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移居欧洲寻找真正的自己

2019-12-29 22:44:30

徐子珊 娱乐圈

徐子珊是香港女演员,但是最近她做出一个大胆的选择,徐子珊退出娱乐圈了,坦言这么多年来为形象而活,所以想要退出娱乐圈活出自己。目前徐子珊正在卖车卖房,准备移居到欧洲生活了,粉丝们都觉得很惋惜。

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移居欧洲寻找真正的自己

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热衷心理学的TVB前花旦徐子珊,半年前获硕士名衔,为继续追梦,甘愿放弃经营多年的演艺事业。近日,徐子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退出娱乐圈!她坦言,过去多年似为“形象”而活,失去自我,加上性格缺陷令人际关系有障碍,故决定40岁送自己一份勇气,移居欧洲生活兼进修,借此寻找真正的自己,并开始卖车、卖豪宅。

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移居欧洲寻找真正的自己

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港姐出身的徐子珊,15年来于歌影视三栖发展,成绩不俗。近年她却重返校园,修读心理学硕士及珠宝设计课程,经过两年的半工读,半年前已顺利毕业,再加上与王祖蓝公司的合约届满,促使她认真规划将来,最后选择退下火线,正式向水银灯说再见,做回一个普通人。

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移居欧洲寻找真正的自己

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1979年出生的徐子珊,入行15年,曾出演过《溏心风暴》《雷霆扫毒》等热门剧集。早在四年前,她离开TVB时,就曾把影迷会关停。如今宣布将退出娱乐圈,徐子珊也感谢了粉丝多年来的支持,以及TVB给予她的众多机会,“尤其乐易玲(TVB制作资源部总监),她就像我的妈妈,对我很好。”

相关阅读
张庭老公个人资料 两人堪称是娱乐圈中的清流夫妇

说到张庭,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她曾饰演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在《夜光神杯》《花姑子》《绝色双娇》等经典影视剧中她都有不俗的表现。作为台湾的艺人,张庭第一次被大陆

【惊呆】陈好三胎儿子曝光 陈好退出娱乐圈是因为儿子

陈好凭借当年出演《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一炮走红,至今那个角色在人们心中都是经典,但是这些年陈好似乎退出了娱乐圈回归家庭,近日陈好三胎曝光,陈好什么时候就生了三胎了?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秦岚冻龄靠医美:还说娱乐圈上镜美女瘦的跟鬼似的

还记得秦岚第一次红起来,是出演还珠格格中的知画,虽然是一个不受观众待见的角色,但是那时的秦岚是真的美若天仙啊!后来不知为何,就很少秦岚没有太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最甜宠的娱乐圈小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随着各种偶像团体的出现,不少的女生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并且幻想有一天能够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谈谈恋爱,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很难实现,但是在小说中可以帮你实现哟!《念在

娱乐圈绯闻:强吻大明星

路漫漫追妻远兮,泽宸仍将努力造时机。

娱乐圈上位手册:养女

冷静下来的南彦辰终于面对现实,眼前的人并不是小双,她俩只是有着同样的面孔而已。

非典型娱乐圈:黎氏吼嘿法则

晓西喘着气,抬头看着眼前人的样子,泪凝在脸颊。

娱乐圈祈运仪式

她暗恋着一个人,可她的一个朋友也喜欢他,她夹在这中间,左右为难。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