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骚货 爽不爽,熟妇的荡欲|大厨,求投喂

2020-05-20 10:10:36

耽美文学

小骚货 爽不爽,熟妇的荡欲|大厨,求投喂

在飞往印度的飞机上,伊森对着玉茗伸出手“谢谢你,丽萨宋特工,我们确实需要人手。”

玉茗否认“我不是特工。”

“我明白。”伊森微笑“你只是他的女友。”

不,你不明白,你们都不明白。布兰特在心中狂摇头。

“布瑞基纳特,花花公子,传媒大亨…………弄到接入代码就要靠你们了。”

伊森对着简和玉茗解释完这次的任务,又说道“宋,我并不了解你,只要你在简需要的时候帮助她就好。”

“没问题。”玉茗点点头。

“如果我搞砸了,就完了。”简忧心忡忡。

“你能行的。”伊森说道。

“是,可是我没有以前自信了。”简说着叹口气。

“莫洛的死我不怪你。她杀死你爱的人,这种痛失忘不掉的。”伊森说着陷入到自己的思绪中。

“那样感觉好点么?”简深深的凝视他。

深感自己多余的玉茗尽力减少自己的存在感,慢慢蹭到沙发的另一端,准备站起身给那两个人腾地方的时候就从后面被人抓住。

布兰特拉着自己的女友走到后面的吧台区。

“你这样回国以后怎么办?”布兰特有些担心。

“我说的都是实话,这样也有问题?”玉茗无辜的对他眨眼。

“……”确实是实话,可是存在误导性啊。

“你在担心么?放心,我家里人很可靠的。”

“……”是,她的父母都是政府工作人员,并且在工作中牺牲的。

“再说,不是还有你么?”

“好吧,你是对的。”布兰特觉得只好往好处想。

玉茗双手交叉抱胸,向后靠在墙壁上“你就想对我说这些?没有其他的了?”

“你知道的,我不能告诉你的,”布兰特单手撑在她身边的墙上,“不过还是很抱歉隐瞒了你。”

他的表情很真诚,玉茗也侧脸过去,“怎么补偿?”

“一个吻怎么样。”布兰特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觉得自己似乎越来越喜欢这个颜色了。

“荣幸之至。”玉茗微笑,慢慢凑过去。

“布兰特……哦,哦!对不起,我是不是打扰了!”班吉冲过来看到两个几乎贴在一起的头急忙转身,“不过,布兰特,你需要听一下明天的计划。”

布兰特捂脸,“这就来。”看到玉茗幸灾乐祸的样子又迅速的按住她偷个香才跟着班吉走开。

孟买一所高级酒店内:

玉茗穿着礼服裙,举着高脚杯,似乎在四处乱看,但是简的行动从未离开她的视线。

“通讯检查?”伊森说道。

“土星这里听的很清楚,木星。”经过的布兰特说道。

“这里是冥王星,我已经到达会场了。”班吉气喘吁吁的声音响起,似乎在一个空旷的地下。

“水星发现目标,金色柱子后面,离舞娘很近的地方。”玉茗找到那个身着白西服的印度男人。

“哇哦。”玉茗看简婀娜多姿的走到纳特不远处,对着他咬了一口葡萄,“金星真美。”尤其是那个胸,简直了。

“在我眼里你更美。”布兰特小声的说,金色短发在白色贴身礼服下更耀眼了。

“咳咳,上钩了。”伊森咳嗽一下,用眼神示意布兰特快去他该去的地方。

“土星,恕我提醒你,这是公共频道。”班吉那里响起机器的声音“还有,为什么我是冥王星?它都不算大行星了。”

“嫌它小,你叫银河系啊。”布兰特顺利到达。

简已经和纳特在吧台开始调情了,进入节奏。

伊森催促布兰特“土星,准备跳。”

“呼,呼,OK。”布兰特不停的在深呼吸,“现在跳?”

“是的,跳!”伊森肯定。

“跳?”

“跳!”

“我会抓住你的!”

“现在!”

布兰特的呼吸很急促,“你确定没问题么,班吉?”

“相当确定。”

“呵呵”布兰特的笑声听起来很苦涩。

“要不,我和你换吧,土星。”玉茗觉得自己不恐高。

被女友瞬间刺激到自尊心的布兰特撑着墙壁在伊森大声的呼喊中跳下去了。

“木星,他走了。”简被布兰特搞得一时紧张捏痛了纳特。

伊森连忙问“你跳了么?”

“我跳了,难道我不应该跳么?!”布兰特抓狂的大叫。

“水星,该你了。”伊森说道。

“金星,等我过去。”玉茗说完就往吧台走去,期间不小心擦过纳特的肩膀,在他回头的时候却笑容灿烂的扑到简的身上。

玉茗的手揽住简的腰,鼻尖蹭蹭她的耳朵,悄声说“笑一个,美人,就像对情人那样。”

简的余光瞥到纳特正在看向这边,于是眼神深情的望着玉茗笑了。

“哦,真美,我能吻你么?”玉茗的食指蹭蹭简的下巴。

“不行!”漂浮在巨大风扇上方的布兰特大叫。

“好吧,”玉茗手指划过简光滑的脸蛋,“对不起,家里管的严。”

被逗笑的简看上去美艳极了。

“……”伊森很想对着这些不靠谱的队友大喊,但当他发现纳特眼神发亮的走过去的时候控制住了自己。

左拥右抱的纳特得意洋洋的带着自己新找到的美人去了自己最喜欢的房间。

在他脱衣服的时候,玉茗伸手拦住简,掏出一个拇指大的喷雾瓶,“捂住鼻子。”猛地喷在他口鼻处。

简捂着脸奇怪的看她。

玉茗默念五秒后,问道“卫星的接入代码是什么?”

