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艺瑶469章春宵一刻很寂寞 夹在俩男人中间两边受难

2019-05-25 14:22:37

绿帽集中营

我踏上了出轨路,完全是因为丈夫

我叫陈艺瑶是一个结了婚十年的女人,这十年回过头来我不知道得到了什么,只知道我并不幸福。老公的冷漠加上异地无数个夜里我都是自己度过春宵,那一刻谁能懂我?

我踏上了出轨路,完全是因为丈夫

老公每天下班回来之后,我们的交流越来越少,让我们夫妻生活也越来越少,我作为一个女人,这方面还是很需要的,但是老公不主动,而我也难以启齿。

就这样,我们过了两年,这样的生活让我痛苦不堪,每天倍受精神和身体上的折磨。我也尝试沟通过,但是都是以失败告终。

10年前,我在众多追求者里,挑选了现在的丈夫,名校学霸,有钱有颜有才华,集万千优点于一身,还对我死心塌地。

可是,一旦进入婚姻,两人朝夕相对,难免审美疲劳。我想要时时刻刻被爱慕、被关注,可丈夫正在雄心勃勃地创业中,忙着融资、上市,没有太多时间与我卿卿我我。

连纪念日、情人节,都过的很流程化。毫无惊喜的五星级饭店,毫无惊喜的钻石项链,毫无惊喜的余兴节目,让我兴味索然。

丈夫感受到了低气压,带着歉意解释:最近实在太忙了,等公司走上正轨,一定好好陪你。我心里一阵委屈,闷闷地不想说话。

而他也不愿意跟我交流,每天很晚回家睡觉,第二天早早的起床就走了,而家只是他一个休息的地方,我在这里感觉不到任何的温暖。

再后来他接触了一个项目,离家更远,我没想到我们结婚后居然还能异地,多少个春宵都是我自己度过,后来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我的上司不仅有气质、有学识、有社会地位,而且情商特别高,对我特别好,我一步步沦陷,终于走上了出轨的路。

但是后来他老婆知道了我俩的事情,闹到了工作的单位,我怕通过第三人传到老公那里,他会受不了,我就坦白了。

他没有把事情对外公布,在大家面前也看不出端倪,但私底下我们基本就是不说话、冷战,但从此后他对我非打即骂。

而这个时候我的老公也知道了我的事情,他对我很冷漠。我两边受难,不知所措,对生活一度失去了信心,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是个女人,我也需要被爱。

相关阅读
宋婉婷出轨自述:战胜过多少个寂寞的夜,终究还是败了

我原本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但是在寂寞面前,我面目前非。本以为我绝不会出轨,可现实就是如此残酷,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终究还是背叛了老公,我叫宋婉婷,我对不起我的家

网上勾搭上了一个已婚少妇,我很想娶她,但她有家庭

始终觉得我是个未婚青年,即使我长的不是很好,但我觉得找一个未婚女青年不是问题。后来我认识了一个少妇,她是一个舞蹈老师,并且她跟我分享了她的秘密。我的家庭条件还

理发店美女让我心神荡漾,为了她我不惜背叛家庭

我和妻子一直在外打拼,为的就是能够在城市里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从结婚开始就商量着买房子,到现在为止已经三年了,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小家,过上了向往的生活。搬新居

妻子和初恋情人纠缠不清,最终导致家庭破裂

陈大龙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跟妻子这十几年的感情竟然比不过一个男人的勾引,想想都觉得可悲。当他知道妻子出轨的那一刻,自己的心都凉了,他一点都不想跟妻子继续生活下

爱上警花人妻,不顾伦理道德把她睡了

我因为去一家按摩店按摩,被抓起来了,所以当时被抓的时候衣冠不整。可没想到穿那么少还能遇到美女,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可能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缘分吧!没过多长时间,警车来

已婚女也会春心荡漾,爱你会为你做的六件事

当一个已婚的女人愿意为你做以下六件事的时候,虽然不能证明是想跟你在一起,但是足以证明她爱你,愿意为你付出什么,所以接下来就看你了。1.会和你暧昧女人不会像男人那

婚外情长久的办法,千万要避开这些禁忌

我们很容易在婚后又会喜欢上一个人,我们通常把这种状态叫做婚外情,那么你学不会放手,想要跟婚外情人相处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些禁忌。1.尽可能不牵扯到金钱情人之间一

男人找情人据说也有条件,这些标准无非是为了省心

男人往往都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而男人一般在婚后找情人也是有标准的,因为要瞒得住自己家里的那位,会让他们十分放心。1.听话的男人找听话的情人的目的,就是为了满

婚外情的诱惑致使她叛变婚姻,奸夫令她沉迷

沈冰背叛了婚姻,虽然有老公可还是喜欢上了别的男人,但是她没敢把这件事情跟老公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终还是被发现了,真可怕,男人的侦查能力也很强。一间普普通通的

忘不了那个和我有缘的乡村熟妇,原谅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人长大后总得经历数次感情的磨砺,才能清楚地明白,感情不是你生活中唯一的事情。很久之前我失恋遇到了一个乡村熟妇,我们很投缘,后来我们也联系过几次,像是朋友一样。失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