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纯h阅读,爸爸让我代替他日妈妈_求君安

2020-05-10 16:21:14

耽美甜文

百合文纯h阅读,爸爸让我代替他日妈妈_求君安

玄机提着裙角匆匆跑来,她跑的很快却不见一点气喘,似乎,在焚香谷的这段时间过得挺自在,不仅修为有所长进,就连一张秀美的脸都圆润了些,竟仿佛有了小时候的模样。

沈香沉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脸,然后心情复杂地道:“玄机……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呀?”

玄机甩开她的手,哼了一声:“跟你有关系么?”

沈香沉这下摸不着头脑了,她这是哪里惹了这丫头,怎的刚一见面,就每个好脸色呢?

秦无炎在一旁问道:“玄机姑娘,焚香谷内……进行得可还顺利?”

玄机扭头不看沈香沉,将目光放在了秦无炎身上,答得很是温声和气:“一切顺利,他让我过来接应你们,还让我带话,说明日鬼王便要进入十万大山了。”

秦无炎轻轻一哂:“那我来的,倒是好时机。”

玄机蹙了蹙眉头道:“你既然已经决定要跟鬼王联盟,之前何必装模作样地推脱呢?”

“我何曾装模作样,不过此一时彼一时罢了。人总不能因为那么一点面子,就放弃马上可以到手的好处,是不是?”

玄机被他的厚脸皮惊呆了,竟无法反驳,不知想到了什么,她忽然转头瞪了沈香沉一眼,才道:“既然如此,那就跟我走吧。”

沈香沉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纳闷地跟了上去,讨好地走在玄机身侧:“听说青龙也在,他怎么潜进去的?”

玄机皱起了眉头:“他使了苦肉计。”

沈香沉一愣:“什么?”

玄机停下脚步,转头看着她,目光凝在她的脸上,说道:“西方死泽你丢下我的时候,我就想过再也不要管你们的事了。”

沈香沉听了这话,大吃一惊:“我什么时候丢下你不管了。”

玄机凝重的表情很快就破了功,瞬间急得像只小斗鸡:“你还说没有!李洵都告诉我了。他带我离开天帝宝库的时候,你为何不拦下他?”

沈香沉这才明白症结所在,也明白了玄机这份患得患失的心。

其实她那时不过是想着,玄机的父母既然是焚香谷所出,玄机又一直以此为心病,不若借此机会让她随了李洵去焚香谷,或许可以一偿心愿,总比一直这样跟着自己的好。

那时她已经有了不论秦无炎做什么都要陪伴他的念头,即便不是破釜沉舟,却也是朝着南墙撞也不打算回头了,所以这之后的所有事情,好的坏的,她都不会后悔。

沈眠无处可去,世间又只有自己这一个亲人了,所以她只好带着他一起撞南墙。

可是玄机跟沈眠不同,她是观星崖崖主托付到自己手里的,她不能将她置于险境,否则哪一日崖主和玄知找上门来,她拿什么还给人家?但是玄机若能得了焚香谷的庇佑,将来不论发生什么,至少还能完全。

最重要的是,玄机身上始终有一个隐患——玲珑寄生在她身上的时日太久了,天知道会不会对她的身体造成了什么负面的影响。焚香谷是千年大派,名动天下,依那日上官策对她的诸多维护看,焚香谷对她终有庇护之意,若察觉出她身体异样,定然会设法医治……

可这种种考量,她无法跟玄机言明,因为她确实不打算让玄机永远跟着自己,这一点,与玄机所说的“丢下”根本没什么区别。

她若非要说自己并没有抛弃她,就是在狡辩了。

见她哑然无语,竟是直接默认,说明她真的有丢下自己的打算,玄机面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她最后看了沈香沉一眼,扭身走了。

沈香沉看她跑开,心里十分不是滋味。

“他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沈香沉一愣。

秦无炎站在她的身边,晚风轻轻拂过他的袖口长袍,吹动了他鬓边的那一绺发。

他用一种很感慨又仿佛很过来人的口吻道:“玄机和沈眠,他们都已经是大人了,你若仍以看小孩子的目光去看待他们,只会给自己和他们都带来烦恼。”

沈香沉何尝不知道这一点。

比如沈眠,经常会沉默下来,一沉默就好像完全沉浸到了自己的世界里。即使他嘴上不说,她也知道他定然在苦恼什么,但是她从没有问过,因为知道,他不说便是不说,她不去追问才是真正的谅解他。

而玄机,沈香沉却有点不服:“玄机不是小孩子。”

