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精卫填海

2020-05-12 11:13:05

传奇

1

精卫是一只神鸟,平日最爱见义勇为,于是乎,当她瞧见那孙猴子面前有几个“麻烦”的蟠桃时,就毅然决然的帮其解决了!

然后,她就被这厮硬追了三天三夜。

现在是第四天……

精卫:“好人,呸,好鸟难做啊!”

终于,精疲力尽的精卫一个脚滑从云朵摔落,正好跌进了东海,让失去气味的猴子抓了瞎。

然而,没被猴子抓着的精卫,转头便掉进了一个大网里。

正当精卫怀疑鸟生的时候,十四出现了。

2

见到脸上还有一片像是鱼鳞缺口的十四,精卫理所当然的便称呼上了。

“哎哎,鱼兄弟,帮个忙。”

十四抬头看了眼,熟练掏出随身的小刀将精卫放了下来,但两分钟以后,十四有些后悔。

原因如下:

“鱼兄,你们这个东海有点危险啊。”

“鱼兄,千里眼不是说你们东海可豪华了吗,怎么这儿这么荒凉啊。”

“对了,我叫精卫,鱼兄,你叫什么啊。”

“鱼兄,你怎么不说话啊。”

忍无可忍的十四:“我不是鱼。”

毫不在意的精卫:“没关系,是啥不重要,反正你救了我,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精卫的朋友啦。”

面对精卫的话,十四愣住了。

他盯了一脸灿烂的精卫几秒,他发现,精卫的脸上是他从未见过的一种笑。

没有冷意,也不带嘲讽。

半响,十四才低声道。

“…我叫十四。”

就这样,十四拥有了他的第一个朋友,精卫。

3

为了躲猴子,精卫干脆就赖上十四了,与十四同吃同住,顺带还一起挖挖海参。

十四甩不开精卫,便也就随他了。

只是这一天,十四不知怎么不见了,精卫找了半天,最后在一块海草丛里发现了遍体鳞伤的他。

见到精卫的十四却没有高兴,反而让精卫离开。

精卫刚想问为什么,一堆虾兵蟹将就冒了出来将他们团团围住了。

十四拿着小刀,将精卫护在身后。

“快走!”

精卫看了眼站都站不稳的十四,抬起了脚。

4

紧跟着一个横踢便扫飞了面前的几只蟹,霸气落地。

精卫:还好他和猴子学过两招。

只是这两招,面对一堆的虾兵蟹将显然有点不够看。不过没关系,精卫还有一招。

跑!

放出几个烟雾弹后,精卫就扛起十四果断逃了。

又一片海草丛里,精卫问十四:“你这是犯什么事啦?”

十四苦笑,他也不知道。

从前只是陷阱捉弄他,现在看来是要他的命了……

十四猜对了一半。

准确的说不是要他命,而是他的筋。

5

经过精卫的一番偷听后才知道,原来是这龙王三太子敖丙的龙筋被一个熊孩子抽了,海里的长老说也许以筋换筋能有一搏,这便找上了十四。

谁让十四刚好也是条龙,与敖丙还是兄弟

谁让十四的生母是条草鱼,十四的命也如草芥……

十四伤重,精卫带不了他走。

思前想后,精卫决定上天求援。

精卫向十四承诺,她一定会救他出来,让他藏好,等着自己。

而十四只让精卫快走。

6

出海之后的精卫上了天,先求了几名仙女姐姐,后拜了几位仙将哥哥

可大家听见东海龙王的名号都婉拒了精卫的请求,还劝精卫不要多管闲事的好。

精卫不解。

第三天,十四被抓到了。

龙王准备亲手抽筋,千钧一发之际,精卫来了。

只是,她是一只鸟来的。

精卫毫不犹豫冲上前去,与龙王对抗。

结局,显而易见。

精卫被废了千年修为,扔上岸。

7

醒来的精卫已经变成了一只鸟,就连嘴边骂龙的话都变成了叽叽喳喳的鸟叫声。

这把精卫给气的,又继续骂了龙王两个小时…

两小时后,精卫飞走了,不过很快,他又飞了回来,嘴上还带着一颗小石子,接着他把石子丢进了海里。

一次又一次。

精卫表示,打不过龙王,那他就把这片海给填了!

