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猎物

2019-09-24 13:37:23 作者:微微月色

寂静的街道,只有昏暗的几许灯光。

“哒哒!哒哒!”

高跟鞋的声音在空旷的街道显得格外突兀,仔细一听稍显几分急促。

白薇的步子迈得很大,此刻她的心中充满了抱怨。因为临时接到的通知加班到深夜,此刻的她满身疲惫,却又因为打不到车而不得不步行回家,真是不满到了极点。

恍惚间,她似乎听到身后有脚步声,但回头望去却空无一人。

当她再次行走时脚步声又会响起,如此反复几次后,她开始不安恐惧起来。

脚步声如跗骨之蛆伴随着白薇,她不敢再回头。

四周都是老旧的小楼房,散发着一股腐朽的气味,昏黄的灯光上被密密白微麻麻的虫蛾包围,白薇越发后悔自己为了抄近道而选择了这条小路,此刻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能加快脚步,祈祷自己顺利到家了。

终于,白薇回到了家,她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来到自己家门前,拿出钥匙开门的时候,白薇慌张极了,颤抖的双手几乎要握不住钥匙,只在心里不住祈祷“快点儿,再快点儿。”

而与此同时,那脚步声愈发清晰,也愈发急促起来。

近了,更近了......

“咔!”门开了。

白薇迅速的进入房间并关上了门,她急促的喘息着,仔细的听着门外的动静。

一片平静。

没有脚步声,也没有其他的动静,她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心神一放松,她才惊觉自己已经是满身冷汗,身子也酸软得厉害,此刻放松下来,只想好好洗个澡,然后睡觉,

将房门反锁好,白薇便去洗漱了。

空荡的走廊,门前的锁孔上,那串被人遗忘的钥匙在孤独的晃动着......

黑暗中,是谁在窥视等待。

门被缓缓地拉开,黑暗中的人影慢慢地向卧室逼近。

猎人已举起了镰刀,正要给猎物致命一击。

可是,猎物不见了......

掀开的被子里,空无一人,她去哪了?

他开始在房间中急切的搜寻起来。

客厅,没有。书房,没有。厨房,也没有。

“只剩这最后一个了。”他这样想着。

卫生间的门被缓缓打开,四周一边漆黑,他往里走了走,还是空无一人。

“在找我吗?”

突兀的的话紧贴耳边响起,那声音幽怨而空洞,像是来自遥远的地狱。

他不敢答话,也不敢回头,但借着从窗户透进来的微弱月光,他能从镜中依稀看见,自己身后女子那惨白的面孔。

他一动也不能动,仿佛被施了定身法一般,只在心里不停地祈祷,希望这都是自己的幻觉。

然而事与愿违,镜中的女子对他缓缓露出一抹笑:“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

“不、不要,救命啊!”她无声的呐喊者,想挣扎着逃开,却仿佛没有一点力气。

下一刻,黑暗彻底侵袭。

不知过了多久,刺目的灯光在卫生间亮起,白薇满足的神情映在镜中,饱满的双唇似是涂了艳丽的口脂,竟比那鲜血还要红上几分。

将门缓缓关上,就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相关阅读
那年被猥亵的女孩怎么样了

文|未必不善良 本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我那时并不知道,经历对一个人的影响,是致命的。 01 前几天爆出的三色事件几乎占据了各大平台头条,在和室友们激烈讨论这件事的时候,我不禁想起幼时一个小伙伴的故事,有感而发,写了下来。 阿英是我的小伙伴,比我长两岁,她胖胖的,皮肤黝黑发亮,总是穿着一身破旧棉袄,踏着一双尺码很大的鞋,似乎从来都没有换过,她胆小怯弱,人却很憨厚老实,小小年纪干活勤恳卖力。 阿...

愿你的婚姻永有岁月可回首,永有前路可奔赴

01 如果不是那天我被人打了,我想老公的婚外情会像一坛陈年老酒,也许还要窖藏个几年,直到喝的时候才会搬出来也说不定。 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老公被他哥们叫出去玩了,我一个人在家收拾家务,正不耐烦之时,门铃响了,我从猫眼里看到正是我们的老熟识—燕子和她老公,我急忙开了门。 我刚打开门,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呢,燕子老公掐着她的脖子就冲进来了,燕子一个趔趄扑倒在我家的客厅里。燕子老公边往里走边叫我老公的...

H小姐 苍井空和流川枫的故事

你这么丑,会有那个姑娘喜欢你啊!

我不相信网恋,我相信你

文|寒小蝉 (一) 凌晨一点,在人潮拥挤的火车站里,我拉着皮箱往出站口的方向走去,中途看到一个姑娘蹲在地上哭,特别无助可怜。 犹豫再三,我决定上前去问一下她什么情况,我刚开口问了句“小姐姐你怎么了?”本来只是偷偷流眼泪的她瞬间哭出了声音,我吓了一跳,或许我不该问她的,于是我立马跟她道歉,然后手忙脚乱的从包里翻出纸巾递给她。 此时,我的手机铃声响了,是吴先生打来的,他说他在出站口等我,我一出门...

她说她只是困了,醒了就嫁给我 1000个前任故事

原作《后来。你不在了。我不爱了。》,作者名:苏乐,双鱼座男生。 连载于前任博物馆APP,下文有删改。 1 她名叫诺诺,我名叫乐。她走的那天,我还在部队,没见到她最后一面。那年她20岁,我也是20岁。她说她只是困了,醒了就嫁给我,可她到现在也没有醒来。诺诺,我想你了。 我们两个是在学校认识的,那时候我喜欢打架。有一天去了她们学校打架,结果遇到了诺诺。 我们聊了一会,认识了,然后就谈了恋爱。15...

为了吃的,我下海卖身了!

【一】 松鼠放下筷子,看着满桌酒菜残渣,摸着肚子满足地眯着眼笑了。 他掏出一份清单,在“来福酒楼”四个字下面打了一个勾。 “喂,我们要打烊了,你快结账吧!”店小二早就看这只食量惊人的松鼠不爽了,吃完又点,吃完又点,店里的菜都被他点完了,可就是不结账! “啊......结结结结账,多少钱呐......”松鼠看着凶神恶煞的店小二,弱弱地说。 “十两银子,零头给你抹了!” “十十十......十两...

愚昧地将就,换来无限的悲催

文/佳纱 1 那个怪物,啊不,那个男人,翘着二郎腿扭坐在沙发上,抱着手机一脸贱笑。那笑裂开的嘴角仿佛随时能滴下哈喇子,不知在跟哪个浪女人聊骚,我胃里一阵翻腾。 曾经,那张嘴是那么性感,轻轻一撅就让我神魂颠倒欲拒还迎。如今,我一想起自己曾无数次亲过那张嘴,就有一种吃了屎的感觉。 我精神麻木地走进卧室,坐在镜子前,看着自己那蜡黄的脸和黑眼圈,内心满是失望和沮丧。我发起了呆…… 我们结婚五年。 选...

文字的力量|始终面朝太阳,将阴影抛在身后

1 10月13日,那天的天气很好,我记得很清楚。因为那一天是我下定决心报名参加365挑战营的日子。 然而,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和自己想开一个大大的玩笑,就在我还沉浸在报名参加365挑战营的喜悦中的时候,接到了关系不错的同事,也是部门领导的电话。他语气略为沉重地告诉我,单位岌岌可危,可能要面临解散了,让我做好思想准备! 当时的我刚刚洗完澡出来,还湿着头发,拿着手机仿佛觉得是在做梦。 只觉得脑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