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顶一下保证不进去,让人看了就想湿的小黄书|如何优雅地渣遍男神

2020-02-01 12:48:47 作者:春婷

就顶一下保证不进去,让人看了就想湿的小黄书|如何优雅地渣遍男神

姜涩琪是在S/M练习生宿舍楼下看到南绘的,意料之中的一眼惊艳——

她就那样安安静静地站在那儿,穿着白色的里衫和深蓝色的羊毛外套,朦胧的暗蓝色与棕橙色相间的格子超短裙下是高于膝盖十公分的黑色长筒袜,长发服服帖帖的搭在胸前,樱桃般粉嫩娇艳的嘴唇,小巧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大抵符合了多数男人心中的初恋形象。

美人之美不在皮,在于风骨,她似乎有令人为她沉沦的气韵,甚至于一个表情与动作都不曾有,却像日本少女漫中的主角一般惹人心动,符合了所有姜涩琪见过或者听过的一见钟情情节中的被爱慕者,让人艳羡。

恃靓行凶,应是如此。

应该是练习生吧,新来的练习生。

姜涩琪眼神微闪,公司如今对颜的追求已经达到这种高度了么,这样的容貌只要其他方面还算过得去也是能够出道的吧,放在组合里就是绝对的门面了……

也不知道这孩子以后会和哪些人一块儿出道。

走得越近,姜涩琪便看得越清楚——

女孩拎着一个购物塑料袋,袋子并不完全透明,可以瞧见里头拉面与薯片等零食的踪迹,倒也使得她看上去生活化了许多,不再清丽得似是不可侵犯的神女。

这一袋东西也与寻常练习生的吃食习惯相符,姜涩琪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想,于是莫名的喜悦感涌上心头,她就像是上了瘾的醉鬼一般,红坨着脸,生出几分可爱,眼神直勾地黏着在那人的身上,试图再读懂她一些儿……

姜涩琪离着她越来越近,近得可以看见她侧过脸时显露出来的白皙且纤细的脖颈,姿态宛如引吭的白天鹅,优雅且高傲,一月的风绻夹着侵袭了整座首尔城的皑皑白雪的寒意,翩跹起了她的发,惹得她的睫毛一阵花枝乱颤……

于是她又猜测,或许,女孩不时地往一旁张望是在……等人?

啊哦——

被抓住了呢!

当女孩抬眼向她望来时,姜涩琪这才发现,对方有一双美丽得不像话的桃花眼,像现在这样半挑不挑的、漫不经心的模样勾人极了。

她甚至有些难以想象当这双眼睛完全倾注在一个人的身上时将焕发出的神采,那应会像日本的樱花林每逢四月便下起的粉色雨那样让人惊艳与动容。

大概是因为冷,这双美得惊心动魄的桃花眼眼尾处还晕着浅淡的红,平白引出了些许婀娜,迤逦得就要将她的灵魂禁锢在其中,流连忘返……

姜涩琪愣神了片刻,然后在女孩的注视中扬起了笑容,盈盈目光迎上了那双备受神明宠爱的美目,大大方方,没有丝毫偷看却被逮了个正着的尴尬情愫,也难怪了她希澈哥时常说她的脸皮比青瓦台的砖块儿还要厚实。

南绘见她,她笑,虽不知缘故,虽互不相识,但出于礼节,她也便勾了勾嘴角,牵扯出了一个晃人神志的笑容,像传说中会夺人魂魄的美艳妖姬。

姜涩琪离着她很近很近,仅两步之遥,而她也终于领略到了被这样一双眼睛全然注视着的感触,像赤脚踏上冰面一般,寒冷带来了刺激与颤栗,对于冰面下的深渊的畏惧惹得她提心吊胆……

她哪里是什么清纯可人的初恋啊,她分明是能够轻易勾动男心的妖精啊!

直到与她擦身而过,上了二楼,姜涩琪才像是逃出了她的杀伤范围,舒了一口气,下意识紧绷着的神经也跟着放松了下来……

有点儿可怕啊,那个孩子。

可是如果能和她一起出道就好了,她那么漂亮,一定能为组合吸引来很多人气的。

可保不准那孩子是演技部的呢?

……

诸多的想法从姜涩琪的脑海里闪现而过,打开了宿舍大门,就听到了从客厅里传来的放送的声音,她一边换着鞋,一边问:“是姐姐回来了么?”

S/M的一间练习生宿舍住四个人,这里面数她最小,管谁都要叫姐姐。

“对!我们涩琪也回来了啊!”

