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真实事件改编)

2018-06-01 21:30:05 作者:小贝先生

《阳光(真实事件改编)》by 小贝先生

虽说是12月份,但是天气挺好,阳光照在脸上暖洋洋的,阳光喜欢太阳,因为它让人温暖,阳光微笑着抬起头,让阳光温柔的轻抚着自己稚嫩的面颊,内心叹了一声好舒服啊。

阳光今年六岁了,在离家不远的一所小学上小学四年级,因为家长比较忙,所以,只能偶尔的接送阳光,索性小姑娘懂事,也没让家里人操过心,今天下午因为父母要工作,所以吃过午饭后就走了。因为阳光和父母的时间是错开的,所以今天阳光独自去上学,吃过饭后阳光摸了摸大黄的脑袋告诉它乖乖的待在家里等她回来,然后关上了门,一蹦一蹦的向着学校的方向出发。外面虽然有太阳,可是还是有些冷,出了门,阳光打了个颤。

学校离家大概十分钟的路程,期间有个小叉路,而路旁边有一个垃圾房,垃圾房转角没有几分钟的路程便是一个派出所,派出所再往东走就是学校了。阳光走着唱着昨天学的儿歌,因为老师夸她唱歌唱唱的很好听,想到这她心里美滋滋的,路上依稀有三两个人,周围有些安静,不一会儿,阳光就走到垃圾房旁边了,马上就快到学校了。

阳光慢慢的经过垃圾房,因为是冬天,所以垃圾放的气味不太大。这时,突然从垃圾房旁边出来一个人,孩子的敏感度让她感觉害怕,所以,她下意识地往墙边靠着走,可是,那个男人拦住了阳光,然后突然抓住她,使劲的把她往垃圾房里拉,阳光下意识地喊叫出来,男人便捂住她的嘴把她直接抱进垃圾房里。

男人把阳光粗鲁地按在地上,扒掉了阳光的裤子,阳光激烈地反抗,可是,孩子的力量怎么能和一个成年男性相抗衡,然后……

男人把阳光拉近垃圾房里实施了侵犯,阳光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正在对她做什么事,她只是哭喊着疼,她嘴里喊着妈妈爸爸,男人捂着她的嘴不让她喊出声,所以喊叫变成了呜咽,阳光感觉这个垃圾房里会有人来倒垃圾,所以,她期待着能有人来救她,终于来人了,阳光抬起流满泪的脸求助的看着那个倒垃圾的阿姨,呜咽着。那个阿姨愣了一下,她反应过来那个男人正对阳光做什么。

男人恶狠狠地向那个倒垃圾的妇女:“看什么看。”

那个女人被吓走了,阳光感觉心里的光都走了,后来,又来了几个倒垃圾的人,老奶奶,小朋友,年轻男人,没有一个人帮助她,没有人,明明转角几分钟有个派出所的,明明可以报警的。

那个男人似乎在阳光身上发泄完了,所以停了下来。阳光抽噎着,她欺骗这个男人说她家很有钱,她说只要放过她她就给他拿钱。

那个男人考虑了一两分钟,可能是感觉她一个小孩子翻不起什么大浪吧,然后就相信了阳光的语言,他们就一前一后地出了垃圾房,阳光走在前面,男人走在后边,转过一个角就是警察局了,阳光不知道这个男人会不会跟着她转角,她颤栗地走着然后转过角,走了几步,感觉那个男人没跟过来,阳光就跑,尽管下体很疼,可她还是加快了速度,好像后边有虎狼在追她一样,她一边跑,一边恐惧的向后看。

终于,到了警察局。

警察看到这个小姑娘的模样后就问是谁打的她?阳光这个时候身上的衣服是烂了,头发也散乱着,她感觉全身都痛,脸上也青一块紫一块的,嘴角出着血,看着就像被打的一样,小孩子小不知道如何报警,所以,只能哭,万般无奈下,警察只能通知了阳光的家长。

当她的父母来了之后,看到阳光这个模样,父母简直要崩溃了,她的母亲抱着阳光痛哭,父亲坐在椅子上抱着自己的头哭,怪自己为什么没有送自己的女儿去上学,阳光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但在母亲怀里只感觉很安心,虽然她抽噎着,可她还是摸着妈妈的头告诉妈妈说自己不疼,妈妈不哭。因为以前自己哭的时候妈妈就是这样做的,然后她就不哭了,她想要再扯出一个笑容,可是有点难因为她的嘴和舌头都被男人咬烂了,一动就疼。她的母亲听到阳光说的话后停止了哭泣,变成了无声的落泪,她摸着阳光的脸说:“乖乖,别怕了,妈妈在这里的。”

