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总的惊吓?

2018-07-04 12:30:19 作者:姵颖

写于2018-2-12

7楼餐厅处

大伙儿在热热闹闹的摆弄着蛋糕和茶水,而我正急忙打着电话:Jack, 你到哪里了?四点钟啊,赶紧的啊!电话那头气喘吁吁的说:马上到,马上到,在跑楼梯呢,你不知道东莞那一段有多塞啊!

时钟敲响4点的那一刻,餐厅门开了, Jack踩点到达:“哎呀,大冬天的,我这汗都出来了,为了给我们老大一个惊喜,我也是拼了啊!还有你,Jenny,我今天可是休了假的,你要是不告诉我,我还在东莞吃香喝辣的呢!”  “知道你够意思,我原本只是想到时候视频一下你,给你刷个存在感,让你给总监讲几句祝福话就好了,结果你直接跑回来了,表扬你!”说着,我就竖起了两个大拇指。Jack额头上滴着汗,但脸上却挂着笑容。 

“好了好了, 一会我下去把总监骗上来,我一离开座位就拨Jack电话,到时候你们点好蜡烛准备,我一开餐厅的门,你们就一起…..”

6楼办公区

回到位置,我寻思着怎么把总监骗上去,却发现他房间门紧闭,探头一看,有个业务部经理在里面谈事情呢。耳朵贴着墙,费劲的在听,这,好像才刚开始啊,而且怎么都是总监的声音,估计在兴头上啊。

思来想去,我拨通了那个业务部秘书的电话:“亲, 你们老大在我们总监办公室多久了?”

 “亲, 好像离开位置半个小时了,估计还要谈一会儿,他约EVA很久了,而且我们这个部门有讲不完的事”

那不行啊,我们同事已经在楼上等候多时了,不能让他们干等啊。可是总监的会我不好打断啊,怎么办?保险起见,我还是不要直接打断总监了, 我把我的计划告诉了秘书,请她帮忙一下:打电话给他们老大,骗她出来。这样我就可以进房间去把总监带上楼了。业务秘书很配合,说马上办。

然后,我听到房间里隐约传来了音乐铃声,随后,这音乐声又停了。我的座机却响了起来, 我急忙抓起话筒:“亲, 她,她挂了我电话呀”秘书也急了。“好了, 我知道了,谢谢! ”看来找那边行不通啊。

我只好硬着头皮去敲门,一开门,总监就问:“Jenny, 有什么急事吗?”

“啊,叶总,挺急的,楼上餐厅漏水了!”

“什么,哪个位置漏水?” 

 “嗯~我说不清楚,需要你亲自上去看看.”

“这点事你找保安,大叔去弄啊,我这里还没谈完呢!”

 “那,你需要多久?”

“大概十几分钟吧”

“哦, 好。”我默默地把门关上走了出来。 然后,里面继续慷慨激昂的讲着。

这时,Jack打电话来了:“怎样了?快一个小时了, 蛋糕都热了, 茶都凉了, 人还不上来啊?”

 “我刚进去了, 他说要十几分钟。”

 “十几分钟怎么够,我刚来的时候,叶总找我聊了2个小时呢!” 我一听更着急了,这才进去不到一个小时啊,一个总监一个业务经理,这不就是个演讲大PK吗?!

听着秒针滴答滴答的响,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都快5点了,再晚就下班了,我们同事在楼上等了快一个小时了,蛋糕从冰箱拿出来很久了……。实在不能再等下去了, 可是叶总说十几分钟哦, 啊,已经过了15分钟了。

我又探着头贴着墙听,感觉里面是没完没了了,一句总结陈词都没听到,显然没有结束的意思。哎~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的在总监门口踱起步来。

 “Jenny,怎么样?”被总监发现了,呵呵。

 “总监,现在漏水又严重了” 他看了一下电脑,一言不语走出了房间。 我赶紧按下键盘上的回车键,把已经打好的字:“EVA出来了, 我们现在上去”发了出去。 立马跟上总监的步伐,同时,拨通了Jack的电话。

总监随即开启了唐僧般碎碎念的模式:“怎么漏水也要找我呢?老谢不会弄吗?付师傅干嘛呢?……”

“叶总,主要是JACK他今天休假了,Ringo又在香港公司,已经让保安和大叔上去了,但有些重要的事,还是要你亲自看过了才能决定……”

不知道不觉,走到了7楼,我故意停了一下,碰了一下门,然后刷卡,嘀一声后,我把门打开,传来了一阵歌声:“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

只见同事们全都站了起来,打着节拍在唱生日歌! “哎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用心,我太惊喜了。Jenny还跟我说这里漏水了, 我刚还一直在念她。“

顾不上说话,我立马拨通了香港领导的微信视频,让他,我们的幕后赞助者亮了个相,叶总对着电话还是重复说着:“Ringo,谢谢你,我太惊喜了!“

挂了电话,总监又对我说:“不好意思,Jenny,害你被我念了!我真的以为是漏水了。”

“哈哈,没关系的,叶总,你开心就好!”