是珠泫姐。

两人相互认出了对方的声音。

换好了鞋,走到客厅,就看到了躺倒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的裴珠泫,不修边幅的模样让人实在难以把她和上周在公司的月末考核中拔得头筹的女孩联系到一起,然后脑海中跳跃式且不受控制的浮现出了刚才她在楼下见到的那个女孩的身影……

姜涩琪晃了晃脑袋,在裴珠泫好不容易空出来的沙发一角坐下,抬眼去看电视,里头正在播放着今年首尔歌谣大赏的预告……

她与裴珠泫的感情很好,聊得到一块儿去,接过了对方递过来薯片,问:“公司来了新的练习生么?”

裴珠泫的视线依然附着在电视上,“没有听说过啊,怎么了?”

姜涩琪跟着她一起看电视,看着预告中不断展现出来的当红idol,说:“刚才上来之前在楼下遇到了一个女孩,很出色的颜,让人完全心空的类型。”

“哦?有多出色?”她终于有点儿兴趣了,目光从电视上转移到姜涩琪的身上。

“她……”姜涩琪有些语塞,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去形容那一种美。

恰好预告播放到对少女时代的介绍,截选了她们在三个月前发行的正规三辑主打曲《The Boys》,近镜头首先就在林允儿的身上停留了三秒钟……

“比允儿前辈还要漂亮!”姜涩琪找到了她理解范围内的最能够诠释那个人的美丽的方式。

少女时代在国内女团中地位超然,而林允儿是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小鹿眼,瓜子脸,身材高挑,气质清纯,蝉联了许多年的女idol颜值榜TOP1,出道至今也数不清到底被多少男艺人选为理想型了。

“她在哪儿?”这个说法果然很妙,这下子裴珠泫也顾不得看电视了,饶有兴趣地跑到窗边,开了窗户,扒拉着窗台往下望去。

姜涩琪也起了兴致,凑过去看了一眼,想要指给她看——

女孩刚才还站着的那块地儿已经空空如也了……

“她已经走了。”

*

鹿晗打开门,绅士地侧身让她先进入,“请进吧!”明快的话语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这是他第一次带南绘来到他的宿舍,准确的说,是他们的宿舍。

他从鞋柜里取出自己的室内拖鞋给她穿,自己穿上了室友的,取过她手里较轻的一袋东西,连带着自己手里的两大袋一起给拎到饭桌上去,还不忘安抚自己的小女友,“不用拘束,今天中午宿舍的其他孩子都去聚餐了,晚上才会回来。”

然而,下一秒钟——

“哥?是鹿晗哥回来了么?”

鹿晗整理着三大袋东西的手一滞,一边走一边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男生宿舍的南绘的脚步也是一滞,然后两人一块儿循着声音望去——

相关阅读
丝袜老师 飞华健康,被3个黑人干6小时|异界中医食疗师

等林沐然和赫连静两人回到王宫里后,立刻被告知林沐然要参加轩辕帝所主办的庆功晚会,本来就有些晚了,这会林沐然马上回到轩辕焱的宫殿里去。轩辕焱早就等着呢,见林沐然

老公在家被别人干,新娘该我了 - 网游之小贼当道

“七!”“额……”“杀怪时,不要走神。”“呃,好,抱歉。”冰封の神一声叫唤打断了亓齐的失神,他立刻向眼前的小BOSS古墓丽影伸出顺手扒,在一声嘟响后结束了古墓丽

失去第一次,是不是更想要

没有这层顾忌,是不是更加舒服? 隔壁寝室313一个女生,(用仙儿代称)性格虽然外向,但一直都挺乖的。我们俩关系也还行,仙儿去年生日,就在ktv弄了个包厢,本来也就只有我们这

求能流水的文,浙江交换群夫妻情侣 绝对压制

五岁,一切还未开始,他还是个温室里的小孩子,另一位也不是病娇。“呐,你怎么了?”稚嫩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带着一股清新的皂角香气。米迦尔抬起头,入目的是一双明亮的墨绿眼

为何床上妹子老是变“干货”?

教你沙漠变绿洲

和同事教老婆玩三p5,新婚妻子芷珊全集揉体—神算之每日一卦

蝴风叹了口气,“明天是它的葬礼,我会去。”这事儿在森林里都传遍了,虎王大怒,顾不得什么丛林雄性不与雌性争斗的法则了,直接去灰狼家把灰狼的耳朵给咬穿了,据说场面十分

体外shejing哪儿不好

千万不要为了省避孕套就在shejing前从女人体内抽出,你知道体外shejing有什么后果吗?体外shejing是一个争论的话题,有关它的利和弊一直争论不休。“体外shejing就不

如何让两性关系保持新鲜如初?

 1、对自己依然保持自信自信的女人,本身就是一种魅力。如果自己都不能认可自己,有怎叫别人认同。自信不仅仅建立在外表上,还需要内涵、修养、品德的映衬。举止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