲地来,然后攒满失望地离开。 我也想要一个晚上陪我看星星的人,可是我怕突然有一天我要忍受孤独自己看日落,等天黑。 感情的事,正因为说不清,所以我才只敢偷偷地想想,不敢光明正大的实践,我怕我偶受挫败,却已身陷囹圄,不得不爱。 《一》 昨天晚上室友被表白了,阵仗很大,足以轰动全校的那种,铺满地的玫瑰花,长时间鸣放的烟花,还有男生的信誓旦旦,坚定诺言,...

河神家的小媳妇

她是临水村里边年纪最小的村姑,她叫九月。 九月最近可谓十分烦恼,虽还未到及笄之年,爹爹却已为她敲锣打鼓张罗起婚事,每日光相亲就占去了大半时间。 她年纪尚小,且模样算佳不愁婚配,本不必如此着急,询问下才得知其中缘由。 原来,临水村坐落在淮水河畔,村民们靠水吃水,自古以来都是在水上讨生活,因此河神便是村子的守护神。 不知从何时起,村民将村子里的女娃赠与河神,愿与之结亲,以祈求长久的风调雨顺。 而...

少年回忆不及此

此后的很多年里,路成瑾都觉得大概是有了她的存在,才让那段回忆有味可寻,有忆可追。

老公说不生儿子就离婚 生活和儿子冲突太大了

最近因为生二胎的事情,我和老公彻底闹翻了,不是我不想再要个孩子,而是我们现在的生活根本就不允许我们要孩子,可是他却强硬的宣布,如果我不给他生个儿子,我们就离婚,现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