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被教练摸出水了,把老师玩到怀孕-今日的乱酱

2020-04-05 09:12:52

女配快穿

在健身房被教练摸出水了,把老师玩到怀孕-今日的乱酱

温暖的感觉已经许久都没有感受到了,天微微明亮,一切都仿佛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安子附在墙边,抬起的右手周围是白色的光点,照亮了周围的环境,大约是有一些日子都没人来到这个地方了,桌子上落着一层灰,食指抹上去便是暗灰。

她是寄第一个审神者以来,再一次进入的第二个人。

已经听不见楼下的打斗声了,安子继承了这座本丸,再打下去也已经没有了任何作用。

楼下。

乱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们,式神没有再阻止他上楼了,沉默的放下了手,微微吐出来了一口气。

式神不得不承认,如今的她对付这些付丧神实在是太托大了,不过好歹也完成了主人的命令,坚持了这么久也已经很疲惫了,在继承仪式已经完成了的现在,只要主人呆在什么别下来,大约就没什么危险了。

这么想着,式神也放松了下来,灵力溢散,化为了点点星光消失在了黑暗里。

乱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转头便爬着楼梯想要上去,但是一期一振叫住了他。

“别去。”这个男人低着头,疲惫的说道,大约这一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一期一振也感觉力不从心,但是单单就之前看在眼里的样子那个审神者也不是什么好人,还是把弟弟都放在眼皮子底下看着还安心一点。

乱犹豫了一下,黑暗里太刀的视力不好,但是药研可是看到清清楚楚乱想要偷偷摸摸的上楼,眼神一厉,就在不远处站着的药研自然就几步上去拉住了乱的手腕。

“我们不去看看吗”乱还是有点担心。

药研小心的护着弟弟,道:“没什么了,没什么好担心的。”如果真的要担心的话,还不如担心他们自己之后会怎么样。

他们一同踏出了这个屋子,此时已经是白天了,没有阳光,阴沉沉的,审神者的力量还不足以撑住这里每个地方,溢散的灵力星星点点的飘散在空中,一期一振心里有点憋屈,不是很高兴,但是又很庆幸。

至少这个时候,厚他们也有救了,乱也回到了他的身边,他不知道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也许不会很好,也许会是个碎刀的结局,但是现在,一期一振只知道,修复室能用了。

弟弟们……不会碎刀了。

“我们本丸,除了审神者之外,还会有女孩子吗”突然,乱这样问道,走廊的尽头,一身水手服的女孩跌跌撞撞的走了过来。

……

真的恨一个人,会是怎样的

会想要他死会想要他灵魂不得安息,会想要他所珍惜的一切都摧毁殆尽。

可是他们对审神者不是这样的。

刀剑,天生就该对主人服从,他们愿意服侍主人,刀尖所向即是征服,可是在这一片土地中,他们不在是唯一的,珍贵的,拥有荣耀价值的护身刀剑了,他们变成了被炫耀的道具,变成了被量产的,碎了还能有下一把的不值钱的东西。

失望吗也许是有一点的。

苏醒以来,从原主人手里走过无数历史的刀剑们从始至终都遵循着主人的期望,可是在有了思想,有了躯体,有了可以反抗的力量了的时候,有些不该有的妄恋总会不经意的就从脑海里钻出来。

不想要被冷落,不想被无视,想要被主人看在眼里,想要成为一把有价值的刀。

……还有,被伤害后,想要反击的心。

织夏……

“她……”乱安静了一下,又像是记起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脑海中有轰鸣的声音,伴随着谁的尖叫,又有人怯怯疲惫的唤着他的名字。

他的名字……他的名字……是什么来着

乱藤四郎。

他的名字是乱藤四郎。

以己之身护着他,半身一般的存在。

他活成了乱的模样。

——

“嗯……主人快回来了。”乱咬着手里的纱布有点无措的说道,他已经受伤了,血液透过衣服将黑色沾染成更深的颜色。

[别管别人了,你看看你伤口有多大!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脑海里的声音喋喋不休的劝道,但是乱犹豫了一会,还是放下了手里的东西,现在还是白天,推开门的时候阳光还有一点刺眼,乱小心的捂住了伤口,悄悄的走了出去。

越过走廊,风铃叮琳的响起,伴随着微风奏起了一段美妙的音乐,但是唯一在这里的乱却没有丝毫欣赏的欲望,短刀的机动性非常棒,他轻巧的走过了这一段路,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就在那里,就在不远处,审神者织夏已经回来了,这个女孩穿着和其他审神者一般无二的巫女服,手里还拿着一样东西,仔细瞧去,是御守。

织夏突然眼神一厉,看向了乱的方向:“谁?!”

