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折磨校花憋尿,根浴操作图片-综影视之高质量拯救系统

2020-02-09 13:51:50

影视

最新折磨校花憋尿,根浴操作图片-综影视之高质量拯救系统

“把圣器给我。”赵云澜附在祝红耳边轻声说道,这个夜尊应该不光只会耍嘴皮子,不先做好准备的话,他和祝红怕是没办法全身而退,这一次看来是凶多吉少了。

刚到海星鉴门口的沈巍突然一阵心悸,他捂着胸口,这突如其来的刺痛,赵云澜!

“沈教授,这边请。”郭部长蒙了,他就眨了个眼,人呢,明明车都还在这里,特调处还真是没有一个省油的灯,连看起来最正常的沈巍也不例外,他的傻侄子怎么就被想不开非要往火坑里跳呢。

赵云澜的嘴角溢出了鲜血,强行催动圣器,对他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腐蚀,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他咬紧牙关,再忍一忍,他一定会来的,他不会置他与不顾。

“我一定会等到他!”赵云澜坚定的模样刺痛了夜尊的眼睛,他到底有什么好的,如果你们被他背叛过,因为他被欺骗过,失去一切,还会在乎他吗!

“真是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可是兄弟,你配吗?”金色面具下的面孔逐渐扭曲,摧毁一切的欲望愈发旺盛:“那你就等吧,等他给你收尸。”

一道光闪过,斩魂刀出现,圣器和黑能量的对抗被迫结束,被震飞出去的赵云澜,眼中只有飘扬的风衣脚,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所以我等。

沈巍看着空中半透明的夜尊,虽然对方带着面具看不清具体的表情,但上扬的嘴角满满都是恶意:“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老样子。”故作善良,虚伪得让人作呕。

“闭嘴,回你该去的地方。”沈巍浑身充满了杀气,居然真的敢伤害赵云澜,如果他再晚来一步,就真的失去他了。

夜尊心中更加痛快:“他对你果然意义非凡,你居然这么生气,真有意思,我当然会回到我该去的地方,但不是那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属于我的东西,我会一件件地讨回来,这只是第一步!”

沈巍拿着斩魂刀的手一颤,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赵云澜终究还是陷入了他带来的危险之中。

夜尊并不恋战,他的实力还没有完全恢复,没有必要和沈巍硬碰硬,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人在等待他的审判。

阿秋还没睁眼就觉得四肢发麻,腰酸背疼,不是吧,这酒的后劲这么大,果然凡胎□□和仙躯没法比,想当年她也是风光过的,千杯不醉一点也不夸张。

可是手腕和脚腕上这冰凉的触感是怎么回事,意识到不对劲,阿秋猛地睁开眼,眼前果然不是她温暖的房间,而是一个破破烂烂密不透风的囚室,她的手脚都被儿臂粗的铁链牢牢锁住,动弹不得,她整个人被吊起来,身体被拉扯得生疼。

想要使用洪荒之力,却发现毫无反应,一滴汗额头滑落,她的处境比想象的还要危险,这个人不光能把她从特调处神不知鬼不觉弄出来,还让她能力全失,到底是何方神圣?

“你醒了。”原本一片漆黑的房间突然亮起了幽幽的蓝光,阿秋望向光源,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口水,这种似曾相识的被杀马特支配的恐惧感,发光的一个上半身是虚影,下半身被一团黑雾笼罩的不明生物。

阿秋眯了眯眼,银白的长发,金黄的面具,立领的白袍,这熟悉的配方,这不是沈巍的标准搭配吗,难道是黑袍使的狂热粉丝,强行同款。

向来信奉先下手为强的阿秋发起了攻势:“你是地星人吧,能突破特调处的护盾,看来你还有两把刷子,但是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挑战黑袍使……”

话还没说完,阿秋的下巴一阵刺痛,被迫仰头,她仿佛听见了骨头碎裂的声音:“怎么,到现在都还指望他来救你,你以前没这么蠢啊,跟了他一万年,退步了不少。”

阿秋睁大眼睛,这熟悉的神经病语气:“是你,你这个神经病,你不是被封印了吗?”

“干嘛这么惊讶,要不是你,我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崩开天柱呢,为了还你这个人情,我就让你亲眼看着地星人取得胜利怎么样?”阿秋脖子后的汗毛疯狂竖起,她眼中怀疑,这货的森森白牙会落在她的脖子上。

“你胡说八道什么……”语气急转直下:“你是故意让烛九绑架我去地星的!”想通一切的阿秋,恨不得一脚将夜尊踹飞,这不是让她成了千古罪人了吗。

细细描摹着阿秋的面孔,夜尊压低了嗓音:“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更主要的是,我想和你叙叙旧。”

阿秋不忿地别开了脸:“别做梦了,如果我真的和你是旧相识,你还会活到今天?”

毫不在意阿秋的威胁,夜尊用手指轻戳她右眼角的泪痣:“别再强撑了,你心里其实也没底吧, 如果我不是对你足够了解,又怎么不费吹灰之力地抓住你呢,别装了,就这么不愿意见到我吗,明明是你先骗我,是你对不起我的!”