阳光:“嗯”了一声。

她安慰着自己的母亲和父亲,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睡着了,感觉太累了。

母亲把阳光抱回家给阳光洗澡,当把阳光的衣服脱下的时候差点没崩溃,阳光的下体有许多血块,而且严重撕裂,大腿上也是青紫一大片,她抱着阳光哭着:“到底是犯了什么罪让孩子受到这样的惩罚。”阳光看着母亲哭的那么伤心,她也跟着哭。此后几天,阳光几乎每天是哭着被吓醒的,在梦里她又梦见那个男人来抓她了,她哭着喊没人来救她,每次都是哭着叫着妈妈醒来的。

一种撕心裂肺的阴霾笼罩着这家人的心里。

凶手几天后被捉住了,阳光去指正时是在二楼被自己的爸爸抱着看的,即便是被自己的父亲抱着,可当她看到那个人时,她仍旧瑟瑟发抖,她告诉警察就是这个人。

她的父亲红了眼睛,想要冲上去去揍那个人,可是却被警察拦了下来,警察告诉自己的父亲:“会有法律来制裁他的,放心,一定会还你们一个公道的。”强奸幼女回判刑,刑期为2年~10年,十年是最高的了。

那个强奸犯被捉进了大牢里,等待他的是十年的刑期,十年和一辈子比究竟哪一个更长?谁来给我们丈量一下。

母亲告诉阳光,这件事不要跟别人说,别人要问你怎么弄得你就说自己被打了,阳光才六岁,懂得还不多,所以她也认为自己被打了,然后,警察叔叔帮助自己捉住了坏人。可是,这件事不知怎么的却流传开了,阳光老是看到别人指着她说着一些话,有的人面带同情,有的人幸灾乐祸,有的人面带鄙夷。她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她就问妈妈,妈妈就抱着她哭。没多久她就转学了,他们搬了家换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就这样,到了高中,阳光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身边也有几个追求者,但是,她从来没有靠近过任何一个男生,她害怕和男性接触。不知从什么时候她最喜欢的颜色变成了是白色,因为听人家说白色代表着纯洁干净。她仍旧喜欢阳光,仿佛阳光可以驱散所有阴霾一样。那件事情被逐渐的遗忘了,或许为被遗忘只是阳光刻意不去想它,有一天和朋友聊天,不知道怎么的的聊到了关于类话题,小学发生的事情如同洪水一般的涌入了脑海,如果小时候不懂得,那么随着年龄的成长思想成熟,她早已知道自己遭受到了什么。她的同学说:“被侵犯的女孩无论怎么洗都洗不干净了,她们很脏。”阳光听了脸色苍白,她的同学看着她的变化问她怎么了,她说没事,一下午神情恍惚,老师看她脸色不好,就让她提前回家,她拎着包失魂落魄的回了家。

她一到家,就把浴室的水放了满满一缸,水很烫,她连衣服都未脱,就直接躺在水里,水把她的皮肤烫的发红可是她好像感觉不到疼痛一样,她使劲的揉搓着自己的皮肤,她嘴里念着自己不脏的,能洗干净的,她把家里的所有沐浴液都打开,全部到在身上,她嘴里念叨着:“看,沐浴泡香香的,能洗干净的。”

浴室里的她竭斯底里,好像,一个装满回忆的潘多拉魔盒被打开了。所有不堪的记忆涌现出来,她陷入了癫狂的状态,她拿起了刮胡刀……

阳光被救了回来,可是清醒不过来了,她变傻了!或许傻了也算是一种幸福吧,她的母亲在看到那一缸的血水时疯了,只会念我的儿我的儿,阳光的父亲一夜白头像老了几十岁。反正这个家算是完了!

