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2020-05-27 16:03:55 作者:July海盐少女

那天吃着晚饭,哥哥的电话响了起来,我朝他看了一眼,调侃到:“女朋友来电话啦?还不赶快接”说完朝他眨眨眼。

我为什么会看都没看是谁就这样调侃呢?原因是在家这段时间,哥哥女朋友的电话总是很准时!

哥哥无声的笑了笑,挂断了电话说待会儿再回过去。其实他就是怕我偷听他讲电话,因为我总是会在他打电话时添点乱!

就着这个电话,这个话题在饭桌上开始了……

爸爸看了我一眼,突然开口道,“你看你哥都有对象了,你还不抓紧找一个”

我的哥哥比我大两岁。

我难以置信的看着我爸笑了笑,“不是吧老爸,我这才几岁,您这就开始催啦?那再过两年,怕不是要直接相亲了吧”

爸爸大声笑笑,“臭丫头,我哪有这么夸张,我的意思是你该好好考虑一下,现在可以找一个了。现在找一个相处一段时间,才知道彼此合不合适,如果合适那到了二十七八岁也差不多就可以结婚了。”

……

我尴尬的笑笑,连忙带过了这个话题。

晚上睡觉的时候,躺在床上我不禁思考起了这个问题,自己真的是到了要找个男朋友的时候了吗?

我的发小是个男孩,从小一块长大,关系很铁,我俩在一块儿的时候他也会经常问起我为什么不谈恋爱?嘲笑我这么大一把年纪了还是个母胎solo。难道没有一个人追我吗?还是我要求太高了,一个也看不上。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开玩笑的说“都怪我太好了,觉得他们不配拥有我”

其实我也问过自己是不是找男朋友的要求太高了,但是思考了许久,我知道,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是因为还没有遇到那个让我心动的男孩子。

想谈恋爱应该是因为你遇到那个让你心动的人,收到他给你发的消息都会脸红心跳,见到他会有小路乱撞的感觉……

华晨宇曾经说过他的爱情观,他说“我觉得爱情是,你一定是碰到了一个你喜欢的女生喜欢上了她才想去谈恋爱,而不是因为想谈恋爱而去谈恋爱,那不叫谈恋爱,那叫寂寞”

我其实很赞同他的说法,我觉得爱情并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只能算是添加剂,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但如果没有,你也不会觉得有多差。

而我所期待的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所谓势均力敌,就是你很好但我也不差。

你有你擅长的领域,我有我的优点。我不用去仰望你而你也不会低看我。

在我跟你分享成功的喜悦之时,你会真诚而宠溺的看着我说“我的姑娘真优秀!”在你有所收获时,我也会一脸崇拜的对你说“我的男朋友真棒!”

都说喜欢上一个人,最开始的反应是自卑,你会无限放大他的优点,从而觉得他太优秀了,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而我想,能减少你的自卑感的不仅是他的爱和包容,更重要的是你自身的努力,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所以,在那个他没来临之前,我不知道他会有多优秀,也不知道自己会变得有多自卑,但是我知道,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变得更优秀,让自己更加的自信。

等到他来临之时,我能勇敢的把握住,对他说一句:“你好呀,我的男朋友,你很好,但你的女朋友也不差!”

最后送给女孩们一句话:你始终要相信,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July海盐少女
July海盐少女  VIP会员 愿你所到之处布满阳光,所遇之人皆是可爱之人。 微博同名July海盐少女 每天晚上十点更新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相关阅读
皇上五岁了(一)

灵魂已换,我不再是从前那个软弱可欺的人了!

被迁就的同时,也给男生点安全感吧

男生也有脆弱的时候,渴望被理解,也渴望被关怀。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大风 文|深海梦影 -1- 窗外,凄冷的风撞击着玻璃,发出的嘶嘶声像极了心破碎的声音。 林宇面对着空荡荡的房间,脑海里不断放映着晚晴拖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走出房门的背影。 就连对话框里留下的最后三个字都那么决绝,他的胸口像是被人狠狠拧住,喘不过气来,有种想要窒息的感觉。 再次习惯性地调换出手机壁纸,看着晚晴的照片,...

迷雾林公寓(下)

迷雾林公寓就如它的名字一样,雾霭飘渺,让人晕头转向,琢磨不透。

怎么让女生有安全感 生活中不要冷落了她

在感情中,因为女生心思比较敏感,所以就会经常缺乏安全感。作为男朋友,一定要给女朋友足够的安全感,这样女生才能踏实的跟你在一起。男生在恋爱中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女生

中国终获133枚金牌 中国首次问鼎军运会金牌榜第一

军运会的如火如荼的举行,使得很多人对于这些比赛十分的关注。很多人低于贼额消息也都是很自豪。从这次运动会上不断地传出来一些好消息,每一个消息听的都是振奋了人

他还没回来,我哪儿也不去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分手后千万别删男朋友 不久之后他就回心转意

很多的小情侣们分手后就会删掉对方的联系方式,而且永不联系,在他们的心里这算是一种相互尊重的方式。尤其是女生,分手后她们会立刻把男友删掉,过程非常果断,不会有一丝

星空物语:踏风而来的少年

那里有光,有太阳,有她喜欢的人!有她想要追逐的未来!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