说到激动处,夜尊真的一口咬住阿秋的脖子,用牙齿研磨上面的嫩肉,阿秋疼得倒吸一口凉气:“嘶,别咬了,你就让我死个明白吧,我,我们到底认识多久了?”难道真是几十年前,她刚到这个世界时招惹上的仇家,不应该啊,这么变态的,怎么着都该有个印象啊。

夜尊扬起头,嘴唇被阿秋的血染地鲜红,眼中似有波光闪烁:“你知道吗,一万年,整整一万年,我都想这么做。”

阿秋恨不得当场晕死过去,脑中只有一个念头,她这次真的是被冤死的,到底是哪个缺心眼地招惹了这个神经病,还让她来背锅。

沈巍紧紧握住赵云澜的手,盯着他没有聚焦的眼睛:“你放心,阿秋肯定有办法治好你的眼睛。”赵云澜点了点头,轻轻拍了拍沈巍的手背,示意他放松些。

祝红看了眼他们两交握的手,歪开脸,吸了吸鼻子,沈巍就是黑袍使,黑袍使就是沈巍,老赵一开始就知道了,可还是隐瞒了下来,不是因为在乎,还能因为什么。

赶回特调处,一片寂静,沈巍找了一圈,终于发现横七竖八倒在桌子下的大庆,老楚还有小郭,瞳孔一缩,他突然意识到,夜尊的目标可能并不只有圣器,急忙冲上楼,阿秋的房门果然开着,屋里空无一人,推了推眼镜,这下事情真的棘手了,下楼,祝红已经将所有人都唤醒了。

大庆揉着眼睛:“我们喝了老李端给我们的咖啡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赵云澜迷茫地向四周转了转:“那汪徵和桑赞呢。”

沈巍捡起地上的手电筒,冲他们扬了扬:“这个手电筒发出的光足以媲美阳光,他们两个根本毫无还手之力。”

果然又在资料室发现了昏迷的汪徵和桑赞,老楚和小郭也在后巷发现了昏迷的老李,叫醒之后,他却什么都不记得了。

赵云澜冷冷一笑:“用一个老人从特调处轻松劫走了一个大活人,这个夜尊完全可以把我们特调处一锅端了啊,这是要做什么,逐个击破,猫捉老鼠?”

沈巍拍了拍他的肩膀,宽慰道:“不用太担心,他没有过激的行动是因为他的力量,没有完全恢复。”赵云澜激动回头:“那他带走阿秋……”

沈巍抿了抿嘴:“他应该已经知道阿秋的能力了,所以阿秋暂时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没有了阿秋,你的情况,就不容乐观了。”

相关阅读
华云龙 白君仪,要出来了血脉喷张的香艳场面_综影视之天

随着兴欣战队众人的磨合越来越好,季后赛的日期也越来越近,顾倾城虽然并不准备参赛,但还是挺关注的。虽然他们时常毒舌自己,但顾倾城也不是什么小白兔,每次黄段子飚的比

小兔gaara吧资源,我和闺蜜互相安慰小说|综影视之夏日午

红灯笼湘菜馆,门前几串大红灯笼,随风摇曳,远远望去像是在黑暗中翩翩起舞的红衣美人……很有鬼片既视感。陈深和顾曼璐到的时候,李小男已经在饭店门口等了好一会儿。她

公车上搞真爽,奶头好硬好涨好骚|「综影视」他们都对我

颖怡醒来之后,发现虽然清楚地记得她与直树之间的事,但是回忆起来就像看了一部电影,完全没有了当然强烈的感情。0899飞过来,围绕着颖怡转圈圈,有点紧张地问,“颖怡,怎么样

校花趴在墙上把腿张开求饶,我和公公一晚6次|综影视之随

剧情就是这么狗血,就在米娅生下孩子后不久,就有人找到了她们,不是应辉也不是俞旭,而是毫无关系的何以琛。“你来做什么?”赵默笙扶着肚子在栅栏里不客气的问。“你……

儿子操我三年了,老婆不在家女儿让我插-综影视之目标人

一千年前姜国姜国王后临产之际,姜国君王向上天祈祷。突然,天降异象,一道流火自天际滑落,降落在姜国王宫内,巨大的冲击力在地面砸出一个大坑。姜王命人前去查看,原来是一

和老外多p小说阅读,太深了办公室好爽啊|综影视之紫菀青

“喂!你们干什么?”紫菀看到几个小混混围着一个女孩子,赶紧上前阻止。几个混混看到她转身就跑“又是这个霍家小姐!真是晦气!”“算你们跑的快!不然有你们好看的!你没事吧

宝贝别流出来堵住,他揉捻着她的花珠|综影视之救火队长

“又在摆弄你的这几个小牌牌啊!”白子阳端着药送来给梅长苏。梅长苏抬头笑道:“你来的正好,兰园藏尸案已经了结,想必最近京兆尹府挺清闲的,也是时候给高升再送件案子去

女上男下含着奶头,女特种兵胸前剧烈抖动着-综影视在疯

“走吧。”“嗯?”张利景迷茫的看着崔江洲,不明白他在说些什么,因为那个奇怪的声音完全不打招呼的重生方式,她现在大脑还没有完全开始运转,正处于一个人虚度光阴的状态

老公晚上不行,爸你舔舔我的小|综影视cp任性组

“我今天没有时间,约了哥哥姐姐出海了。”“这样啊?那明天呢?”谭宗明的电话邀约再次被拒之后,还是很好脾气的问着马小玲今天没有时间明天是否有。“明天,我也不太确定

啊要撑坏了bl,被黑人前后夹攻小说|综影视之白婳

周末,陈末特意找了一个平时玩的还行的同事替他的班,这回表妹带着茅十八回家,也算是见过父母了,自然是大事。到了小区内,白婳和陈末茅十八说说笑笑的走进来,小姨早早的就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