“是啊,是啊,叶总,你开心就好!来,赶紧过来吹蜡烛许愿切蛋糕吧”我们的小可爱看着满满的水果蛋糕,已经按捺不住了。

《叶总的惊吓?》by 姵颖

“叶总,他们是等很久了”

 “不好意思,我这~~”

看着总监那一脸的感动,大伙儿那满意的笑容,心里美美的: 看到你们高兴,我也就满足了!

相关阅读
有只黑狗咬我,妈,你帮我赶它走

一、 王甜在二月初的时候割脉了。起先只是一刀一刀轻飘飘的割,后来有一刀下了狠手,一时没止住,血流了一地。 她妈妈跟她像是有心电感应似的,在厕所外喊了几声,觉得情况不对,叫上她爸爸,把门撞开了。 霎时间人仰马翻。 人是救回来了,但是家里一锅乱。母亲惊慌失措,父亲愤怒不解。 “我们有什么对不起你,让你这么想不开?”她爸爸在她病床前破口大骂,“你长这么大,别人有的,我们没让你缺过,也不给你学习压力...

猫咪看见了什么

闷热的夏季下午,小何以半个鲤鱼打挺的姿势艰难的脸贴地趴在洗漱池缝隙处,手里还拿着一根不求人。她的猫咪已经对着这个地方叫了一整天了。 小何的猫咪叫仙儿,是只黑猫,纯黑到发亮的那种。“猫咪都是通阴阳的,尤其是黑猫。”朋友说过这么一句话,小何对此深信不疑。毕竟她的猫已经救过她三次了。 第一次是在大学宿舍里,仙儿刚被捡回来不久,还是只灰扑扑的小可怜。那个冬天的晚上特别冷,室友们争先恐后把自己埋在被窝...

和男友恋爱两年发生关系,那是我终生难忘的回忆!

我和男友认识的第二年才发生了关系,那天晚上对我来说非常紧张,发生关系的时候,男友对我说:宝贝看着我是怎么要你的!可当时疼痛代替了尴尬,真的是痛死我了!因为两人都没有

夫妻吵架动手如何处理 通过沟通化解矛盾

夫妻之间的小小的争吵能够促进感情的交流,让你的婚姻生活更幸福,但是如果你们两个人之间经常争吵,甚至动手,那么遇到这种情况你们又该如何处理呢?1、尽量不要激化矛盾

在我眼里,女生只有三种:她,像她,不像她。

故事开始大约是在16年的时候,那时候特别喜欢玩微博,看到一个大V博主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意思就是手机尾号相同的在评论区可以相互认识一下,当时啥也没想,感觉挺有趣的,就留了自己手机尾号1455在评论区,大概在晚上的时候收到了一条评论:哈哈哈,我的尾号也是455诶。当时还有点激动,点进她的微博看了一眼,咦,重庆的小姐姐呀。挺近的(鄙人湖北的,挨着重庆,到主城区动车两个半小时)。于是私信聊了几...

我们离得这么近,却又那么远

(一) “左一,你这头猪……这头猪……这头猪……” 恍然间,仿佛有人曾经这么叫过我,却再也想不起是谁了,眼泪却在眼角打转,思绪不由得飘转到那些不知年的岁月。 一个身姿挺拨的男孩背对着我,我想开口,嗓子却有些干涩,我的心却疯狂的颤抖着…… 秦路…… 这个多久我没听过的名字,这个多久我都不愿想起来的人…… 却在看到那几行字的一瞬间,崩塌肆虐。 (二...

婚外情重新塑造了一个我

文 | 婚姻咨询专家 张小米 (微信号mizuoyou) 源 | 微信公众号:佐佑婚姻咨询(shzuoyou) Part1 妻子花花只有市侩的精明却没有智慧,丈夫杨子在妻子那里得不到尊重和理解,所以一次一次的逃离,却因为孩子或现实不能坚持到底,两个人彼此折磨了四年。 花花打电话来咨询求助的时候,已经是她第三次起诉扬子并获得判决结果的半年之后了,这次起诉法院根据花花和扬子的共同意愿判决两个人离...

残缺的童年

1. 我的童年记忆有一份残缺,所以长大后总想寻找东西弥补它。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并不沉闷。可这令闷骚的大人不顺眼,尤其是我那整天一张欠债脸的邻居大叔。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蹦蹦跳跳经过他家门口。他看见我,一把抱起我。我认为他是喜欢我,所以没太用力挣扎,后来他单手揪住我的耳朵,把我领起来,像视频中软弱无力的小姑娘,虐待小兔子一样。 我明显能听到耳朵,咔……断了的声响。可他不松手,我无辜地疼...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