原来,自从转学后阳光变得忧郁外加间歇性躁狂了,看过心理医生,心理医生说她是因为受到了刺激所以把自己关在了自己的世界不肯出来,这是她自己的本能保护壳。可有些伤害是持久的,伤口即便愈合了可是仍旧会被撕裂。

阳光的父亲为阳光办了退学手续,班里的同学很好奇,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退学了,阳光就这样毫无预警的消失了,没人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相关阅读
情商低的人普遍都有的特征,和他们相处起来太烦

情商低的人一般都不受大家的待见,即使这个人非常善良,甚至有属于自己的特长,但是情商是人际交往中非常重要的东西,是不能忽视的,那么情商低的人都有哪些表现呢?情商低的

我被理直气壮的做了备胎?

文/霍一帆 图/扇贝阅读 这个故事是根据真实故事而写,不改编,就是真人真事,我做为知情者还有当事人的亲戚,我表示很生气,为我弟感到不值。 我表弟,体育生,初二那年因为个子高(初二那年1.96)被武汉体育学院提拔走学赛艇了,一边学体育一边学习文化知识,目前已经去过很多省市打赛,今年准备代表学校去法国打赛。 我们心目中的体育生是什么样子的?我表弟是那种只有个子的人,他要不是有个个子,我真的觉得他...

只有我看不见的同学

班里有一个只有我看不见的同学。 最开始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我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好像有那么一个人,大家都会和他说话,老师也会叫他回答问题,分组活动的时候也有他的名字,甚至女生讨论班里男生时偶尔也会提到他。 但是只有我完全看不见他的存在,甚至对于他的记忆也完全没有。 我试着去回忆过入学的那时,有这样一个人存在么?关于那段时间得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不清,很多细节也不怎么想的起来。 ...

织女说:今年七夕不相会!

文/叶小禾 01 织女和牛郎的爱情故事,不仅打动了天下人的心,而且也感动了天上的神仙们。 众神仙一起去找王母娘娘求情,王母娘娘众情难却,只好勉强答应,同意织女下凡,与牛郎团聚。 一家人幸福的相聚,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孩子们有了妈妈的照顾,穿上了干净的衣服,再也不用想妈妈的时候,只能看看天上。牛郎有了爱人的陪伴,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有情人终成眷属!见证一场...

相聚又相离

我,今年28岁,与前任初恋男友老A分手了。 在我26岁的时候,也就是2017年年初认识了老A,那是我第一次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以前在校园中,曾经暗恋过别人,仅仅是暗恋,一直到毕业都没敢说出口。那时候也有追求者,但是心在另一个人的身上怎会接受他人呢。单身的久了,对当初的暗恋对象感觉渐渐淡下来,这个时候老A的出现让我的心再次打开了,刚认识一个月我就把他介绍给我的朋友们,我迫不及待的向全世界宣告,我...

神战日记72归来

“安泽尔……原来你还没死。”乔治将其中一块骨髓块扔到了安泽尔脚下,发出居高临下的嘲讽。 “是啊,很不容易又活下来了……”安泽尔并没有在意他的嘲讽,云层中的红发女孩此时降临到了乔治身旁,眯着眼睛审视着废墟中的安泽尔。 “安泽尔……”红发女孩喊了一遍他的名字,这时他才想起女孩的名字。 “普林斯顿小姐,很感谢你的帮助。” 还没等琴开口,乔治高声道“我们可不是来救你的,我们是来杀它的!”他狠狠地踩了...

毕业二十年,心路茫茫

今年,年假可以休三周了,对于我来说,这既是个高兴的事,又是个悲伤的事。高兴的是年假变长了,可以多玩玩,多休息休息了。悲伤的是不经觉间上班已经二十年了,光阴似箭,已到中年。从刚刚走出校园的懵懂青年,到已过半生仍有不惑的沧桑中年,二十年,弹指一挥间。 一九九八年,肆虐的洪水横行于中国的大江南北,广大军民众志成城奔波忙碌于抗洪抢险的第一线。而我,则被洪水冲断的多条桥梁和道路阻隔在农村的老家和市里的...

机场那些事儿|欠我一个真诚的道歉

文/行走 昨天是我在京为期两个月脱产学习的最后一天。上午9:00,拍完集体照,来不及参加毕业典礼,我就从学校急匆匆赶往首都机场,搭乘12:25的cz3278次航班回南宁。10:20,抵达首都T2航站楼,从国内出发9号门进入二楼的候机大厅,往左300米,有一个专为南航VIP贵宾办理乘机手续的值机厅。我用手推车推着三件要托运的行李,向它走去。 当时厅里的人很多,我选了一列只排了3人的队伍,站在末...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