他的主人啊,警觉性向来极好。

乱磨磨蹭蹭的走了出来,深色的衣服上血的颜色并不显眼,但是那一股子血腥味却是极重的,织夏看到乱略微松了眉头,却又被风带过来的腥味扰乱了心情。

“你在这里做什么?”织夏皱着眉头问道。

乱低着头,想撒一下娇,就像其他的乱一样想被主人安抚。但是织夏并不给他这个机会,刀剑受伤了是需要手入的,织夏在入职前就知道这件事,于是她也不多话,直接拉着乱来到了修复室,那里的工具很多,治好乱的话没有任何问题。

乱被织夏牵住了手,即使伤口还在一阵一阵的发疼,可是心里却甜的像是吃了蜜一般,不由自主的便笑了起来。

[你看,我就说该过来吧!]乱开心的在心里想道,要不是怕疼,就连走路的时候都忍不住想要一蹦一跳的。

心里的那个人并没有说话了,乱也不在意,跟随着审神者走入了修复室。

手入完成后,织夏捧着短刀看了一下,那锋利的刀刃在灯光下还闪着光,莫名的觉得这把刀还蛮好看的。于是,手里的那个御守就这么随随便便的挂在了短刀上。她本就不在意什么御守,之所以有这么个东西还是在临走前时之政送她的小礼物,反正对织夏自己也没什么用,就干脆的送给了乱。

乱惊喜的握住了御守。

织夏已经走远了,她也不在意乱的想法。乱惊喜的在心里喊着那个人,想分享自己的喜悦。

然而那个人始终都没有在回他了。

【他小心翼翼是缩卷成一团,被外部进来的灵力伤害的体无完肤,光芒越来越小,洁白的皮肤下有灰色的斑点,他想提醒一下乱,但是嗓子却像被堵住了,直到所有的光都消失在了他的身体里,他才神经抽蓄一般抖动了一下手指。

很疲惫了。

他想喊呼声,声音却嘶哑的不像话。

——救命!】

相关阅读
老婆小艾被黑人干,怎样能把她下面摸得想要-叶修叶修

五、收拾完屋子叶修出门了,估计又是去网吧,这次沈茜没跟去,而是洗了个澡也打算出门了。沈茜去买了电脑,店里的服务生小哥年纪很小,和她差不多大。那小哥发色在沈茜看来

车上挺进妈妈翘臀,他的硕大抵着她的紧致-前男友成了轮

夜枭说带钟虞钱去听课,就真带着钟虞钱去听课。这会儿正是午休以后,大家都懒洋洋的,有个三|级副本里面下来的准大佬正在和一堆预备队员们唠嗑扯皮,就见夜枭带着个新面

女大学给老师操,邪恶美女高潮动态XXOO-追光

明楼回到上海,先到新政府报道,接着就去76号会了汪曼春。天阴沉沉的,下着小雨,在76号门口,汪曼春像一只活泼的小鸟一样,小跑着扑进明楼怀里。明楼撑着伞站在那里,便一扫初

哥哥使劲艹我,和中年女人做了一晚上-山海

第四十五章*吴邪突然现身也并非全为了黎簇,他是为了引开苏难的人才从沙漠里出来的。他需要黎簇打入汪家内部,但不能让他落到苏难手里。原本引开苏难后,吴邪应该立刻

儿媳妇哪里涨,女孩被爆菊花图-梧桐树下的清水

第二天英语课上,陶西捧着一打试卷走了进来,李老师一脸懵逼的看着陶西问道:“陶老师,陶老师,你这是干嘛?”陶西坐了下来说道:“李老师,你不用管我,这次考试我也参加,我要用这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