然而海并没有被精卫填平,伴随着不记得是第多少颗石子的落下,精疲力尽的精卫终于一头扎进海里,失去了踪影。

另一边扒完筋,囚禁在水牢的十四还剩着最后一口气。

他一直睁着眼,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精卫消失在海上的那一刻,他张了张口,想说什么,却没有力气发出声音,只能缓缓的闭上了眼……

小番外

猴子回来了。

从千里眼的嘴中,他得知他要找的精卫没了。

转头,他便去了东海,砸了龙宫,夺了东海至宝,定海神针。

顺手再用其将天上也搅了个稀巴烂。

最后佛祖出山,猴子被镇压在了五指山下。

三百年的时候,终于有几只妖精敢大着胆子来和他说话。

妖精们统一好奇到底这猴子为何要砸龙宫和天宫(这真是…干的漂亮啊!)

剩个脑袋在山外的猴子叼着草,忽然,他抬起头望向了空中零散的几只鸟儿,将草一吐。

答道:见义勇为。

小黎0122
小黎0122  VIP会员 平安喜乐

脑洞:精卫填海

相关阅读
秦璐不断摩擦内侧柔软,被大肉棒抽图片—网王之伪娘传奇

清水本司与亚久津走在前头,小泽忧心忡忡的跟着,时不时回头去望那合上门的会客厅。纵使对他们之间复杂的过去不甚了解,小泽起码还是能感觉到自家爸爸和大少爷并不如表

spank博客惩罚老婆,大肉棒插进屁股-荣乐传奇

烈日当空,赵羽找酒楼慢悠悠的吃了顿午饭,从小二口中问明城内的店铺分布,等暑热收敛了些,才从酒楼出来。换家书肆买了本《大华律》,又因没有路牌买不到马匹,赵羽退而求其

在长途车上被猛烈进入,站着舔蜜豆-传奇之路

“先生,你好。”虽然并不清楚眼前的年轻东方人是干什么的,但听到对方夸赞自己时罗伊斯还是露出了青涩的笑容,回握住严景的手。早上九点左右的阳光还不算毒辣,但严景发

清风

路过的女子看到那焦黑的桃树精,一时心软,护下了他。

我在火车上被陌生人日,妻子和人4p我一边看-传奇之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裁判的执法尺度成为了争议的主题。严景对于上半场的判罚颇有微词,而斯洛姆卡则表示下半场开始那张发给恩斯特的黄牌明显判罚过重,而正是这张黄牌

办公室小妖精,边亲奶边扎下面-银子与桂子的仙侠传奇

天音寺位于北方须弥山中。那广大恢宏的殿宇庙阁中,一个斗大“佛”字,高悬屋顶,围绕这个佛字,周围一圈金色花纹团团围住,然后顺着外围,一圈圈精雕细刻着五百罗汉神像,又形

我被同桌按在桌上强吻,h文吧 肉文吧-兽人之剩女传奇

“我来帮你!”在烈阳无比愕然及感叹的目光中,晨墨极淡定地用短刀将大脚树蜘的尸体推到树下,来个眼不见为净。她一向极讨厌多足动物,比如蜘蛛、蜈蚣什么的,都在她厌恶的

恩下面都湿透了还说不要,黑子扶着巨龙缓缓坐下汁水四溅

当萧升看见温暖手持1961年的Grand Vin de Chatour Latour出现在面前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再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好吧,你赢了。”萧升的话里虽然充满了无奈,但他的

要他睡得那骚娘们服服帖帖,女儿吟之莹莹—别人都叫我星

谢斌送完了礼,觉得这一波稳了,显然微微松了口气。温岭也跟着偷偷松了口气,作为一个小老百姓,收礼收到手抽筋神马的还真是有点不习惯。他往后靠了靠,全身刚有些放松下来

污力满满的小黄文细节,火车艳遇小说-银子与桂子的仙侠

桂自从走入这个小小的石门后已经过去三天三夜了。不过对桂而言,他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幻月洞府是个非常神奇的地方,在里面,不会觉得饿,也不会有丝毫的疲劳感,这种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