“她就是个孩子。一个人的成长从来不是看年纪,更不是看活了多久,而是看心境,玄机虽有着成年人的思维,可是她始终被当做孩子来对待,所以她的脾气性情才处处地表现得像个女童,可是如今,她的身体已经恢复正常,又结识了越来越多的人,她很快就会适应这样的生活,你再去掌控她,要求她,甚至希望替她做决定,都会引来她的反感。”

沈香沉知道秦无炎说的对。

此人很擅长去了解一个人,虽说出发点不纯,但总能看到最关键的部分,然后戳人痛脚。

她没再说话,心情颇为惆怅,只遥遥地跟着玄机走在后头,秦无炎见她如此,便也只是跟在她身后。

三人一路趁着夜色,不多时,就到了焚香谷的门派入口处。

虽然是深夜,可这附近竟一个人都没有,也是太蹊跷了。

玄机直接抬脚往门里迈。

沈香沉连忙喊住她:“就这么进?”

玄机耸拉着脑袋,闻言转头望了她一眼:“不然呢?”

“难道没有人在此看守么?”

“今日玄火坛有了异动,师伯便让众弟子去看守玄火坛了,另外,其余的弟子都守在十万大山的结界处,今夜,还有明日,真有图谋不轨的人来,焚香谷也自顾不暇了。”

她竟已经称呼上官策为师伯了。

沈香沉方才惴惴不安的心这才有了一些回稳,不管怎么说,玄机在这里过得并不差,以前她总是患得患失,才会显得暴躁又偏执,现在她有了归属感,又有了新的家人,或许这样才是最好的。

就算,这个决定是她匆促之间,枉顾玄机的意愿做下的,也值得了。

焚香谷内果然如同玄机所说,并没有巡逻和看守的人,我隐隐觉得奇怪,明明在我的记忆之中,谷内应该遍布着巡视的弟子,难道真如玄机所说,仅仅因为玄火坛异动就把人都调走了?

焚香谷这么大的门派,弟子至少千余,难道连留个看门的都没有?

沈香沉越深入焚香谷内,就越觉得僻静,而且僻静得不合乎常理。

她行走的步伐不由得慢了半分,刚想问话,就被人抢先了一步。

“玄机姑娘,不知我大哥在何处?”

沈香沉回头看秦无炎,见他也如自己一般停下了脚步,与自己不过三步之遥,他站在廊下,低眉敛目,缓声问起,神色不见异样,仿佛只是随口一问。

却不想玄机听到这一问,却也跟着停了脚步:“青龙?”

她脚尖一转,亭亭立在空落落的院中:“你的好大哥,不就在这里么?”

正在这时,秦无炎脸色忽然一变,伸手就向沈香沉抓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一条黑色的长鞭从暗处猛地蹿了出来,啪得一声缠住她的腰,裹着她向暗处跌去。

秦无炎立刻冲上来,不想却被另一侧冲出的青色身影拦下,两个人迅速过了几招,秦无炎格挡住来人进攻,惊讶道:“大哥!”

乾坤青光戒的光晕照出青龙的侧脸,令他整个人看上去都有些冷峻:“无炎,听我一次,不要追。”

秦无炎难以置信地看着青龙的脸:“为什么?”

“这次是宗主的命令,令我和幽姬无论如何都要带回沈姑娘,若有阻碍,即便是你,也格杀勿论。”

秦无炎知道自己不是青龙的对手,这样一耽搁,暗处的幽姬想必已经带走了沈香沉,他们既然已经动手,就一定有十足的把握。

只是鬼王为何一定要带走沈香沉?她到底对他还有什么用?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关节是他没有想到的?

他思索之际,玄机已经站在了对峙的二人的身后,确切的说,是青龙的身后。

她手上拿着一只小巧的匕首,尖端正对着青龙的脖颈,她丝毫不曾手软,锋利的玄铁匕首已经在脆弱的颈部肌肤上划出一条血痕。

“答应你们的事我已经做到了,我师伯和师兄他们都在哪里?”

青龙不动声色地侧头望了她一眼,眼中飞快地闪过一丝什么,然而他很快就恢复了从容和淡漠,静静道:“焚香谷众人的下落,只有宗主一人知晓。”

玄机的眼睛几乎快要冒出火来,她恼恨地将匕首又往下压了几分:“我就拿你的命去换我同门的安全,我就不信,鬼王还能让你死了不成!”

“为实现我派大业,即便死了,又有何惧?”

“你!”

