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客栈

在这家客栈里的每个人,心里大概都有个秘密,包括你我...

十八岁那年,父亲带我去驱邪
十八岁那年,父亲带我去驱邪

田云福驱邪的时候不让任何人靠近,所以田有为至今都没目睹过他爹驱邪。每次问他爹,得到的回答都是,“到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

民间故事:婆婆久病卧床,陌生富豪男驾车接走老人
民间故事:婆婆久病卧床,陌生富豪男驾车接走老人

刘灿儿和柳如丝就将刘老汉夫妇接回自己家中生活,并请医生给刘老汉的老伴医好病。

小仙君亦

“你来做什么?”\n“来兑现承诺。”\n“什么?”\n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迷情
迷情

只在这一递一还之间,男人觉得,眼前这个女人,似乎并非如谢子菁所言那般凶恶。莫非,只是她笑里藏刀的绵柔之策?

狐心昭昭
狐心昭昭

白臻抬头看了我一眼,转身化成人形,美人面上满是不悦:“我为何不能来了?怎么,怕我妨碍你去勾搭那白面的安公子?”

狐精修炼五百年,化作少女奉命入宫,只因一物,差点原形毕露!

尘世浮沉如转萍,天涯漂泊遇真心。沧海桑田须臾过,落霞一片向晚晴。 暮春三月,江南早已一片莺飞草长的怡人景象。官道旁游春之人络绎不绝,恰逢休沐,陈季真携夫人踏青而来,说来自女儿离世后,自己已多年不曾寄情山水,只是埋首文牍借此缓解丧女之痛。如今春意盎然,也算陪同样饱尝丧女之痛的同夫人一道,一同外出遣怀吧。山清水朗,一路游玩下来不觉天色已近黄昏,难得出来放松,陈季真也就依着夫人“内旨”,决定晚上留宿山

王所长破案:刑场救子(一)

真是奇人,奇事,一出“刀下留人”的新传奇! 位于涟水北岸的龙潭街,是有着悠久历史的古老集镇。这里民风淳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物产丰富,是远近闻名的农副产品集散地。一条东西走向,临水而建的狭长街道上,一排排铺面鳞次栉比,一个个商摊整齐铺展。每天天刚绽亮,小商小贩就摩肩接踵,涌向街头,叫卖声、喧哗声此起彼伏,周而复始地演奏着一曲曲闹市旋律,勾勒出一幅幅繁华画面。在这喧闹纷繁的街市上,每天都有稀奇古怪

月下芙蓉剑

本文是金庸同人武侠,将峨眉女侠纪晓芙和明教光明左使杨逍的情缘重新勾勒,耐人寻味。 春动酒旗风,野店芳醪留客。系马水边幽寺,有梨花如雪。山僧欲看醉魂醒,茗碗泛香白。微记碧苔归路,袅一鞭春色。——辛弃疾《好事近》正是江南好春色。杭州府外古道驿亭边,一家村肆挑着个小酒幌,写着“芳醪半路留客”。只见一匹俊秀的白马绝尘而来,马上坐着一位着红衣的年轻女子。显然来客从远道跋涉而来,已然赶了不少路。见这里有一个打

诛仙录:天帝

如果神仙是万能的,为什么不能让凡人一步登天?天界易主,乃震惊六界的大事,而新主竟是数百年前被贬下界的离朱将军,还在凌霄殿上亲手剜了虞泽的心,何其大逆不道。据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叫敏夙的女仙。 五百年前,虞泽尚未登帝,当时的天帝玄和是虞泽的父亲,他自知大限将至,欲选择一位新的明主。天界一直奉行禅让制,能者居之。呼声最大的两位,一是红叶祖师的大弟子离朱,在天界任镇魔将军一职,战功累累,二是虞泽,虽无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