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式爱情

2020-04-27 17:49:18

爱情

有个朋友,他的女朋友足足大他八岁!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有些吃惊,还是女生表的白,也许这正是跨越式爱情吧!

在一次活动中他俩相识,女生便给他要了联系方式。离开后女生总是时不时会找男生聊天,邀他一起打游戏!当时我觉得男生算是优秀吧,是个在校学生。女生就更优秀了,还是个外科医生!

当初朋友总是会和我说,那个医生小姐姐又找他聊天了!但我毕竟只是听男方这样说,那知是不是他找人家医生小姐姐呢?但的确是女方要求在一起的,对男方表的白。其实最让我不明白的是一个这么成熟的女生,而且还事业有成,怎么就喜欢上一个比自己小八岁,还是个在校学生!后面我想了许久,女生也许真就是那种优秀到了极点,对爱情有着真挚追求的人吧!因为女生告诉过我,她们这个年龄段的找对象都是看有没有适当收入等为前提的!而她却成了那个例外!

跨越式爱情

我没有对朋友的这份感情抱过多大希望,但我却是发自内心的觉得女生很不容易,能够保持对爱情坚持最初模样,实属难得!

“其实曾经我也对爱情有过向往,我也很忠情的,就因为认真爱过一次,伤了之后,心碎成了几块,然后每一块爱上了不同的人!”这成了多数人经过爱情洗礼后的模样!少有人能像朋友女朋友这样始终坚持着爱情最初的模样,她真的没有对朋友有任何物质要求,他们出去吃饭可能大多数账都是女生结的,毕竟朋友还是个在校生,没有任何经济收入!她只让朋友坚持守住他们这份爱,记住他们间的承诺!

最后他们还是没能一直走下去,还是选择了放手。分开后朋友对我说他当时也很难过,我没有问女生,我想她应该是哭过了。但我觉得她必定还会遇到那个真正爱她,适合她的人!而她也定会始终坚持她那份始终如一的爱情模样,也会遇到这世间少有对爱情始终如一者!

对爱情能始终如一者必然少有,但不会没有,只要坚持心里的那份初衷,怎会遇不到那份久违的真爱呢?

灰色话筒
灰色话筒  VIP会员 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多年!

跨越式爱情

相关阅读
倘若青春都有一个周杰伦

“喂,杨子昭,我想谈场恋爱了。” 她摇了摇头说别,就这样挺好的。

你走后,我便变成了你

这曾经是黎爽最讨厌的样子,但现在却成了她的夜生活。

妹夫干了我一小时,口述3个人操|当爱情遇上科学家

一百个小时终于过去,凌凌取出样品,做了几种性能测试,结果居然比她预想的还好,样品的抗氧化性能比以前提高了30%。这是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满足感,她真想告诉所有人:她做到

在地铁上被农民工吸,金水手伸进那神秘的地方—日在xx式

第二天山岸老师便带你去文艺部报道了。“咚咚咚……”“请进。”得到允诺后,山岸便引着你进去了。他的表情里仍是有些无奈,因为刚才他又向你确认了一遍你的意愿,最后

生命荒芜的四分之一

她生命的四分之一,已经荒芜到杂草丛生。

冰与火之恋

如果你的眉宇中挂着孤独,那么我愿将你这座冰山化成湖。

民国十一年春之命运(一)

最后一眼,见到他和身着军服的军阀面对面在讲话,看到他没事,她才放心。

两小无猜最忌分别

你看我,是不是生得眼熟?其实,我们很早就见过。

爱情

祝天下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跳跳蛋塞美女下面,两个上面吃奶吃b-P警的伟大爱情

清晨的天空飘着小雨,沈月然走到楼下,冷风夹着细雨迎面而来,紧了紧了风衣,沈月然逆风而行。路上沈月然把今天的计划在心中过了一便,早上写报告,下午外出跑个案子,晚上去刘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