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勿念

2017-11-14 14:39:51 作者:晨屹

《想你,勿念》by 晨屹

文/晨屹

我想你了。

驸马,这是目前我人生中经历的最大的一场离别,疼痛不止,还泪流满面。

时间一分一秒都在流失,你离进站的时间不远了。

我想紧紧抓住一切,时间还有你。

我们四目相对,你看着我,一如既往地为我捋着头发。

从你的眼睛里,我看到眼睛通红的自己,我知道你不善于表达,可我都明白,一切都懂。

我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悲伤,因为我想给你留下最美好的笑脸,那一面才是我想给你的。

一切都完美幸福,却在你一人背着一个背包,手里还拎着一个包的时候,我看不见你的时候,我在急切寻找你的时候,人群中你再也看不见的时候,一切都没有力气,似乎没了生机。

眼睛开始越来越涩,模糊不清,看不见路的时候,透过玻璃,我看不见你,也看不清自己。

我知道你走了,真的离开了。

当我转身回走的时候,我知道,这条路从此还是我一个人走了,这条路上会有很多人很多人,可惜不是你,都不是你。

哭的越来越疼,眼疼,心疼,我不知道路两边的人怎样看我,有没有看我,反正我就这样走着哭着,走了一路哭了一路。

驸马,我承认,我从此在你的深渊里跳出再无可能。

你也应该承认吧,我说的准不准,你离开之后,我肯定会来一场毫无顾忌的大哭。

后来你告诉我,你也是如此想的时候,我就哭的更加放肆了。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就如你。

复杂世界里,一个温暖的你就够了。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人生只若初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意外。

世间完美的事太少, 我只想守护这有你的一方天地。

想和你一起旅行,这样每天都可以看到你。

想每天都亲口对你说早安,在初日高升时。

想每天都等你,缓缓归来。

晨屹
晨屹  作家 清白之年,简单如初。转载请联系我获取授权。

林深时见鹿,回忆里想你

老兵,余生请多指教

没关系,总要有人喜欢你的

想你,勿念

相关阅读
不同婚龄的他们,对婚姻的不一样感悟

-1- 周国平曾说:爱情是人生的珍宝,当我们用婚姻这只船运载爱情的珍宝时,我们的使命是尽量绕开暗礁,躲开风浪安全的到达目的地。 当你决定和一个人结婚,走入婚姻的殿堂,那一刻一定对两个人的未来充满憧憬。 你笃定地牵起他的手,确信就算来日方长,道阻且难,也要和他在一起。 或许我们曾觉得一个人很好,虽然独来独往,但胜在自在潇洒。 或许我们都想遇到一个人,他给了很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也想执子之手,与...

写给温喆

昨晚在校外吃饭,店里人多,我和你被安排跟一个男生拼桌。放在平日,我断然不会关注坐在斜对面的他,可坐下两三分钟后,从店外冲进来的、一个头发濡湿的女生,坐在了我的旁边。 “你每次都这样。”我听见他不满的对她咕哝,极不自然的故意将身体往外转了半边。我斜过眼,瞟向她和他。“不就迟到两分钟吗,外面雨那么大,我还是跑着过来的,衣服都淋湿了。”女生忙不迭解释。男生头也没抬,阴沉着脸掏出手机自我沉醉,女生下...

像个真正的成年人一样恋爱

一、谁说女孩子不能主动出击 “你说的那个小哥哥是怎么回事?” 我恹恹地倚着车窗,五彩斑斓的灯光一圈一圈地打在玻璃上,又很快与我擦肩而过,涌入这座城市深夜十二点的孤寂中。 “昨天爬山的时候遇见的,长得真是斯文清秀啊,一起爬到山顶的时候差点就把他拐到手了……” “然后他识破了你的诡计,跑了?”靓仔用一种近乎幸灾乐祸的语气调侃着。 我“扑哧”一声笑了,没再说话。 只能怪自己拿到的艳遇剧本不对,配角...

女友小静很娇羞,每次亲亲都要哄半天才成功

有个害羞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可能这种感觉只有我知道吧,我的女朋友小静就是如此,非常喜欢害羞。连牵手都得商量半天,更别说其他的肢体接触了。我叫高青,今年27

难忘的姑娘七(续)

接着第七篇没写完的写,为了讲完这些埋藏已久的故事,为了一个喜欢这些故事的姑娘,为了久违的心动与心疼。 后来我就陪着老乡弄头发,聊天。老乡属于那种女汉子气质的,

每个柔情的人总会遇到几个人渣

停滞了大概有半个月之久,总想写点什么,却总是在拿起笔的时候就下不去手,不得不悻悻作罢。那一刻脑子是缥缈的,那种看似在眼前一伸手却又不见了的感觉,无不在一刻不停地折磨我的思绪,几乎临近在崩溃的边缘。 情绪本身不带一丝色彩,可是当注入我们认知事物的感觉时,情绪就开始有了变化。我们愤怒、悲伤、压抑、感性亦或理性,这些都是在我们对事物不断的认知中,后天逐步壮大到高度融合的产物。于是,每个人对事物的认...

消失的十岁女孩

消失的女孩还正值青春,原本还有大好时光,就这样被无情的折断。

一只貂

直行进的貂好像察觉到什么一般,突然转过身做了一个让林杨大跌眼镜的动作……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