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警花人妻1 我终于把她泡到手了

2019-05-25 12:00:26

绿帽集中营

爱上警花人妻,不顾伦理道德把她睡了

我因为去一家按摩店按摩,被抓起来了,所以当时被抓的时候衣冠不整。可没想到穿那么少还能遇到美女,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可能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缘分吧!

爱上警花人妻,不顾伦理道德把她睡了

没过多长时间,警车来到派出所。警察十分不客气地将我和那个裸男拽下了车,“快进去,别磨磨蹭蹭的!”我心里暗念倒霉,昨天喝醉被人抢劫也就算了,没想到想找个人帮一下忙也能帮进派出所,难道我今天走背字?

和裸男走进派出所,里面的警察瞬间就注意到了我们两个,“呦呵,这大半夜的还有玩裸奔的?”幸好现在是晚上,派出所只有两个值班的警察,要是大白天,那我现在恐怕要被一大群人给围观了。

不过很快我就高兴起来,因为我虽然被抢劫,但身上至少还有衣服。可跟我一起来的那位仁兄,他可是什么都没有。就在我暗自窃喜的时候,派出所值班室的门被人推开,一个身穿制服的美丽女警迈步而入,“王哥,这是今晚的值班表...”

话还没有说完,那个女警花就看到坐在长椅上的我和裸男,脸色忍不住羞红起来。看来这是刚入行没多久的警察,要是那些身经百战的女警,现在不仅不会害羞,反而会凑过来对我们品头论足一番。

正是女警这一扭头,也让我看清楚了她的长相。一张精致的瓜子脸,无暇的脸蛋好像刚剥皮的水煮蛋一样洁白,一双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会说话一样,小巧的鼻子为她平添一丝俏皮。

看到这个女警花的瞬间,我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她实在是太漂亮了。光是看到她的脸我就已经有想跟她一起做运动冲动了。但我还是忍住了,毕竟我现在被抓住了,她是权威。

后来经过一番审讯,确定我没有错之后就把我放出来了,那个裸男回家了,而我却盯上了那个警花。我在门口等着她下班回家,我想在路上跟她搭讪。但是没想到下班之后就有车来接他了,开车的是个男人,她竟然结婚了,真是恐怖,这么漂亮的女人竟然英年早婚。我站在一旁默默惋惜,但是我并没有灰心,我觉得凭我的魅力一定能泡到她,让她出轨。

那次我接着酒劲就去找她了,那天我谎称自己被抢劫了,喝的醉醺醺的跟她诉苦,一脸落寞的说:“或许我这辈子就是个受苦的命吧。”

见到我心情这么低落,那个女警的母姓果然被我激发,她温柔地安慰我说:“不要这么说,你现在生活不顺,以后肯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然后我就装睡,她不知道我们家的地址,所以就把我带到她家了。趁着她给我清理身上的时候,我占了她的便宜,然后她没有控制住自己就跟我在一起了。事后她非常后悔,但是我觉得非常开心,毕竟睡了人妻,我反正没遗憾了。不知道她会不会把这件事情跟她老公说,反正我是不会跟别人炫耀的。

相关阅读
已婚女也会春心荡漾,爱你会为你做的六件事

当一个已婚的女人愿意为你做以下六件事的时候,虽然不能证明是想跟你在一起,但是足以证明她爱你,愿意为你付出什么,所以接下来就看你了。1.会和你暧昧女人不会像男人那

婚外情长久的办法,千万要避开这些禁忌

我们很容易在婚后又会喜欢上一个人,我们通常把这种状态叫做婚外情,那么你学不会放手,想要跟婚外情人相处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些禁忌。1.尽可能不牵扯到金钱情人之间一

男人找情人据说也有条件,这些标准无非是为了省心

男人往往都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而男人一般在婚后找情人也是有标准的,因为要瞒得住自己家里的那位,会让他们十分放心。1.听话的男人找听话的情人的目的,就是为了满

婚外情的诱惑致使她叛变婚姻,奸夫令她沉迷

沈冰背叛了婚姻,虽然有老公可还是喜欢上了别的男人,但是她没敢把这件事情跟老公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终还是被发现了,真可怕,男人的侦查能力也很强。一间普普通通的

忘不了那个和我有缘的乡村熟妇,原谅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人长大后总得经历数次感情的磨砺,才能清楚地明白,感情不是你生活中唯一的事情。很久之前我失恋遇到了一个乡村熟妇,我们很投缘,后来我们也联系过几次,像是朋友一样。失

老公太老实让我选择出轨,这种生活还要继续下去吗?

在外人眼里我是个贤妻良母,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一个多情的少妇,背着老公和别的男人偷情,可是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的生活又回到了平淡!我叫陈玉芳,是

娇美妻子在卧室偷情,这段婚姻注定无果

周浩原本认为自己的婚姻坚不可摧,无论是谁都不能破坏自己的家庭,但是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假的。自己的老婆太没原则了,他刚离开家一晚上就背着自己出轨了,现在他心里很

四十岁女人的网络出轨自述,我是被逼得!

今年四十岁的我没想到还能出轨,我结婚算是晚的了,个人觉得生活不能没有激情,所以在经受了老公长时间的冷漠之下,我出轨了一个男人,网上认识的。从来没有想过出轨这件事

张老师偷情被我们发现,她也有把柄在我们手里了!

那天我和孙鹏偷偷溜去班主任张老师的家,并且强行在外面打来了张老师家的门,可是就在我们找书的时候,张老师意外回家,我和孙鹏被堵在张老师的家里,这也让我们意外发现她

野外偷情刺激感满满,终于睡到了嫂子

有些人就喜欢找刺激,喜欢在野外偷情,玉米地,池塘边都是他们的欢乐场。但是两个人偷偷摸摸的在一起是不道德的行为,如果被另一半知道了会不会挨打呢?赵家庄处于山区,耕地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