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

2020-06-06 09:55:58 作者:南浔87

鹏亮是一名高中生,刚开学他就被调到了实验班(重点班),这让喜爱学习的他非常开心。

到了实验班,鹏亮学习也更加努力了,但是他却发现一个事情,班里的纪律莫名的好,每一个学生上下课都只低头学习,一个说话走动的都没有。所以他也每天默默地低头学习。

刚开始,刚去的鹏亮在班里没有认识的朋友,也没有人跟他说话,过了两天,鹏亮开始有些难受了,即使老师管理的好,学生们也不应该一句闲话都不说吧。

下课了,鹏亮拍了拍他前桌女生的肩膀,想说句话,那女生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看了眼鹏亮,又马上转了回去。

而鹏亮却愣住了,并不是那女生多么漂亮让他看呆了,而是鹏亮在女生转头的时候看到,她竟然没有耳朵。“难道,她先天有残疾?”

正想着,已经上课了,所有的同学起立,这时鹏亮突然发现,所有的人,竟然都没有耳朵。但他们却根本不在意,自顾自的学习,听课,鹏亮不敢说什么,只能当做没看见,在恐惧中上完了上午的课。

中午,到了饭点,同学们都去了食堂,鹏亮的饭卡却找不到了,他在桌子上仔细的找了一遍,还是没能找到,“难不成是丢到哪了?”正想着怎么解决掉午饭的问题,班主任进来了。

他看到鹏亮一个人坐在教室里,便问“鹏亮啊,怎么还不去吃饭?”“老师,内个,我饭卡找不到了,可能是丢了。”老师听了笑了笑,“我刚好做好饭,你也先别找了,先去我那吃一顿吧。”鹏亮想了想,然后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跟着班主任去了办公室。

班主任的办公室是一个类似廉租房的小屋,屋里有水有电,厨房厕所也都一应俱全。只不过是面积小了点。平时吃住都在这里,方便管理学生。

鹏亮跟着班主任进了屋,“你先坐吧,还有一个菜,马上就好。”鹏亮拘谨的坐在桌子旁,同时张望着厨房里的老师,他看见老师把一盘肉倒进了锅里开始翻炒,同时,一股奇异的香味弥漫出来。鹏亮闻得直流口水,“老师,你在炒什么啊,这么香?”他大声问道。老师并没有说话,只是将肉装进盘子,端了过来。

鹏亮刚想尝一口,却看到盘子里的肉形状有些奇怪。那些肉长得就像人的耳朵一样!鹏亮吓坏了,他放下筷子,颤抖的问“这是什么啊,老师”班主任看着他,诡异的一笑,“这些是他们的耳朵,就差你的了!”

李枫刚刚考上了实验班,他告别了原来班里的其他同学,刚进实验班的李枫,非常不适应。因为他发现,这里的同学都不理他,就连几个月前刚刚来的同班同学鹏亮也变成了这样。“以前他可不是这样的啊”

中午放学,李枫喊鹏亮一起去吃饭,而鹏亮却好像没听见一样,一个人飞快的走了。李枫很是郁闷,拿起碗筷刚准备去食堂,便撞见了班主任。

“李枫啊,还没吃饭吧,正好我刚做好,一起吃点吧?”李枫想了想,点了点头。走进了班主任的办公室。

南浔87
南浔87  评论员

耳朵

相关阅读
人生如若只初见

那些年的青葱岁月,刚好与你相识……

青春|谢谢你,让我喜欢了那么多年

谢谢你,让我喜欢那么多年(1) 阿北:嗨,星美,我喜欢你。 时间从来不长不短,从来也都是在夜深的时候才是阿北最想星美的时候,一直想了这么多个年头。 仔细算算,他们相识也有十六个年头了,命中的缘分还是让阿北好感激有这么这么长,从小学同班同学,初中同班同学,再有一个半年的高中同学,一路走来,好多回忆里也都是有了星美的影子才完整。 阿北曾经问过星美觉得他们最好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星美当时的回答让阿北...

80后富豪榜发布 今日头条抖音创始人张一鸣获得二他获第一

有的人对于社会财富会进行定时地统计,有的人会很快对于此,不同的人也是发表了自己不同地意见。在最新统计的数据中,很多人的财富增长地更是几百亿,那么80后富豪榜发布

阴阳眼的鬼女友

沈朝歌弯了唇角,低下头拿下巴蹭了蹭她的发顶,视线触及到微信屏幕上一张放大的赤蓝鬼脸,顿时变了脸色,“这是什么?”

情年锦事:一醉十年

所谓的喝醉,不过是个借口,是掩饰他从未忘记过她的借口。

南柯家的镜子

1. 南柯家的杂物间里有一面镜子,被一块儿沾满灰尘的白布盖着。 小的时候南柯还好奇的掀开过,没等他掀开一个角,母亲的声音便从客厅传来。 南柯,该吃饭了。 哦。 南柯顾不得那面镜子了,天大地大肚子最大,还是先填饱自己的肚子要紧。 晚上,南柯和家里人说起了那面镜子,父亲一反常态的紧张起来。 “你掀开那块儿白布了吗?”父亲严肃的问着。 南柯摇了摇头。 父亲舒了一口气,随后又皱起眉头恐吓起南柯来。 ...

香港82岁女子感染大鼠戊型肝炎 情况稳定正在调查感染源

据港媒21日消息,香港再现一例“大鼠戊型肝炎”感染患者,该名患者系一位82岁女性,患者长期患病,身体抵抗能力较差。据女子回忆,她自10月7日起出现皮肤变黄、尿样茶色、

穿越历史丨我和寇准有个交易

背景: 自979年开始,宋辽对殴20多年谁也干不死谁,双方都累了,宋辽打了25年,每次杀个昏天黑地,除了伤敌一万自损八千之外,占不到什么实质的便宜。 领土上有什么变化呢?一是宋先是把北汉给灭了,然后终于跟西北折家军连成一片;二是双方反复拉锯的河北前线,契丹占了点便宜,把周世宗拿下的三州之一易州城给夺回来了。 1004年,边境告急文书频传,说辽军又要大规模入侵了。这年六月,参知政事毕士安向宋真...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