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被校园暴力困扰的女孩的一天

2019-10-10 12:47:26 作者:是姽婳啊

谁说少年的世界一定纯真,黑白界线,有时候只取决于同伙的多寡。

01.

何多多是这场校园暴力的受害者。

今天,她又被大姐头梅朵朵堵在厕所里胖揍了一顿。

她的校服被扯烂了,头发也被抓得乱蓬蓬的,她想此刻的她看起来一定狼狈极了。

她仓皇地逃到后操场,她不敢回去上课,更不敢回家被爸妈瞧见她这副不堪的模样。

她不知道一切都是怎么发生的,她的身上遍布大大小小的淤青和伤口。

她痛极了。

这时候,突然有人走到了何多多身边。“何多多,你在这里做什么?”

是隔壁班的文体委员蓝果果。

蓝果果多多少少是知道一些何多多被霸凌的事情的。

她憋着想要看好戏的心情,装出怜悯的样子递给何多多一包纸巾,轻声地说:“怎么搞成这样,梅朵朵她们又欺负你了?”

何多多伸手接过纸巾在脸上一抹,惨白着一张脸,怯怯道:“是啊,无缘无故的就天天逮着我欺负。班里的人站在一旁围观,他们都不帮我,他们都不帮我。”

蓝果果:“不能够吧。你想想是不是你平时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情?再怎么也至于班里连个帮你的人都没有吧。”

何多多瘪瘪嘴差点哭出来:“没有,我平时对他们很好的,帮他们买水,做值日,我以为我对他们好一点,他们就不欺负我了。”

蓝果果:“这样啊,总有原因的嘛,你看看我们班就特别团结,大家对我也特别友好,总之啊,还是要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自己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叫他们挑不出错来这样不就好了。”

何多多把头低得更低了,她想要反驳,但是张了张嘴,伤口却被扯得生疼。

于是她转过了头不再理会蓝果果。蓝果果自觉无趣,讪讪的走了。

何多多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安静的呆一会。

于是她走出了校门。

她在路口看见马路的另一头有个少年拿着木棍不停地敲打路边的流浪狗,小狗痛得嗷嗷直叫。

何多多想走过去阻止,却发现少年已经跑远了,狗也不知何时消失了。

02.

何多多来到学校附近的那个小公园,一个人坐在那张破旧的长椅上。

天空很蓝,青草很青,迎面而来的风很轻柔。一切都显得那样平静而美好,可是何多多的心却是灰暗的,她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正当何多多愁眉不展的时候,她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她赶忙接起电话,是她妈妈打来的。

只听见电话那头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听你班主任说,你今天又逃课了?我那么辛苦供你读书难道是为了让你逃课去玩乐的吗?”

“妈妈,我,我没有。”何多多委屈的解释着。

“还说没有,那你逃课干什么去?”

“我,班里的人都欺负我,妈妈,我不想上学,真的不想再去学校了。”

何多多哽咽的哭了起来,被霸凌的日子真的是太苦太苦了。

“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忍一忍不就好了。况且,他们怎么不欺负别人,光欺负你了,你要想想是不是你自己的问题。妈妈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做人啊,要与人为善......”

电话那头的妈妈还想再说些什么,但何多多已经不想听了。

她挂了电话,起身漫无目的走着。

公园里有一对夫妻在那里拉拉扯扯。

强壮的男人用拳头殴打女人的头部和身体,女人被打的鼻青脸肿。她惊慌失措的呼救,但是周遭的人群漠然地看着这一切,没有人上前劝阻。

何多多跑上去拉住前边那两个自顾自攀谈的安保人员。

“那个女人被打了,求你们快去救救她啊!”何多多焦急地喊道。

而两名保安轻蔑地打量着慌张的何多多,其中一个轻笑道:“救她?你不知道吗?在这里,像你们这样的人是没有资格被救赎的。”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何多多使劲地摇头。不该是这样的!一定是哪里弄错了,这世界是不是疯了!

03.

“嘀,嘀嘀……”“罪人情绪不稳,系统启动自我防护功能,正在退出虚拟惩戒。”

系统发出警报。

何多多只觉得眼前的一切开始变得飘忽不定。周围的人和建筑都被撕裂成碎片。

最后整个世界被卷进一个巨大的漩涡,何多多在漩涡中昏厥过去。

当何多多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狭小的瓶子里。她的周围全部都是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的透明玻璃瓶。

瓶子里都装着各种各样的人。

她看了看,认出其中的两位,一个是在路口虐狗的少年,还有一个是在公园里暴打女人的男人。

他们不停拍打着瓶子挣扎着想要逃脱出去,但都只是徒劳无功。整个空间里惶恐和濒临死亡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开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何多多满脑子疑问。

这时候,瓶子外面传来有人说话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女人的声音。

正当何多多四下张望之际,一张大脸向何多多所在的瓶身上贴了上来。

是一个妖娆的女人。

她有些嘲弄地说道:“何多多,知道你在哪里么?”

“不,不知道,这里是……”何多多刚想发问,猛地止住了声,她愕然地看着瓶子上映着的她的脸。

这不是“她”脸。

她不是“何多多”,那她是谁呢?

