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女性励志)

2018-02-05 07:38:08 作者:三千墨M

(本故事纯属虚构,姐姐妹妹们站起来!)

2018年2月5日 阴 星期一

《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女性励志)》by 三千墨M

1、

“你果然这样绝情?!”

不等电话那头的人回应,玲子已经一扬手将手机摔在了地上,手机接触地面的那一瞬间已碎裂,然后又随着惯性滑到墙角边,被狠狠地反弹,再受一次重创。

一如玲子的心。

她转身扑倒在床上大哭起来。这是个二米三的大床,软软和和地足够夫妻俩在上面翻来覆去地干任何事。可是很久以来,这个床上只睡着玲子一个人。

自从她老公阿城有外遇的事情被玲子发现后,这个渣男索性就不回家了。

起先,阿城还试图用谎话继续蒙骗她,说什么那个女人对他来说只是逢场作戏,只有玲子才是他心目中永远的妻,要她看在儿子的份上原谅他这一次。

呸,一派陈词滥调!电影台词照搬!玲子恨恨地甩了阿城一个大耳巴子,吼道:“我偏不原谅你!”

她才不会像某些女人一样打断牙齿往肚子里吞,或者一幅优雅隐忍的姿态找情敌谈判,曲线救国夺回丈夫,他不配!

2、

玲子跟她老公是在一所找工作的中介公司认识的,当时玲子刚从大学毕业想找工作,而阿城是去中介招人。

“我是个大学生,想找一份工作,要求是......”玲子小声而又倔强地对中介工作人员提出诉求。

工作人员轻蔑地一笑:“第一次找工作,能找到就不错了,还这么多要求......大学生满街都是。等消息吧,到那边交钱去!”

玲子猝不及防地被奚落了一下,眼睛红红的,咬着唇赌气走出了中介。阿城跟上了她,拍拍她的肩膀,递给她一张纸巾,温柔地劝慰道:“不用着急,慢慢来......”

三千墨M
三千墨M  作家 写文不容易,一字万分力。本人文字已申请原创,若要转载请与本人通气,谢谢!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小刀客

他的命中有四个孩子

猫之报恩(男友篇)

他必须拿回那把伞,否则......

老公这招真狠

相关阅读
刘雯称没有谈过恋爱 干净的像白纸网友欲做媒

一说到我们国家非常著名的模特,大表姐刘雯肯定可以上榜,因为她不仅长了一张超模的脸,同时身材也非常好,一双大长腿吸睛无数。但是最近让我们感到惋惜的是,在某一档节目

让婆婆笑开怀的家常话 教你轻松搞好婆媳关系

一个完美的家庭,婆媳之间的关系起着很关键的作用,所以,有很多家庭的破裂就是婆媳不解,生活中媳妇要和婆婆该如何相处呢?不妨试试以下的几句家常话,兴许让婆婆对你的态度

先婚后爱系列:女王住在309

我最想穿的衣服,是和你的婚纱啊。

女友经常去酒吧,兄弟的话让我凌乱了

我是一个没有夜生活的人,但是,女朋友非常喜欢去酒吧,也经常去,我有一点不放心她,想和她一起去,和女友去酒吧合适吗,喜欢去酒吧的女人可靠吗?兄弟说在酒吧玩了好几年了,他给

小镇:这场离婚仿佛蓄谋已久(续章)

许小晓不想理程宇,对于她来说,程宇不过是和她生了一双女儿的男人。

我是你的朵拉,你是我的梦(一)

男孩一直在女孩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地把绊脚的石子踢开……

我要你爱我,只爱我

当她从被子里钻出来,她就下定决心,要查出来这个凶手,要将她绳之以法……

说好,你不来我不走

01 临近年关,村落寂寞如常。 而城门无界,杂烩着深山老泥、土狗野鸭,还有成群结队的婚龄村姑娇娘,可娇娘队伍里并不包括英子。 二十出头的英子,芳龄刚刚好,寻个城里有房的户家,如秋风扫落叶,似高山下流水。可她偏偏守着山,守着水,守着看不懂的寂寞。 闺蜜秋水要结婚,英子忙前忙后,又是陪着拍婚纱照,又是收拾进城行李,当自己婚礼似的,秋水感动之余,也为她惋惜。 “咱村的姑娘,哪个有你长得水灵,都在城...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