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总要有人喜欢你的(3)

2017-12-08 16:48:05 作者:晨屹

长大之后,我们必然要经历过太多的离别。

看你喜欢的人都是些什么人啊,我笑笑不语,不做过多的回复,你不懂那是怎样的青春,心情,清新脱俗,唯美。

你忘了,你也是我喜欢的人之一,而且,不盛欢喜,难以忘怀。

可以随时靠近你,也可以随时离开你。

可以卖萌撒娇,也可以勇敢之前。

突然感觉自己真傻。

生活中的很多路必须要一个人走,必须一个人面对,你除了你好好生活,生活的更好,别无选择。

因为你不能够让更多的人担心你,你也不能因为一个人而放弃你自己,更不能放弃全世界。谢谢你,这样真好,让我内心感到温暖,也让我的内心充满了温暖和力量。

原来,即使没有,还有我自己,哪怕喜欢我的人是我自己。

你所有的样子,都喜欢。

所有的喜欢,都不够,因为贪心,暖暖的贪心。

这次,从未后悔,与你相遇。

因为相爱的人,终会相遇。

希望,下次我们一路相爱。

用尽一生,难忘初心。

希望,下次,你到来的时候,站在你面前的我是一个足够和你的才华匹配的真实的不娇柔不做作的自己。

希望我们遇见的同等高度的爱情,同等高度的你。

只要你有尘世中最好的修行,即使你以情绪为食,即使孑然一身,还是愿意陪你天涯…

丫头,没关系,别着急,你看总要有人喜欢你的。

晨屹
晨屹  作家 清白之年,简单如初。转载请联系我获取授权。

林深时见鹿,回忆里想你

老兵,余生请多指教

没关系,总要有人喜欢你的

想你,勿念

相关阅读
当代恋爱病例:她的臆想症候

小林一声冷笑满脸鄙夷,“哈哈,报警?真是笑话。实话跟你说吧,我就是警察,怎么地?我可以告你妨碍公务,想去局子里关着么?”

【奇幻】厄喙人

前传:《吃情人》 -1- 我叫莫凉,很俗套的故事,因为我爸姓莫,我妈叫凉子。小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爸总喜欢没事找理由揍我,还会抢我零食。虽然他事后总会被我妈提着耳朵,但依旧屡教不改。 直到我15岁时,有一天他喝多了,我趁机问出我多年的疑问。他趟在沙发上打着嗝,用手指着我的鼻子说道。 “你小子自己心里没有点B数么!你霸占的可是我老婆!你害我老婆吃了那么多苦,我教训你一下怎么了?怎么了?” 我...

妖孩

文|七机 北方的冬天格外寒冷,那天清晨的阳光也凌冽难耐,地面上的冰雪还未融化,风雨飒洒,天气更加严寒。 但旧城区胡同里熙熙攘攘的人们似乎忘记了空气的冰冷,都在议论眼前发生的一切。 胡同里放着一个红色铁笼子,笼子内和周围散乱地躺着十几个死尸,死者脖子上冒出的血随着雨水扩散和流动,染红了整个胡同。 大部分死者的脖子断掉,脖子上的肉明显少了很多,看起来就像是被什么活物一口一口咬掉的,但有一个死者例...

女人对男人有感觉,这些方面骗不了人

女人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当她在看一个人的时候非常深情,甚至有些羞涩。那么除此之外,你还知道女人喜欢男人有哪些表现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1、女人会

不是爱情的婚姻,我选择了放手

01 小玉,第一次见她是在一个咖啡馆。小巧玲珑的外表甚是可爱。然后在这可爱的外表背后隐藏着不同寻常的生活经历。 她看起来很小,后来我知道她是96年的。刚出来工作没几年。就这一点,我就开始了我的各种诧异。 她跟我说到最多的就是,我结婚了。我有孩子。孩子四岁了。这是她最多的三句话。 而我每次回答的结果都是,那不挺好的吗,这么小,家庭孩子都有了,你是人生赢家啊。 她每次都会呵呵一笑,笑声里有不屑,...

猫和狗的爱情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时常会泪流满面,没有星辰大海,也没有远方等待。

同谋

“他已经要抛弃那个女人,跟我从头来过了。一定是那女人不接受事实,所以杀了他!”

心酸的初恋故事,和她在一起三年才知道她是女汉子

就像很多人说的,初恋让人很难忘记,但已经回不去,对于当初的分手谈不上后悔,只能说是可惜,和初恋在一起那么多年我才知道其实她是暴脾气,是个女汉子。她是个好女孩,单纯,懂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