女人笑道:“怎么,你当何多多当得挺习惯的啊,梅朵朵?”

当听见“梅朵朵”三个字,她浑身一机灵,打了个冷颤。

是的,她想起来了。

她想起了一切。

她不是何多多,何多多是那个被她欺负多年的高中同学。

而她,才是那个无耻的施暴者。如今,她这是在……在接受惩戒。

而惩戒的名字叫轮回。这世间上所有的恶终将偿还。

“欢迎来到瓶中世界,慢慢地品尝自食恶果的滋味吧。”

妖娆的女人盯着梅朵朵缓缓地说着。

这个女人来自一个神秘的组织,这个组织,他们由一群有特异功能的人员自发组建。这个组织有属于自己的方式和规则,他们在这个世界上建立新的秩序,到处伸张正义。

轮回是他们最新研制的刑罚,他们通过提取受害人的痛苦回忆放进瓶子当中,制造出另一个与世隔绝的结界。

加害者被关进了这个充斥着罪恶的瓶中世界。在那里,施暴者变成了受害者。

他们不再受到任何的庇佑,人人可欺。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04.“不,这不可能。”

梅朵朵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她回想起方才所经历的一切,不禁失声痛哭起来。她真的害怕极了。

当她被何多多记忆中的那个自己欺凌的时候,才终于感受到了真正的绝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我的同学欺凌我,没有人帮助我,他们旁观并默许了这一切。我的妈妈轻视我,她是我最亲的人却跟伙同他人指责我不够合群,不够忍耐,所有人都觉得我活该。”

这就是无边的地狱啊。

梅朵朵在无边的轮回里不断被自己欺凌,虐狗的少年也变成受害的小狗不断被自己虐打,而家暴的男人不断地发出痛苦的哀嚎,看着自己的拳头一次又一次地向着自己挥舞。

可是这才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往后的岁月还那样的漫长。

番外:最终结局

何多多在故事里虐了梅朵朵一遍又一遍,终于感觉到了一丝快慰。

当她打下故事结尾的最后一行字时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

她将那篇名为《那个被校园暴力困扰的女孩的一天》的故事发送给了向她约稿的编辑。

这次故事主题写的是时下被广泛关注的校园霸凌,而且加上有个人真实经历做基础,过稿的概率应该相当高。

不过,话又说回来,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组织,指望他人施以援手,这真是天真而愚蠢啊。

这样想着,何多多合上了笔记本。

她有些疲倦地转动了几下快要僵掉了的手腕便打算回到床上睡觉。

这时候,床底下却忽然传来微弱的奇怪声响,在静谧的夜里格外令人毛骨悚然。

何多多小心翼翼地掀开床单,蹲下来看向床底。床底下面赫然躺着一个被捆绑着的人,看起来已经奄奄一息。

“梅朵朵,想不到嘛,你的生命力竟然如此顽强。这都第几天了……”

何多多鄙夷的看着里面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梅朵朵。

“对,对不起。”梅朵朵流着眼泪哆哆嗦嗦地道歉。

对不起,不该欺凌你。

对不起,不该孤立你。

对不起,不该......

不是为过往的欺凌感到愧疚而道歉,而是因为太恐惧被伤害而道歉。

“现在才说对不起啊?怎么办,来不及了呢。”

何多多冷笑着放下床单。

一切又归于寂静。

她慢悠悠地爬上床,安然的睡去。

是姽婳啊
是姽婳啊  VIP会员 就这样吧!反正我们谁也不打算为此努力了

那个被校园暴力困扰的女孩的一天

天下文章,负尽文人

相关阅读
分居多年老公背着我养小三 没想到就住在我们隔壁单元

我和老公从结婚一年左右的时候就开始了分居,因为我们两个人工作的原因,公司把我调到了其他城市,当时我们也没想要孩子,所以就先以工作为重。转眼间和老公已经分居了三

花期不遇

黄玫瑰错过了花期,一切只是因为太晚遇见。

我和他相差十岁,后来才明白这样的婚姻不幸福

相差十岁的婚姻看起来很幸福,其实相处时间久了你就会明白两个人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有很多的女人都在找了小男友之后选择离婚,甚至非常后悔。我丈夫是做健身教练的

非主流爱情不太甜

那个染头发,不好好学习的男孩已经变了,变得很优秀很漂亮,可还是有些东西是没变的。

鹤女(上)

女生拿出精美的礼品盒,在一众起哄声下给沈炽告白,沈炽头都没抬,一句话也没说。

男朋友索求无度,经常伸手跟我要钱,可我有需要他却不帮我

以前,我觉得两个人只要在一起了就不分彼此,如果对方有需要可以第一时间给予支持。但是我的男朋友让我深深的意识到这样做是不对的,尤其是女人,这样做只会让自己吃亏。

我可以带你离开(上)

刘旭的一生很苦,就像是被老天嫌弃的人,各种狗血的事件全部发生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爱我你就让我哭

对于孩子,爱我你就让我哭。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