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老人超市上吊 具体原因经过是什么

2019-11-19 21:26:37

南宁老人超市上吊

近日出现一名老人在一家超市门前选择上吊自杀的新闻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一名老人经历了什么绝望会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是属于自己的原因?还是因为和被人发生了矛盾冲突选择在超市门前自杀?详细经过是什么?

南宁老人超市上吊 具体原因经过是什么

11月16日晚上7点多,在广西南宁市友爱人民路口一家超市的侧门出口,有市民发现有一个人吊在进出通道的上方,吓得大伙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民警:我们把她解下来的时候老人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南宁老人超市上吊 具体原因经过是什么

南宁老人超市上吊

警方第一时间拉起警戒线,并对现场进行勘察,同时调取了周边监控录像还原事发经过。监控画面显示,这名老人先是坐在通道旁的石凳上,然后起身顺着台阶走到了通道上方的护栏位置,由于角度问题,警方只能从现场情况猜测,这时她是将一条绳子绑在了护栏上,三十秒后老人再次出现,顺着台阶的外沿爬了过去。民警: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结合了影像资料和现场数据分析,确认了老人是自杀的行为。

南宁老人超市上吊 具体原因经过是什么

南宁老人超市上吊

针对网上流传的老人和超市存在纠纷的说法,记者也专门走访了这家超市,超市员工和负责人都明确表示,这位老人不在这里工作,也没发现当天她有在超市购物发生纠纷的情况。在事发现场旁边二十米的一个台阶上,记者发现了一大滩残留的血迹。有知情人说,这是老人临走前坐过的位置,她可能是先在这里割腕,随后才上吊自杀。目前警方暂时还不能确认是什么事导致老人自杀,不过警方已经确认了她的身份,并已经联系上了家属,家属对警方的调查结论没有异议。

相关阅读
小九

他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和若兮在一起的。毕竟,他是妖。

哪有岁月可回首

哪有岁月可回首,不过一腔付东流。 《一》 林榭第一次见到安楠是新生报到的时候。一群陌生的同学聚集在一起,在阳光的照射下,彼此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只有林榭一个人站在最后,若有所思的看着前面一群人。她的表情是超出年龄的淡然,那双漆黑的眼眸里深不可测。 她低下了头,看着脚上那双已经洗到泛白的黑色帆布鞋,偷偷的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突然身后有人拍了拍她的肩,她回头,有那么...

告诉你妈,我买得起房子了

尹超说许若楠是他的嫦娥仙子,我想了下,那么尹超对我来说是什么呢?

你是天枢星

刘靖沅慢悠悠地往身上披外套的时候,周琦已经在电话那头快要炸上天了。 “你倒是快点来啊!今天球队纳新来了这么多人,你现在可是师姐了啊师姐!” “哦。” “……” “你别急啊,我这不是准备走了吗?” “你可上点心吧,万一这回在球队能碰见个俊俏小哥哥呢?#%&*……” 刘靖沅用脖子夹着手机充耳不闻,一边伸手在上铺乱摸找钥匙。突然感觉那头的周琦火气猛地一消,声音变得轻柔无比:“啊你是来参加文学院排球...

陌上花开盼君归

秀满心欢喜地跟着洪回了他的老家见父母,却没想到,这一去成了她一生的噩梦。

愚人梦,予人梦

深夜,她将音响打开,站了一会儿,背对着我,忽然将手虚虚架在空中,头微偏,拥着空气慢慢地跳一支华尔兹。

女朋友刚分手就找了个新的 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就不爱了

我和女朋友之间恋爱了四年,在我的心目中早就把女朋友当成自己未来的老婆了,早就带她去见了我的父母。没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女朋友身边也没人追求她,所以我追求女朋

诡异女人

我们开车走在从村子通往镇里的路上,突然发现车前凭空出现了一个女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