玄机手都气得发抖,连一旁的秦无炎望了,都怕她抖得太凑巧,正好割在青龙的命门上。

虽说魔修道派通常都皮糙肉厚,却也不是说可以因此就奢侈到可以随便把脖子伸过去让别人一刀抹的。

可是最终,玄机收起了匕首,退了一步,隐到了黑暗里。

“我从前以为,李洵师兄总嚷着说什么邪魔外道都是阴险狡诈之人,绝不可为伍的话,都是他心胸狭隘,无容人之量,如今我才知道,他只是在告诫我,道不同,便不可为谋,无关善恶,而是谁也不知道,那个注定跟你背道而驰的人,会不会转过身来就捅你一刀。”

她的声音很轻,几不可闻,仿佛随时都会被夜风吹散了去。

可青龙却一字一句听得很清楚,连停顿和细微的泣声都一丝不落。

“我亲手放你进了焚香谷,若是因此害焚香谷千年声誉毁之一旦,我难辞其咎。”

“所以,你我情分,今夜一刀两断。”

那些属于她少女时的情思,便也跟着抽个干干净净。

连恨也不要有,才是真正的一刀两断。

相关阅读
很黄的小说要细说,宝贝我要进了_暮光同人福克斯的女巫

卡伦家的别墅。爱丽丝轻快地跑进屋子:“艾娃答应了晚上来看我们的棒球赛,爱德华,晚上你去接艾娃。”这几天一直靠在窗台边,背对众人一动不动像一座雕塑的爱德华,此时终

惩罚挤住葡萄不要掉 小妹妹说想要—云卷山河

行晟和辰盈才经历完国试武举,回家便看到自己的两个孩子,顿觉一个头两个大,于是英明神武的南荣行晟二话不说拉上自己卿子就奔出了王城往书城躲清闲去了。眼下他在百无

乖女儿小喜全集 恩恩好疼轻点奶头—上将大人不会谈恋

帝国学院的中午,教学楼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偌大的操场上,新生们正在接受军训。不得不说,男俊女美,规整的校服,整齐的步伐,怎么看都觉得赏心悦目。姜沐在操场外随便找了地方

老李头白柔第10章 技术好的男人什么感觉|审判者月之旅

深深吸口气,呆掉的小樱抽搐着嘴角顶着大大的汗珠看着某魔法师继续如猫儿一般挠挠头。“艾利欧怎么可能那么做?!这一定是梦!!”深受打击,满脸呆滞的小樱疯狂的摇头,想要把

我干了我家保姆全集 被催眠的高莜柔—斗罗之引神者

因为还要猎取魂环的缘故,唐三和唐迟不能在冰火两仪眼边多待,将阿银托付给泉铮之后两人就一同离开,准备为唐三猎取第四魂环。两个人的行动自然要比一大群人一起行动更

母亲的诗 阅读答案 鸭要为富婆添下面吗—夏侯

熙王府大门外停着一辆马车,车前是几匹神骏黑马,除了一应侍卫,还站着个身着墨蓝红绣的年轻女子。明眼人一看便知道这人的身份。夏侯尚黑,宫里的女官品轶越是往上者,所

老廖和女护工小白 唔好热难受大叔要我好不好唔嗯—奋

“我回来了”金南竣手里拿着个小袋子,围裙也脱下来了。虞琳也也没有怀疑“欧巴你们参加过《认识的哥哥》吗?”虞琳问他们“没有,不过听说9月会去录制”金南竣把袋子

杨浩羞臊难耐,强日了姐姐第一次_他那迷人的红秋裤

20.清晨的鸟鸣清亮,吵醒了睡在病床上的男人。他睁开眼,茫然的看着雪白的天花板。这是在哪……?不对,我怎么会在医院这样的地方?!他看到四周摆放的医疗器械,几乎可以称得

哦用力插呀,我的B特别大_点心到剪刀的距离

“呐,征十郎。”走廊里,紫原伸手拉住前面黑色的和服衣袖。赤司停住了脚步,微微侧头露出半边脸的样子,瞬间让紫原想起另一个赤司。紫原的思绪转到了某一年祭奠迷路了很

看了就湿的小故事口述 公息秘约李梦瑶—红楼之君子如

六月天孩儿脸,说变就变,天空中阴云迅速地从西边翻涌过来,只听得几声雷声轰轰,豆大的雨点遂噼里啪啦砸了下来;黄梅季节的潮湿连绵刚刚离了杭城,才晴了没几日,又是一场瓢泼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