“46-82-123”纳特神情呆滞的报出数字。

简长大嘴巴,不敢相信。

“……系统崩溃,太晚了。”班吉迅速的说道。

伊森和简飞速的跑走,根据定位去找。而玉茗,决定去解救一下自己可怜的男友。

“以后,勾引土豪的活我来做。”九死一生全凭运气才上来的布兰特躺在地上感叹。

突然他眼前出现了一张漂亮的脸,“你想勾引谁?”

受惊急忙坐起,布兰特吞吞口水“没谁,你刚才和简是怎么回事?”

玉茗在他面前蹲下,“你在转移话题哦。”

“……跳这个真的太热了,我不喜欢。”

“需要安慰么?”

“嗯?”

“一个吻怎么样?”

“呵呵,荣幸之至。”

2个月后

布兰特在床上和自己的女友玩的正愉快时,电话响了。

他抬起头,看向电话的位置清醒了一秒,然后又看向自己身下娇艳欲滴的女友,无力的垂下头,在她白色的脖颈上狠狠亲吻了一下,“我走了。”

玉茗好笑的看他不满足的样子,把衣服丢给他“去吧,记得我给你的喷雾。”

回国顺利过关的原因不是他们曾预想的那些,而是玉茗几个奇效的喷雾秘方,好吧,布兰特也为女友骄傲,虽然她现在只能偷偷做给他,不过其他人配发的更少。

“那我走了?”

“你不是给我留饭了么,放心吧。”

布兰特轻松的一笑,开门离开。

碟中谍4 完结

相关阅读
艳婢桃儿,嗯不要啊好爽鸡巴好大啊|斗罗之异火成神

唐昊嘴角一抽,看着脸色微微有些发白且面无表情的唐焱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小脑袋,纠结的夸了他一句:“做得好。”唐焱眼睛一弯,然后看向已经倒地的裂地熊。不过一会儿,裂地

被老公日哭,好多水,好硬,蜜汁|良母养成系统

易霄拿出了一个小本,在上面又开始做了记录。易霄的包裹里,不知道有多少个本被记得密密麻麻。每个字,都比印刷的还要标准好看。另一方面,又开始闭关的孟煊不是老老实实

小兔gaara吧,我和男按摩师|良母养成系统

“算了,这也不是你的错。你的初衷还是好的。如果你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倒也不错。”易霄虽然觉得这个任务有些愁人,但是看在凌玖的心地不坏,易霄倒也不烦他。反正做

他含着她的两片小花瓣,弟弟半夜上姐姐床脱她衣操她逼|

第七班成立,接下来的,就是下忍所必须的任务。虽然有很多任务都是杀人与被杀,关乎国家机密与命运,或者关乎一个村子的存亡。但对于一个刚刚毕业的下忍来说,每天也有做不

上面捏奶下面小嘴流流水,狗狗好太大了好爽小说|今天总

斯塔克隐藏的实在太好了。明明已经到家,艾米却待在车里,停在别墅外,想要进去却深深迟疑了。斯塔克为什么不告诉她……?明明知道她迟早会发觉这件事,明明知道她有个知道

哥哥喝醉后抱着我不放,妈妈干儿子|第四分室日常

这场Jungle的启动宴会确实名流云集,其规模甚至比传闻中的更加盛大。各国政府高官和财经界人士、电影明星、作家,据说凡是能数得上来的有头有脸的人物,全在被邀名单内

女婿宝贝好大啊,男女做爰|去他妈的爱情

11:江渝的师兄视角我高中的时候在学校附近一个画室里学画画,画室的老师姓谢。这位谢老师拿过圈内好几个分量不轻的大奖,那个有名的美院邀请他去当老师,他不知道为什么

老妇性诱我小说,被多个男的操肿了|HP-眼中的世界

7月30日孩子们的生日前天,薇吉妮娅睡过头了。这对不需要睡觉的她来说是件大事,所以早上孩子们起床后发现母亲竟然在床上睡觉,还睡的很沉时也都吓了一跳。然后不约而

女人与狗迷乱产下怪胎,护士小梅系列全部|我眼前的白月

六只琴嬷:2 月27日更新没想到一下涨那么多评论,那就再来回答一点大家的问题吧。没想到有那么多熟悉我们的朋友,看到有人一直以为我和媳妇是大叔和萝莉的组合,在此澄清

嗯嗯哼哼再深点好爽,禽兽父亲干三个女儿|薛定谔的爹

尽管笑面青江自己也承认,本丸里溺爱短刀们的付丧神绝不在少数,甚至是他自己有时候也忍不住会对那些孩童摸样和心性的短刀们格外爱护一些,但是护短到一期一振那个地步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